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XⅢ 家用版角色 VS Ash & Boss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1年前 (2013/04/22 23: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家用版追加角色 VS Ash & Boss * ******************************** 炎庵 VS Ash いい加減に目障りだ……  ……そろそろ死ね 真的是礙眼至極…… ……差不多時候去死了。 アッシュ/Ash アレ? ひょっとして神楽サンの仇討ち?  ……なワケないか。アハハハハ! 咦?難道說是來報神樂的一箭之仇的? ……不可能是那樣的吧。啊哈哈哈哈! アッシュ/Ash いいヨ、ちょっとの間なら遊んであげるヨ!  ……大丈夫、手加減してあげるからサ! 好哇,那就稍微來陪你玩一下吧! ……不要擔心,我會手下留情的! -- 炎庵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ふぅん……おまえが「勾玉」ってワケか……  見るからに景気の悪いツラをしてるよなあ 哼……你就是「勾玉」嗎…… 一臉看上去就是寫著景氣不佳的臉呢。 親の因果が子にむくい、ってヤツか?  なら、その因果を俺が解きほぐしてやるって 這就是所謂的父債子償嗎? 那麼,這個因果就由我來解開吧。 サイキ/斎祀 ……正確にいえば、解きほぐすんじゃなく おまえごと焼き尽くすだけだけどなあ! ……正確來說,並不是解開,, 而是把你這傢伙給燃燒殆盡而已啊! ……よく回る口だ。 それだけしゃべれば もはやいい残したこともあるまい。……死ね ……挺能說善道的啊。 既然敢這麼說, 看來也沒有其他遺言了。……去死。 -- 炎庵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オロチの力を取り込んだ青い炎か…… だがそいつも俺の黒い炎の前には熱を失うだろうさ 融入了大蛇之力的藍焰嗎…… 不過在我的黑炎面前也將失去熱度吧。 黒アッシュ/黑Ash 俺は「時」を支配した! 神器もオロチも 俺の力に抗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んだよ、なあ! 我已經支配了「時間」! 不管是神器還是大蛇 都無法與我的力量相抗衡了,我說的沒錯吧! おしゃべりがしたいならよそへ行け  そうでないなら……今すぐ死ね 想高談闊論的話就到一邊去, 否則……現在立刻去死吧。 -- 比利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えーと……前にどこかで会ったっけ?  ゴメン、ぜんぜん覚えてないヨ 嗯…之前曾經在哪邊遇到你過嗎?  抱歉,我完全不記得了。 アッシュ/Ash きっと印象に残らないくらい弱かったんだネ!  それじゃしょうがないよネ! アハハハハ♪ 肯定是因為你弱小到讓人無法留下印象的緣故吧!  那就沒辦法啦! 啊哈哈哈哈♪ ビリー/比利 ネ! じゃねーってんだよ! ソバカス小僧!  ナメた態度してるとジョーク抜きに殺すぞ!? 對啊對啊! 怎麼可能會這樣說啊! 雀斑小子!  再那副瞧不起人的態度就不跟你說笑,殺了你喔!? -- 比利 VS 斎祀 ビリー/比利 へぇ……こいつはまた人間離れした野郎のお 出ましときたもんだぜ! 嘿……這傢伙,又跑來了個超出人類範疇的傢伙呢! ビリー/比利 そんじゃひとつバケモノ退治といくか!  今すぐブチのめしてやるから覚悟しやがれ! 那麼就來退治一下妖怪吧!  現在立刻就來打爆你,給我做好覺悟了!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自分が何をいったか判ってるのか?  ……これだから人間てのは救いがたいよなあ! 你明白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說人類無藥可醫啊!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ら人間こそが粛清される側なんだよ!  この星の「歴史」から消え去れって、綺麗に! 我可是處於要肅清你們人類的一側!  就讓你從這個星球的「歷史」當中華麗地消逝吧! -- 比利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どけよ、チンピラ。俺の歩みを邪魔するな  ……それとも自殺願望でもあるのか、おまえ? 閃邊去,小混混。別擋在我要走的道路上。  ……還是說你有想要自殺的願望嗎? ビリー/比利 へっ……よくもまあそこまで自分に都合のいい 勘違いができるもんだぜ! 嘿……虧你能這般自以為是地誤解成這樣呢! ビリー/比利 死ぬのはテメェのほうに決まってるだろうが!  テメェにゃ死に方すら選べねェんだよ! 死的肯定是你這傢伙啊!  你這傢伙除了一死之外別無選擇啦! 黒アッシュ/黑Ash 無知は罪、というより最強だな、まったく……  でなきゃこんなセリフが出てくるはずもないぜ 無知與其說是一種罪,不如說是最強的呢,真是……  不然的話就不可能說出這番台詞了。 -- 斎祀(變身前)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ボクってさ、アツ苦しいセリフ吐いたり 激高したりとかって、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けど 我啊,雖然並不喜歡說些熱血過頭的台詞, 搞得一副慷慨激昂的樣子。 アッシュ/Ash ボクにそっくりなアンタの顔を見てると 大声でわめきたくなってくるんだよネ 但是一看到你那張跟我長得如此相像的臉, 忍不住就大聲起來了呢。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にそっくりな俺の顔を見てると ムカっ腹が立つって? 逆だろ、アッシュ? 說看到我的臉跟你長的很像所以覺得很火大? 說反了吧,Ash? サイキ/斎祀 俺がおまえに似てるんじゃなく おまえが俺に似てるんだ。その理由は…… 並非是我像你,而是你長得像我才對。 而那理由就是…… アッシュ/Ash テトゥワ! その口を閉じてくれないかナ?  ……永遠にサ! 安靜! 可以麻煩你閉上你的嘴巴好嗎? ……永遠地! -- 斎祀(變身前)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おいおい、どういう趣向だ、これは?  ……まさか「時」がゆがんでるってのか? 喂喂,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難道說「時間」歪曲了嗎? サイキ/斎祀(変身前) どうやらそうらしいな。……で、どうする?  もつれた糸はどうやってほどけばいい? 看來似乎是如此呢。……,所以,怎麼辦? 要如何將這糾結在一起的線給解開呢? サイキ/斎祀 そんなモン、わざわざ考えるまでもないだろ?  ……強いほうが生き残るのが自然の摂理だ! 那種事沒必要特意花功夫去思考吧? ……強者生存是自然不變的道理! -- 斎祀(變身前) VS 黑Ash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モンだが……どうだ?  このへんで白黒つけ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よな? 雖然這在意料之外……怎麼樣? 那麼就在這邊分個是非黑白吧? サイキ/斎祀 ジョークだとしたらまったく笑えないぜ  せめてもう少し俺に似せる努力をしろって 若那是玩笑話的話還真是讓人笑不出來呢。 好歹也稍微像我一樣努力吧。 黒アッシュ/黑Ash まるで自分が本物みたいないいようだがな  ……結局、勝ったほうが「本物」なんだよ! 說得好像自己就是本尊一樣呢。 ……不過結果,最後贏的人才是「本尊」啊! サイキ/斎祀 残り少ない一族を率いて宿願を達成するには 圧倒的な「力」が必要だろうぜ! 確かにな! 確實呢! 要率領為數不多的族人達成宿願, 壓倒性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 NESTS京 VS Ash アッシュ/Ash 正直、キミの力にもう用はないんだよネ  でも、あいつらに利用されたくはないし…… 老實說,你的力量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呢。 不過,又不希望被那些傢夥給利用…… アッシュ/Ash ここで消えてもらうのが、やっぱり一番かナ?  そのほうが後腐れもないしネ♪ 讓你在這邊消失,果然還是最佳解吧? 還是該要斬草除根呢♪ 何を勝手なことほざいてんだ、テメェは!?  まずは神楽のぶんからだ! 覚悟しやがれ! 你這傢伙逕自在那邊瞎說些什麼!? 首先就從神樂的那分開始算起!給我做好覺悟了! -- NESTS京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せっかく手にしたオロチの力……  また祓われちゃ計画が大きく狂うんでな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到手的大蛇之力…… 若是又被除魔的話計畫可是會整個亂了套呢。 サイキ/斎祀 おまえにはここで消えてもらうぜ、「剣」!  その存在そのものからなあ! 你就給我在此消失吧,「劍」! 連同你的存在! 何をワケの判らねェことをいってやがる!?  てめェのほうこそ返り討ちにしてやるぜ! 搞不懂你在說什麼鬼!? 我才是要找你報一箭之仇呢! -- NESTS京 VS 黑Ash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すべてを「閉じる」時が近づいてきた……  俺たちの戦いも、おまえらの「歴史」も……な 一切都『閉幕』的時間已近……不管是我們 的戰鬥,還是你們的「歷史」也是……對吧。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だが、おまえはそれを見届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なぜだか判るよなあ? そうだ、おまえは…… 不過,你是無法見證到那一刻的。 你應該明白原因為何吧? 沒錯,你會…… 得意げにしゃべってるところを悪いがな  饒舌すぎて安っぽいんだよ、てめェは! 抱歉打擾你得意洋洋地大放厥詞。 你這傢伙,耍嘴皮子過頭,反倒讓人覺得淺薄呢! 口先だけのてめェにゃ負ける気がしねえな!  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きやがれ! 我可不認為我會輸給像你這種只會逞口舌之快 的傢伙! 快點給我放馬過來! -- Mr.空手道 VS Ash アッシュ/Ash フーン……人間も案外捨てたモンじゃないネ  修行するとここまで人間から離れられるんだ 嗯……人類也不全都是不中用的東西呢。 透過修行竟然可以超越人類到這種地步。 Mr.カラテ/Mr.空手道 御託はよい…… 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こんか! 廢話就免了…… 趕快放馬過來吧! アッシュ/Ash ……無駄な力は使いたくないんだけどナ  しょうがない、相手してあげるヨ! ……我其實不想耗費無謂的氣力啦。 沒辦法了,就來當你的對手吧! -- Mr.空手道 VS 斎祀 サイキ/斎祀 ククク……心地いい殺気が吹きつけてくるぜ  人間にしてはなかなかだ。人間にしてはな…… 科科科……令人感到舒暢的殺氣迎面拂來呢。 以人類來說還真是相當了得啊。以人類來說啦…… サイキ/斎祀 だが、結局はそこが限界ってことだろ  「時」に縛られたおまえらクズどもにはよ! 不過,結果終究到如此水平也已是極限了吧。 對你們這班被「時間」所束縛的渣滓來說! Mr.カラテ/Mr.空手道 揚言は無用……さっさとかかってこぬか  うぬが鬼であれ神であれ、この拳で砕くのみよ 無需揚言……還不快放馬過來。 無論汝是鬼是神,都只會被這拳頭給擊碎。 -- Mr.空手道 VS 黑Ash 黑アッシュ/黑Ash 強敵と戦うことがおまえの望みか?  ある意味、無欲といえば無欲だよな、おまえ 與強敵一戰是你所望嗎? 某種意義上來說,你還真是無欲無求啊。 黑アッシュ/黑Ash だったらその望み、俺がかなえてやるって  俺こそがおまえにとっての最強の敵だぜ? 那樣的話你的願望就由我來幫你實現吧。 對你說來我可正是最強的大敵喔? Mr.カラテ/Mr.空手道 フッ……ならば堪能させてもらうとしよう  うぬとの死闘をな! 呼……那樣的話,就用與你之間的死鬥 來滿足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4.142

04/22 23:28, , 1F
04/22 23:28, 1F
文章代碼(AID): #1HTLI01L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