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討論] matlab跑用mex-file編譯CUDA_fortran
+收藏
分享
看板
MATLAB
作者
uu4avzd
(有情人)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2/21 02:03)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想請教大家, 請問有人使用過編譯CDUA fortran檔案 然後叫在matlab使用的經驗嗎? 因為研究室使用fortran和matlab比較多, 又覺得CDUA fortran是一個跑GPU顯卡數值運算一個好方案, 所以PO在這邊看看有沒有大大有相關的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8.148
‣
返回看板
[
MATLAB
]
程設
‣
更多 uu4avzd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yCtl75
(MATLA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