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討論] simulink的scope 怎麼讓它顯示在視窗?
+收藏
分享
看板
MATLAB
作者
poo123456
(poo)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0 13:44)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就是 比如說 我simulink 有3個scope 在matlab工作視窗 的workspace 就會有x x1 x2 它目前好像是照順序出來 你先放的scope 就會先出來 有辦法我先定義好這個scope 就是x1 這樣嗎? 感謝 希望有人聽的懂我說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2.190
‣
返回看板
[
MATLAB
]
程設
‣
更多 poo123456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2z0stz
(MATLA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