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渡邉理佐 20200626

看板Keyakizaka46作者 (clinder)時間3年前 (2020/06/26 23:45),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あめ。 雨。 こんばんは 你好 ブログお久しぶり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很久沒有更新Blog 讓各位久等了 皆さまお元気にしていますか?? 大家過得還好嗎?? わたしは元気です 我很有精神 今月に入ってから少しずつですが メンバーみんなに直接会う機会も増えて嬉しい 從這個月開始,雖然是一點一點 能與成員們直接見面的機會增加了,很開心 リモートでのお仕事がほとんどだったのだけれど ちゃんと会って 会話することって とても大切だなーと 雖然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經由遠端達成的 但好好面對面 直接交談 是非常重要的 直接話さないと 伝えたいことも伝わらないなんてことがあったりしますよね~ 不直接面對面對話 還是會有些想表達卻沒辦法傳達的東西對吧~ 人と会ってお話しするって幸せだ~ 與人見面並對話是很幸福的~ https://imgur.com/C1Ww9F5
新しいグッズも発売されているので よかったら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な 新出的周邊也開始發售了 如果可以,歡迎大家去看看唷 この写真は葵ちゃんが送ってきてくれました 這張照片是從葵醬那邊收到的 自分のタオル探そうとしたら わたしのがあったので撮ったらしいですよかわいい 似乎是正在尋找自己的推巾時 發現了我的推巾,所以拍了下來,好可愛 とっても大人な考え方をしているから 葵の言葉から学ぶことが沢山あります~ 小学生なのに大人なのです~ 因為思考方式非常的成熟 所以葵的發言中有很多能夠學習的地方~ 明明是小學生卻這麼成熟~ またご飯に行ったときにたくさんお話しようっと 下次約吃飯時,再一起說很多很多話吧 最近はね、 最近呀, 莉菜ちゃんが絶対笑ってくれるだろうと思った動画があったから伝えたら もうすでに見ていたんだけど、 それでも一緒に見てひたすら笑いました~! 發送了覺得莉菜醬一定會笑的影片給了她 結果她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一起觀看 一起大笑了~! あとはねー、 還有呢, ちょっと前だけど あかねんがおすすめしてくれたドラマを見て、 雖然是前陣子的事, 看了あかねん推薦的影集, ゆうパラ収録で金田さんから教えていただいたドラマをマイリストに追加して、 也把ゆうパラ収録時金田先生推薦的影集加入了我的清單裡, (廣播:ゆうがたパラダイス|NHK-FM) そのとき一緒にいた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から教えていただいたドラマをマイリストに追加 したところです。 之後還把經紀人那邊推薦的影集也一起加進去了。 少しずつみるぞー 一點一點看囉~ https://imgur.com/xCXn6Lu
https://imgur.com/gxrTw66
暑くなってきたから 体調お気をつけくださいね 因為天氣開始變熱了 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渡邉理佐 ---------------------------- 我今天才剛列出更Blog倒數排名 理佐今天就發文 是多不想當第三名啦 接下來可以期待另外兩人也發文嗎(X 然後理佐這傲嬌 明明在稱讚葵 卻硬要加一句小學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akizaka46/M.1593186353.A.405.html

06/27 00:04, 3年前 , 1F
理佐推
06/27 00:04, 1F

06/27 00:38, 3年前 , 2F
推 終於更了
06/27 00:38, 2F

06/27 00:41, 3年前 , 3F
06/27 00:41, 3F

06/27 08:27, 3年前 , 4F
小學生XDD
06/27 08:27, 4F

06/27 13:10, 3年前 , 5F
不免俗地還是要欺負一下小學生www
06/27 13:10, 5F

06/27 15:48, 3年前 , 6F
有理佐我就推
06/27 15:48, 6F

06/27 16:34, 3年前 , 7F
可是小學生變很可愛欸,雖然還是小學生,疑?
06/27 16:34, 7F

06/27 16:36, 3年前 , 8F
才在想這個人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更呢XD
06/27 16:36, 8F

06/27 17:42, 3年前 , 9F
06/27 17:42, 9F

06/27 17:55, 3年前 , 10F
推理佐
06/27 17:55, 10F

06/27 18:57, 3年前 , 11F
推!!
06/27 18:57, 11F
文章代碼(AID): #1UzXWnG5 (Keyak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