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春日徵文 得獎名單

看板KoreaDrama作者 (人勿雞婆)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1(31027)
留言58則, 2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徵文 感謝大家沒有嫌棄我們想的難題 還把徵文寫得這麼好!!!!! 跟著大家的文章 好像又重新看了一次戲 也再次感受到演員的功力 角色的魅力 和戲劇中的化學作用 因為本次參與篇數眾多 依照規定 我們以前17名在徵文內容中字數多的作為給予p幣獎勵 1. raininglight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徐玄振 2. salut1207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朴恩斌 3. fishgift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南宮珉 4. bluehawk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崔始源 5. watase124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延宇振 6. zzchihzz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孔曉振 7. jello929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曹政奭 8. hahahahamu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李奎炯 9. kawasau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安孝燮 10. yijhen □ [再見] 再次遇見你-鄭麗媛 11. ohmyrm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李知恩(IU) 12. spko □ [再見] 再次遇見你-庭沼珉 13. diana840902 □ [再見] 再次遇見你-金明洙 14. singerjoan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柳德煥 15. yihsuan1122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梁世宗 16. ba392817 □ [再見] 再次遇見你-柳演錫 17. Renert □ [再見] 再次遇見你-玄彬 沒有列入前17名的板友們 因為p幣得主數量有限 請你們接受板主送的小愛心♥♥♥♥♥♥♥♥♥♥♥♥♥♥♥♥♥♥ 一樣超謝謝你們的唷 之後我們還會持續舉辦活動 讓大家在家裡也不無聊唷!!!!!!! \韓劇追起來/\韓劇追起來/\韓劇追起來/ 板主群XDDDD555/will83tw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8.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586176701.A.FC9.html
1月前
耶!感謝版主~~~~
04/06 20:46, 1F

1月前
順便借推“快過來”看可愛的明洙和貓貓~>//<
04/06 20:47, 2F

1月前
版主辛苦了
04/06 21:32, 3F

1月前
天啊沒想到我這麼多話XDD 謝謝版主謝謝玄振(咦)
04/06 22:11, 4F

1月前
我也沒想到怎麼這麼多字 還排第五名 明明超晚才開寫 XD
04/06 22:12, 5F

1月前
我以為我算少的耶! r大實在太厲害,下次可以再破紀
04/06 22:14, 6F

1月前
04/06 22:14, 7F

1月前
我的致命傷就是打不了太多字XD
04/06 22:14, 8F

1月前
獲得p幣了好開心~~感謝辦活動刺激我飆完南宮珉三部曲XD
04/06 22:15, 9F

1月前
但其實我都會想打太多字應該沒人想看,好想寫的有趣
04/06 22:18, 10F

1月前
一點.(不有趣是我的致命傷):~~
04/06 22:18, 11F

1月前
r大寫的很有趣啊!r大怎麼寫怎麼好看!
04/06 22:21, 12F

1月前
r大很有趣+1
04/06 22:22, 13F

1月前
我也是不有趣的一派 XDDDD
04/06 22:22, 14F

1月前
推R大,厲害
04/06 22:31, 15F

1月前
咦~ 很不會寫的我還有第七喔......謝謝版主XD
04/06 22:31, 16F

1月前
這次徵文的後遺症是看大家的文章跑去看了很多舊劇XD
04/06 22:40, 17F

1月前
我其實也以為我這次打很少欸XD 居然還有入圍~XDD
04/06 22:53, 18F

1月前
同屬不有趣的一派+1 看有的人寫得好好笑XDDD
04/06 22:54, 19F

1月前
我承認我都在練肖話XD
04/06 22:58, 20F

1月前
應該都不會我少XD 很詞窮
04/06 23:05, 21F

1月前
我看我自己字超少沒想到居然還有上榜還蠻前面的真是嚇死
04/06 23:06, 22F

1月前
我都是沒什麼人參加才會入圍XD 如果很踴躍幾乎無法入圍XD
04/06 23:06, 23F

1月前
我了哈哈哈哈,謝謝版主謝謝大家的觀看
04/06 23:06, 24F

1月前
打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想趕快結尾不知道在急什麼XD
04/06 23:07, 25F

1月前
t大如果是台午(哀這名字)你應該也會入圍的XD
04/06 23:07, 26F

1月前
哈哈,近期比較少一個人兩個作品都很愛可能就寫不了太多X
04/06 23:08, 27F

1月前
D
04/06 23:08, 28F

1月前
真好我超級不會練肖話,但像t大簡潔有力我也沒辦法
04/06 23:26, 29F

1月前
幽默真是一門好難的課題XD
04/06 23:26, 30F

1月前
我也是詞窮派的哈哈t大擊掌!r 大的玄振寫的很有趣啊!
04/06 23:28, 31F

1月前
津津有味的看完了
04/06 23:28, 32F

1月前
j大(拍
04/06 23:29, 33F

1月前
r大真的厲害!可惜那兩部我都沒看沒有共鳴QQ 徵文後遺症
04/07 01:02, 34F

1月前
真的是跑去看舊劇!
04/07 01:02, 35F

1月前
謝謝版主!這次活動看到很多好文&好演員 超滿足的~
04/07 01:47, 36F

1月前
謝謝板主~~~第一次參加徵文,有入圍很開心嘿嘿
04/07 01:50, 37F

1月前
04/07 02:25, 38F

1月前
多謝版主,其實我本來只想說要推薦沼珉這個版上相對
04/07 07:46, 39F

1月前
比較沒有討論度的好演員,想說應該有更多人會寫得很多 XD
04/07 07:46, 40F

1月前
最後一個擦邊球入圍 感謝!
04/07 12:16, 41F

1月前
謝謝版主舉辦活動 也謝謝版友們的閱讀&推文~~^^
04/07 13:42, 42F

1月前
謝謝版主的小愛心,小的誠心的收下了~~
04/07 13:53, 43F

1月前
這次的徵文演員跟劇都是上上選,找機會一定要把沒看過的
04/07 13:54, 44F

1月前
看一遍!
04/07 13:54, 45F

1月前
推!篇篇都精彩
04/07 14:56, 46F

1月前
大推!喜歡看大家的心得!
04/07 21:15, 47F

1月前
04/07 23:28, 48F

1月前
很俗沒領過p幣 需要自己做什麼嗎
04/10 20:32, 49F

1月前
k大不用啦,它會自動進你戶頭然後通知你,只是版主
04/10 20:34, 50F

1月前
請款後需要時間XD
04/10 20:34, 51F

1月前
原來如此謝謝R大我好俗
04/11 14:55, 52F

1月前
癢XD 所以就不討厭他XD
04/16 19:26, 53F

1月前
像金編這種咖位例外...因為之前看浪漫的體質對於製作這段
04/19 15:49, 54F

1月前
比較好奇 不知道是不是通常是製作公司先主導再找編導演
04/19 15:49, 55F

1月前
員 最後再找播出平台...
04/19 15:49, 56F

1月前
自我企業的強烈自尊心
04/20 11:24, 57F

1月前
到換男聲唱也很好聽
04/20 14:41, 58F
文章代碼(AID): #1UYoAz_9 (KoreaDrama)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KoreaDrama/1UYoAz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