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XI─勝利台詞:餓狼チーム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0年前 (2014/02/16 12: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テリー・ボガード/泰瑞.柏格 泛用(A) OK! ここしばらくの中じゃ、ベスト・バウトだったぜ! OK! 這大概是這段時間以來,最棒的一場勝負了! 泛用(B) ノープロブレム! 少々試合を盛り上げてみただけだ! No Problem! 只是想稍微炒熱一下比賽的氣氛而已啦! 泛用(C) いい目だ。 負けてそういう目をするヤツだけが 本当に強くなれる。 眼神不錯。 即便輸掉卻仍有這種眼神的傢伙,才真的能夠變強。 泛用(D) ジャスト・ア・セカンズ! 一瞬の隙で充分だ。 狼が喉笛に喰らいつくにはな! Just a second! 一瞬間的破綻已足夠了。 足夠讓餓狼撕裂你的咽喉! 泛用(E+A) 少しくらいのラフ・ファイトじゃ驚かないぜ。 俺は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トで腕をあげてきたんだ。 稍微粗暴的戰鬥方式可嚇不倒我呢。 我可是從街頭格鬥一路鍛練身手過來的。 泛用(E+B) 一応、大会では常連なんでね。 このくらいの活躍は当然さ! 好歹在這大會上也算是常客呢。 這種程度的活躍是理所當然的! 泛用(E+C) YEAH! 俺たち、なかなかの名チームじゃないか? YEAH! 我們這一隊算是相當不錯的出名隊伍不是嗎? 泛用(E+D) 土壇場からの驚異的な粘り…… まさにミラクルパワーだったぜ。 在最後關頭那叫人驚異的韌性…… 還真是Miracle Power啊。 対オズワルド/對奧斯華 シルバー・シートに座らせる訳にはいかないな。 ベテランの実力…… 恐れ入ったよ。 可不能讓你坐愛心座呢。 老手的實力…… 真叫人欽服啊。 対リョウ/對良 悪いな。 極限への道、先に進ませてもらう! 抱歉囉。 通往極限的道路,我就先行一步啦! 対ダック/對達克 ブランクが長すぎたみたいだな。 悪いが、お前より随分先に進んじまったようだ。 你的空窗期看來似乎太久了。 不好意思,不過我似乎已遠比你要進步得更多囉。 対ウィップ/對葳璞 鞭でライオンは調教できても、狼を飼いならすことはできないぜ! 即使可以用鞭子來調教獅子,但餓狼可是無法將之豢養馴服的! -- キム/金卡法 泛用(A) 罪を憎んで人を憎まず! これからは、共に正義のために闘いましょう! 是憎恨罪惡而非憎恨人! 從今以後,為了正義一同奮鬥吧! 泛用(B) ふぅ~。正義の力を執行…… もとい行使した後の、なんとさわやかなことでしょう! 呼~。執行正義的力量…… 在行使完之後,叫人感到何等的神清氣爽啊! 泛用(C) さ、立ちなさい。 あなたもこれで正義の使徒となったのです! 好了,請站起來。 這樣一來你們也已成為正義的使徒了 泛用(D) まだ私の誠意が伝わっていないようですね…… 仕方ない! さらなる真心の一撃を!! 看來還沒有將我的誠意給傳達到呢…… 沒辦法了! 再來給你一記更具真心的一擊!! 泛用(E+A) これがテコンドー…… 世界最強の格闘技です! 這就是跆拳道…… 世界最強的格鬥技! 泛用(E+B) チャン、チョイ、しっかり見ていましたか? 不参加といっても修行も更正も継続中ですよ! 陳、邱,你們剛剛有好好地在看嗎? 雖說沒參賽,但修行和更正都仍在繼續中喔! 泛用(E+C) 安心なさい。 正義とテコンドーを学ぶのに 遅すぎるという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請安心。 學習正義和跆拳道,是永遠都不嫌晚的。 泛用(E+D) 鳳凰脚は破れません。 正義が敗れないのと同じように! 鳳凰腳是無法破解的。 就如同正義不敗的道理一樣! 対キム/對金卡法 我が正義の心を真似たいがあまり、そのようなコスプレを? なるほど! 在模仿我的正義之心之餘,還做那種角色扮演? 原來如此! 対怒チーム/對怒隊 どうです? あなたたちの部隊にも テコンドーを取り入れてみては! 如何呢? 你們的部隊,要不也引進跆拳道試試! 対影二 忍者というのは、もっとこう…… 地味で目立たぬ存在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すが。 所謂的忍者,應該要更…… 我認為該是低調且不醒目的存在才是。 対ジャズウ、ズィルバー/對邪頭、席巴 チャン、彼を家に連れていって手当てしなさい。道着に着替えさせるのも忘れずに。 陳,把他帶回家治療一下傷勢。 也記得別忘了幫他換上道服。 -- ダック.キング/達克.金 泛用(A) HA! ジョークにしても笑えないダンスだぜ! HA! 就算當作笑話也讓人笑不出來的舞蹈啊! 泛用(B) GOOD! なかなかのステップだったぜェ! GOOD! 舞步還挺不賴的嘛! 泛用(C) YES! そう、俺様がダックキングだ! YES! 沒錯,本大爺就是達克.金啦! 泛用(D) WOW! その大技にはサプライズだぜェ! WOW! 那個大招還真是叫人感到驚豔呢! 泛用(E+A) SORRY! 手加減するのを忘れてましたァ! SORRY! 我忘記要手下留情了! 泛用(E+B) WHY? 軽く弾いただけですよォ? WHY? 我只是輕輕彈了一下而已耶? 泛用(E+C) NO! 俺のリズムにシンクロは不可能だぜ! NO! 想要與我的節奏同步是不可能的! 泛用(E+D) BOOO!! まったく退屈な試合だったぜ! BOOO!! 還真是場無聊的比賽啊! 対エリザベート、ヴァネッサ、ジェニー/對伊莉莎白、凡妮莎、珍妮 SWEETHEART! ユーに捧げるダンス、見てください! SWEETHEART! 請好好看這獻給YOU的舞蹈吧! 対テリー/對泰瑞 DON'T FORGET ME! 俺様を忘れるなよ、テリー! DON'T FORGET ME! 可別忘了本大爺啊,泰瑞! 対ダック/對達克 NOT BUT! ヘイユー! なかなか才能あるぜェ! NOT BUT! HEY YOU! 有相當不錯的才能喔! 対影二 BEAT IT! 目障りすぎるんだよ! BEAT IT! 你實在是太礙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8.114

02/16 12:16, , 1F
換達克當假歪國人了~ 泰瑞這次倒還好~
02/16 12:16, 1F

02/16 12:20, , 2F
帶回治療加換道服是哪招,優哈巴哈嗎
02/16 12:20, 2F
文章代碼(AID): #1J03jgCs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