[問題] 戰鬥階段的回應

看板Magic作者 (PG)時間16年前 (2009/05/01 13: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戰鬥各個階段的回應 是"只能回應一個階段的開始" 還是"宣告,阻擋的動作也可以回應" 舉例來說,A玩家有1張頌威結界,兩隻 2/2生物 當A玩家宣告攻擊者的時候, 我能不能在他宣告某隻生物為攻擊者的時候,用shock回應燒掉他的攻擊生物? 我翻了一下基本規則,他是寫說 宣告攻擊者阻擋者之後 你可以使用瞬間或者是異能 但我不確定這樣子是否能夠"後發先至" 在頌威變大之前結算 有勞大大解惑<(_ _)> -- ◢██◣ ╴╴╴╴╴╴╴╴ 狩 萌 獵 人 █ ◥ 等級:6 狩萌獵人 宅化的英雄,精通於萌物的欣賞蒐集 ◤□︵□ 傷害﹊﹊﹊﹊ 宅物研究 可學習獵萌擊,公假申請,怨念焚身 ╲ ▽╱ 24-46 B- 宅化金身 999 / 999│ ◇ 裝甲 △∕ 魔術方塊 302 / 3025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3.63

05/01 13:11, , 1F
就頌威部分可以讓他沒變大前掛掉
05/01 13:11, 1F

05/01 13:12, , 2F
但是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在宣告攻擊者「步驟」做事
05/01 13:12, 2F

05/01 13:12, , 3F
頌威跟其他的回應都是在宣告之後才生效
05/01 13:12, 3F

05/01 13:13, , 4F
請問這樣是回應頌威的觸發發shock嗎?
05/01 13:13, 4F

05/01 13:14, , 5F
是的,全部的觸發都進堆疊後再發SHOCK
05/01 13:14, 5F

05/01 15:39, , 6F
嗯對 我知道不能在"宣告攻擊者步驟"裡面穿插任何東西
05/01 15:39, 6F

05/01 15:40, , 7F
我本來是不清楚"宣告攻擊者" 這動作能不能被回應
05/01 15:40, 7F
文章代碼(AID): #19-eEwGX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