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問題]將值代入矩陣
+收藏
分享
看板
MATLAB
作者
ororolol
(冰奶不加冰)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1/25 23:59)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1
→
)
留言
2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請教版上大大 我已對x.y宣告為變數 假設我的矩陣是[x,x^2;y,y^2] 我想將x=2 y=2代入 使答案呈現[2,4;2,4] 應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49
推
Raymond0710
11/26 00:03,
, 1
F
寫成function
11/26 00:03
, 1
F
→
Raymond0710
11/26 00:05,
, 2
F
f = @(x,y) [x,x^2;y,y^2] ; f(2,2)
11/26 00:05
, 2
F
‣
返回看板
[
MATLAB
]
程設
‣
更多 ororolol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xjmA0
(MATLA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