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TS SOLO活動第一棒j-hope,RM V SUGA也在準備中

看板KoreaStar作者 (.)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112(83195328)
留言606則, 236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媒體名稱:韓國日報 新聞連結:https://www.hankookilbo.com/News/Read/A2022061514130000645?did=NA 記者姓名:高京錫 (若有則必須貼出) 新聞全文: 出道9週年紀念日一天後的14日,宣佈暫時中斷團體活動的防彈少年團以個人活動開始了 Chapter 2。在過去的9年裡不斷奔跑,書寫K-POP神話的防彈少年團現在以成員各自的力量繼續挑戰全球舞臺。 j-hope在14日透過防彈少年團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的影片《真正的防彈聚餐》中表示:"現在需要改變基調","以我為開端,各自都在準備個人活動" RM預告說:"BTS團體的名字就這麼大(知名),但人們不知道每個成員都有誰,是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們是歌手,所以用音樂或表演說話會有效果,所以從現在開始將發行正式專輯,而不是mixtape" 防彈少年團根據所屬公司的方針沒能正式進行個人活動。只是發行了非正規專輯mixtape、免費音源、電視劇OST等,在過去的9年中從未發行過正規的個人專輯或舉辦過個人演唱會。mixtpae中的歌曲都沒有透過國內音源網站公開。在這樣的環境下,從2015年的RM開始,SUGA和j-hope等發表了mixtape,作為創作者一直表現出自己的力量。 作為第一棒的j-hope在發行個人專輯之前已經確定了美國搖滾音樂節演出。下月31日(當地時間)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著名音樂慶典"Lollapalooza"上,將作為HEADLINER (招牌出演者)登上舞臺。對於個人專輯,他沒有透露發行時間等,只是解釋說"(歌曲之間)有一貫性","(為了能夠相互連接)製作了故事情節"。他在2018年發表了第一張mixtape《 Hope World》,在Billboard綜合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上升到38位。2019年發表的個人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進入了Billboard單曲排行榜HOT100。 繼j-hope之後,RM、V、智旻、SUGA、Jung Kook等也將陸續推出個人專輯。RM表示 "j-hope的專輯中有很帥氣的東西,但我準備的歌曲一點連貫性都沒有","類型都不一樣,沒有共識" 2018年RM發行mixtape《mono.》,在Billboard 200排名第26位,去年為紀念防彈少年團出道8週年,還免費公開了自作曲《Bicycle》。他曾與爵士創作歌手John Eun、獨立創作歌手李伊恩等合作等,展現了豐富多彩的領域。 SUGA也對個人活動表現出了與衆不同的熱情。以"Agust D"的名字進行個人活動的他,憑藉2020年發行的第二張mixtape《D-2》的主打歌《Daechwita》登上了熱門100排行榜。還與美國流行歌手Halsey和Max、國內的李素羅、Suran、Epik High、Heize、IU等多種類型的歌手合作,展示了才能。最近還一起製作了歌手PSY的《That That》,登上了國內各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V也在準備個人專輯。RM介紹說"去V家聽了,製作了很多好聽的歌曲",V說"如果歌曲不適合的話,就會刪掉",透露出正在慎重地製作專輯。Jung Kook則沒有具體說明,只是表示"會在SUGA後出" 即將入伍的Jin有望成為最後一棒選手。他說:"(從其他作曲家那裡)收到歌曲後,正在準備幾首歌曲,其他成員們有預定的日程,所以應該會在最後發行。" 還表達了對演戲的想法。Jin說:"根據不同的角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所以一直想當演員,但在偶像團體中可以經歷更多的事情,所以對演技沒有留戀。" 防彈少年團成員中唯一有演技經驗的V曾在2016年演出過KBS2電視劇《花郎》。 隨著成員們入伍和solo活動,7人聚集的"完整體"團體活動很有可能推遲2年以上。繼專 輯即將公開的j-hope之後,RM、SUGA、V等也將於今年年末或明年發行專輯。如果JIN入伍,團體活動有可能推遲3年以上,或者以一兩名成員缺席的狀態進行。 HYBE相關人士表示:"因為solo活動是單獨進行的,所以不知道發行時間是什麼時候。""入伍日程將在觀察是否修改兵役法後再做決定。" 心得或評論(選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3.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5284803.A.53C.html

06/15 17:23, 2月前 , 1F
呵 還在等兵役法修改
06/15 17:23, 1F

06/15 17:23, 2月前 , 2F
hybe還在期待修兵法喔...
06/15 17:23, 2F

06/15 17:24, 2月前 , 3F
Hybe真的不要再cue修法了……
06/15 17:24, 3F

06/15 17:24, 2月前 , 4F
最後哈哈哈 喜勒靠
06/15 17:24, 4F

06/15 17:24, 2月前 , 5F
最後一句 笑死
06/15 17:24, 5F

06/15 17:24, 2月前 , 6F
難怪昨天沒講清楚原來還在等修法
06/15 17:24, 6F

06/15 17:24, 2月前 , 7F
看到相關人士那話 真的直接笑出來
06/15 17:24, 7F

06/15 17:25, 2月前 , 8F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XDDDDDDDDD
06/15 17:25, 8F

06/15 17:25, 2月前 , 9F
HYBE
06/15 17:25, 9F

06/15 17:25, 2月前 , 10F
所以不能追問當兵嗎QQ還要道歉嗎QQ
06/15 17:25, 10F

06/15 17:25, 2月前 , 11F
這個公司真D有趣XD
06/15 17:25, 11F

06/15 17:26, 2月前 , 12F
對他們好就讓他們去當兵吧==
06/15 17:26, 12F

06/15 17:27, 2月前 , 13F
會想到one direction當初休團後開始
06/15 17:27, 13F

06/15 17:27, 2月前 , 14F
的個人活動 一開始有點跌跌撞撞 沒
06/15 17:27, 14F

06/15 17:27, 2月前 , 15F
有團體活動亮眼 擔心開始走下坡 但
06/15 17:27, 15F

06/15 17:27, 2月前 , 16F
經過幾年 大家的發展都很棒
06/15 17:27, 16F

06/15 17:27, 2月前 , 17F
公司也是挺不屈不撓,為這精神驚嘆
06/15 17:27, 17F

06/15 17:29, 2月前 , 18F
乖乖當兵啦 公司還想靠他們繼續賺
06/15 17:29, 18F

06/15 17:29, 2月前 , 19F
最後一句...原來沒放棄耶XD
06/15 17:29, 19F

06/15 17:31, 2月前 , 20F
廢話...光是暫時單飛股價就跌成這樣,當
06/15 17:31, 20F

06/15 17:31, 2月前 , 21F
乖乖去當兵吧 就算真的修法沒去當兵
06/15 17:31, 21F

06/15 17:31, 2月前 , 22F
等著被嘴一輩子
06/15 17:31, 22F

06/15 17:31, 2月前 , 23F
兵還得了
06/15 17:31, 23F

06/15 17:32, 2月前 , 24F
前一篇粉絲還說要大家道歉耶,搞了老
06/15 17:32, 24F

06/15 17:32, 2月前 , 25F
半天公司還沒放棄啊
06/15 17:32, 25F

06/15 17:32, 2月前 , 26F
哇 最後一句 水喔 不屈不撓的精神(^^)b
06/15 17:32, 26F

06/15 17:33, 2月前 , 27F
噓Hybe
06/15 17:33, 27F

06/15 17:34, 2月前 , 28F
繼續等修法啊
06/15 17:34, 28F

06/15 17:34, 2月前 , 29F
囧...
06/15 17:34, 29F

06/15 17:34, 2月前 , 30F
HYBE還沒放棄喔
06/15 17:34, 30F

06/15 17:34, 2月前 , 31F
還以為要去當兵了咧
06/15 17:34, 31F

06/15 17:35, 2月前 , 32F
公司真的來亂的
06/15 17:35, 32F

06/15 17:35, 2月前 , 33F
看來HYBE不死心
06/15 17:35, 33F

06/15 17:35, 2月前 , 34F
HYBE真的是好了啦
06/15 17:35, 34F

06/15 17:35, 2月前 , 35F
要人道歉的要不要自己先來道個歉啊
06/15 17:35, 35F

06/15 17:35, 2月前 , 36F
看前面想說這新聞還行很正常阿 沒想到最
06/15 17:35, 36F

06/15 17:35, 2月前 , 37F
後才是精華XDDD
06/15 17:35, 37F

06/15 17:37, 2月前 , 38F
前面都很正常阿,為什麼最後還要補一句
06/15 17:37, 38F

06/15 17:37, 2月前 , 39F
公司的想法阿,提油救火嗎?
06/15 17:37, 39F
還有 527 則推文
06/16 04:36, 2月前 , 567F
路過,怎麽還沒當兵啊
06/16 04:36, 567F

06/16 07:20, 2月前 , 568F
還不當兵喔
06/16 07:20, 568F

06/16 07:58, 2月前 , 569F
對沒繳稅沒當兵的AMY很難跟她們解釋
06/16 07:58, 569F

06/16 07:58, 2月前 , 570F
什麼叫義務
06/16 07:58, 570F

06/16 08:17, 2月前 , 571F
推錫錫solo~
06/16 08:17, 571F

06/16 08:18, 2月前 , 572F
計畫根本就沒當兵 這不是想逃兵是什
06/16 08:18, 572F

06/16 08:18, 2月前 , 573F
麼笑死
06/16 08:18, 573F

06/16 08:41, 2月前 , 574F
...
06/16 08:41, 574F

06/16 08:41, 2月前 , 575F
當兵魔人?是逃兵魔人哦(。‧ -)
06/16 08:41, 575F

06/16 08:52, 2月前 , 576F
HYBE可以快點放手嗎…真的看不下去了…
06/16 08:52, 576F

06/16 09:00, 2月前 , 577F
本來以為是在間接宣告他們要進入軍白
06/16 09:00, 577F

06/16 09:00, 2月前 , 578F
期了 想說處理的還不錯 結果又被公司
06/16 09:00, 578F

06/16 09:00, 2月前 , 579F
一句話打回原形XD 粉絲要不要想想現在
06/16 09:00, 579F

06/16 09:00, 2月前 , 580F
咬著不放的到底是誰XD
06/16 09:00, 580F

06/16 09:33, 2月前 , 581F
閃兵團
06/16 09:33, 581F

06/16 09:44, 2月前 , 582F
spi幾乎每篇防彈文都在說幹嘛當兵 這是
06/16 09:44, 582F

06/16 09:44, 2月前 , 583F
韓國義務欸 你才莫名XD
06/16 09:44, 583F

06/16 09:44, 2月前 , 584F
說路過會不會太好笑 有意堅持的推文說
06/16 09:44, 584F

06/16 09:44, 2月前 , 585F
這叫路過XD
06/16 09:44, 585F

06/16 10:03, 2月前 , 586F
如果最後真的沒當兵,整團在國內就真
06/16 10:03, 586F

06/16 10:03, 2月前 , 587F
的毀了
06/16 10:03, 587F

06/16 10:28, 2月前 , 588F
最後一句XD
06/16 10:28, 588F

06/16 12:03, 2月前 , 589F
還在等修法 要拖多久XD
06/16 12:03, 589F

06/16 12:33, 2月前 , 590F
以前是以army為榮 現在是在等兵役法修
06/16 12:33, 590F

06/16 12:34, 2月前 , 591F
改 bts真的是完全變了耶
06/16 12:34, 591F

06/16 12:48, 2月前 , 592F
我比較在意性暴力犯的作品不拿掉阿米都
06/16 12:48, 592F

06/16 12:48, 2月前 , 593F
沒什麼大動作的抗議啊?
06/16 12:48, 593F

06/16 13:33, 2月前 , 594F
不會毀啊腦粉還是很多 只是會被嘴非常久
06/16 13:33, 594F

06/16 13:47, 2月前 , 595F
不當兵應該是HYBE毀掉了,以後打包偕
06/16 13:47, 595F

06/16 13:47, 2月前 , 596F
同拉抬自家人什麼的都很難談,紅才有
06/16 13:47, 596F

06/16 13:47, 2月前 , 597F
不紅就沒有,道理淺顯易懂
06/16 13:47, 597F

06/16 14:36, 2月前 , 598F
免除兵役的話還可以甩鍋政府和人民,
06/16 14:36, 598F

06/16 14:36, 2月前 , 599F
但現在看起來難了
06/16 14:36, 599F

06/16 14:52, 2月前 , 600F
這公司吃相真難看
06/16 14:52, 600F

06/16 21:31, 2月前 , 601F
神奇公司
06/16 21:31, 601F

06/16 22:14, 2月前 , 602F
還真的要拖到修法 是不想在韓國混了?
06/16 22:14, 602F

06/17 08:29, 2月前 , 603F
拜託快點去 公司不要再搞了 是想多難
06/17 08:29, 603F

06/17 08:29, 2月前 , 604F
06/17 08:29, 604F

06/17 13:40, 2月前 , 605F
回nu大,粉絲有說這樣同一首其他作曲家
06/17 13:40, 605F

06/17 13:40, 2月前 , 606F
很可憐
06/17 13:40, 606F
文章代碼(AID): #1YgQH3Ky (Kore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