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Easy Ride 歌詞

看板Madonna作者 (yagic)時間14年前 (2010/03/26 22: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我要做國文報告 我就選了娜姐的歌詞跟我有共鳴的這首Easy Ride 但好像是手冷門的歌 網路上沒看到有人討論(AL好像賣的本來就不好,個人是很喜歡啦!!) 需要對這首歌做中譯 網路上好像也找不到 我就自己翻譯一下 煩請各位大大幫忙指導 I want the good life 我要好的生活 But I don't want an easy ride 但非輕鬆過活 What I want is to work for it 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Feel the blood and sweat on my fingertips 讓血汗揮灑於指間 That's what I want for me 一點也沒錯 這,就是我所要的 I want to know everything 我求知若渴 Maybe someday I will 或許有天我能通曉一切,又怎樣呢? What I want is to find my place 其實我只想找到歸屬 Breathe the air and feel the sun 氣息間感受孩子臉上陽光般的笑容 on my children's face 一點也沒錯 That's what I want 這,才是我要的 I go round and round just like a circle 我回顧再回顧我的過去 I can see a clearer picture 好似看見未來更清晰的藍圖 When I touch the ground I come full circle 現實卻是我在無限迴圈 To my place and I am home 現在家是我的歸屬 I am home 我仍必須找到精神的家 I want to let go of all 眼前或許有些背離理想 disappointment that's waiting for me 但我必須放下 What I want is to live forever 因為清楚我要的是我的精神 Not defined by time and space 能不被時空所限而永垂不朽 It's a lonely place 或許不被現世所認同 That's what I want 一點也沒錯 這,是娜精神 --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linhsiaoh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6.206

03/26 23:14, , 1F
推你一下,我也超愛這首
03/26 23:14, 1F

03/29 13:00, , 2F
我愛輕鬆騎
03/29 13:00, 2F
文章代碼(AID): #1BhCSIbw (Mado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