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XI─勝利台詞:アンチ極限流チーム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9年前 (2015/02/23 20:5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まりん/瑪琳 泛用(A) はーい♪ おっしまーい 好─啦♪ 結─束了。 泛用(B) ことしもやっぱり、まりんにお・ま・か・せっ♪ 今年果然還是全.看.瑪.琳.囉♪ 泛用(C) つまんなーい! キミ、弱すぎるってば! 真─沒意思! 你也太弱了吧! 泛用(D) 勝者はキュートな まりんちゃんでした♪ 獲勝的是超可愛的小瑪琳♪ 泛用(E+A) おいしいトコ、いただきっ! 便宜就都給我佔囉! 泛用(E+B) なーんだ。 KOFなんて楽勝だねっ♪ 什─麼嘛。 這個什麼KOF也太輕鬆了吧♪ 泛用(E+C) ふ~~…… ちょ、ちょっぴりキツかったかも。 呼~~…… 還、還算稍微有些難纏吧。 泛用(E+D) まりんちゃんの隠し武器、これっきりだと思わないでよね! 別以為小瑪琳的祕密武器,就只有這些而已喔! 対リョウ/良 妹の教育がなってないよ! 你可成不了妹妹的榜樣喔! 対ユリ/百合 卑怯だなんていわないでよ! まったくわかってないんだから! 可別說我卑鄙喔! 那是因為妳什麼都不懂! 対アテナ/雅典娜 あたしにもいろいろ事情があるんだ。 悪く思わないでよねっ♪ 我也是有許多理由的。 可別怨我啊♪ 対香澄 袴ってかっこいいよね。 いいなぁ…… 和服の似合う体型の人は。 褲裙還真是好看啊。 真羨慕哇…… 體型適合穿和服的人。 -- 藤堂香澄 泛用(A) すべての技を出しきりました! 藤堂流、会心の勝利です! 我已經使出了所有招式了! 這是藤堂流令人驕傲的勝利! 泛用(B) 藤堂流の名誉、竜白が娘、香澄が守りました! 藤堂流的名譽,就由我龍白之女、香澄來守護! 泛用(C) さぁ、しゃべってもらうぞ! 父様はどこだ! 好了,說吧! 父親大人人在哪裡! 泛用(D) あなたの動き、読めました! 藤堂流は洞察力も疎かにしません! 你的身手我已經看穿了! 藤堂流的洞察力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 泛用(E+A) 私には手抜きなんてできません。 修行も大会も常に全力です! 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不管是修行亦或參賽皆是全力以赴! 泛用(E+B) 藤堂流の名、汚すわけにはいきません! 我可不能讓藤堂流的名聲蒙羞! 泛用(E+C) この程度のダメージなら、大丈夫です! 気力で乗り切ってみせます! 若只是這點程度的傷害,是沒問題的! 以毅力撐過來給我看吧! 泛用(E+D) 私はまだまだ未熟者です。 父様ならこのような敵、瞬殺していたでしょう。 我還遠遠不夠成熟。 若是父親大人碰上這樣子的敵手,想必已將之瞬殺了吧。 対リョウ/良 極限流、藤堂香澄が討ち取った! 極限流,由我藤堂香澄擊敗了! 対ユリ/百合 あなたの技は亜流。 極限流を倒したとは思いません 妳的招式只是在模仿而已。 我不會認為自己已經打倒極限流了。 対香澄 あ、あなたまさか…… 父様の隠し子!? 妳、妳該不會是…… 父親大人的私生子!? 対影二 如月流、お見事でした! 共に極限流を打倒うしましょう! 如月流真是十分出色! 讓我們一起攜手打倒極限流吧! -- 如月影二 泛用(A) 長き雌伏の時であった…… 如月流、飛躍の時は今なり! 還真是慢長的雌伏歲月啊…… 如今正是如月流飛躍的時刻! 泛用(B) 広大無辺な天下といえど、我が如月流に優るものなし! 即便天下廣闊無垠,亦無人可出如月流其右! 泛用(C) 我は忍。 敗者に情けなどかけぬ! 我乃忍者。 是不會對敗者寄予同情的! 泛用(D) 忍の道とは、すなわち修羅道! 修羅と人とが合い争えば、勝敗は明らかなり! 忍者之道,換句話說即為修羅道! 修羅與人相爭,勝敗早已一目瞭然! 泛用(E+A) 如月流の武名、これでますます高まったなり! 如月流之武名,將就這樣逐漸水漲船高! 泛用(E+B) 我が忍術は無敵! 汝、我が不敗伝説の語り部となるがよかろう! 吾之忍術天下無敵! 就將你寫入我的不敗傳說當中吧! 泛用(E+C) 言い訳か? 敗れたあとでも口だけは達者だな。 找藉口嗎? 即便打了敗仗,那張嘴皮子倒還挺犀利的嘛。 泛用(E+D) 代々伝えられ、研ぎ澄まされた暗殺拳…… 如月流の力、胸に刻むがよかろう。 代代相傳、鑽研至極致的暗殺拳…… 你便將如月流的實力,深深刻印在胸中吧。 対リョウ/良 極限流師範、リョウ・サカザキ! 如月影二が確かに引導を渡したぞ! 極限流師範、坂崎.良! 如月影二已經確實地超渡你了! 対ユリ/百合 心配するな。貴様ごときを倒した程度で、極限流打倒が成ったとは思わぬわ! 別擔心。不過是打倒妳這等程度的貨色,不會讓我認為自己已打倒極限流了的! 対キング/金 バウンサーの次は極限流と仲良しごっこか? 矜持を持たぬ格闘家は格闘家たりえぬわ! 酒保之後是同極限流玩好朋友家家酒嗎? 沒有矜持的格鬥家可沒資格當格鬥家啊! 対影二 化身の術、まずはお見事。 これ以上は追求すまい。去るがよかろう 不得不說,你的變身術確實出色。 我不會追殺你的。 你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F/M.1424696110.A.8D0.html

02/23 21:06, , 1F
看劇情我還以為這隊的領隊是影二呢
02/23 21:06, 1F

02/23 21:07, , 2F
結果竟然是瑪琳嗎… 影二還只是No.3啊…
02/23 21:07, 2F

02/23 21:08, , 3F
不愧是在先前正傳只在'95登場的DORORO化忍者啊…
02/23 21:08, 3F

02/25 00:39, , 4F
以為是影二 + 1
02/25 00:39, 4F
文章代碼(AID): #1KwoCkZG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