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XⅢ「魅惑の女忍者」不知火舞 Part 2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3年前 (2011/06/05 12:57),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火舞 Part 2 対アテナ/對雅典娜 こんなこといったら失礼だけど、正直いって物足りないわね アイドルは一時休業して、こっちに専念したらどうなの? 雖然說出來顯得有些失禮,不過老實講實在不太盡興呢。 偶像工作暫時歇一會兒,把心神集中在這邊如何呢? 対ケンスウ/對拳崇 あら、おねえさんに勝ちをゆずってくれたのね? ふふっ、ありがと♪ アテナちゃんにはナイショにしといてあげるわ 哎呀,把勝利拱手讓給了大姐姐嗎? 呵呵,謝謝你♪ 我會幫你對小雅典娜保密的。 対チン/對鎮 おじいちゃん、けっこうたくさん弟子がいるんだから そろそろ引退してのんびり余生を送ったら? 老爺爺,你已經有一大班弟子了, 是不是也差不多該引退去悠閒度日了呢? 対リョウ/對良 あなたこそ、ためしに不知火流に入門してみたら? 空手一辺倒じゃ学べない何かが見つかるかもしれないわよ? 你才是要不要試著入到我不知火流門下啊? 總是一個勁兒地鑽研空手道, 這樣子說不定可以發現一些沒能學到的東西喔? 対ロバート/對羅勃特 あなた、同じ負けるにしても、もう少しうまく負けたら? ・・・・・・ユリちゃん、きっと幻滅したわよ~? 雖然都是吃敗仗,難道你就不能輸得更漂亮些嗎? ……在小百合心中肯定形象幻滅了唷~? 対タクマ/對琢磨 秘すれば花、秘せすば花なるべからず・・・・・・ 不知火流の妙技、いかがだったかしら? 保守神祕即可成花,失去神祕色彩則不能成花…… 不知火流的精妙招式,您覺得如何呢? 対ラルフ/對拉爾夫 ここまで常連になると、どっちが本職か忘れちゃうんじゃない? 案外、傭兵なんかより格闘家のほうが向いてるかもよ? 已經成為這邊的老面孔,會不會都快忘記你的本職是什麼了啊? 或許比起作一個傭兵,你更適合當個格鬥家也不一定? 対クラーク/對克拉克 ・・・・・・あなた、本当に前が見えてたわけ? カッコつけてないでサングラスをはずすべきだったんじゃない? ……你眼睛真的能夠看得到前面嗎? 不要再擺酷了,也該把那副墨鏡脫掉了吧? 対レオナ/對蕾歐娜 これって余計なお世話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あなた、もう少し愛想よくしたら? 精神的に違うかもしれないわよ? 或許算是我多管閒事…… 妳再親切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喔? 雖然可能在精神上會有些背道而馳就是了? 対キング/對King いかがだったかしら、キングさん? 客観的に見て、私のほうが一枚上手だったみたいだけど? 如何呀,King姐? 從客觀上看來,似乎是我技高一籌呢? 対舞/對舞 どう? 本物と偽物の違い、これで判ったでしょう? 強さも美しさも、おまけにお肌の張りも! 私のほうが上なの! 如何? 真貨與假貨的區別,這麼一來就明白了吧? 不論是實力還是美貌,尤其最重要的是水嫩的肌膚! 都是我比較優啦! 対ユリ/對百合 ほらほらー、どうしたの、ユリちゃん? そんなことじゃ、いつまでたっても私には追いつけないわよ! 喂喂喂,怎麼啦,小百合? 這樣一來妳可遠永都追不上我囉! 対K'/對K' どぉ? おねえさんてば強いでしょ? 私の相手をするには、まだちょっと早かったようね、ボ・ウ・ヤ♪ 怎樣? 大姐姐很厲害對吧? 要找我當對手,你還嫌太早了呢,小.男.孩♪ 対マキシマ/對Maxima ・・・・・・KOFのレギュレーションて、いったいどうなってるの? あなたが参戦してきてからずっと疑問だったのよね ……KOF的規則到底是變怎樣啦? 我一直對你為何能夠參賽抱持疑問呢。 対クーラ/對Kula 悪いけど、炎を怖がるお子ちゃまと遊んでるヒマはないの そういうわけだからごめんあそばせ~♪ 雖然很不好意思,可沒空跟害怕火焰的小孩兒玩耍呢。 所以很抱歉變成是在耍著妳玩了~♪ 対サイキ/對斎祀 何が狙いか知らないけど、そういうことはよそでやってくれない? ホントに人騒がせな連中なんだから・・・・・・! 雖然不知道你有何目的,不過可否麻煩你去別的地方鬧呢? 因為你這樣真的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呢……! 対黒アッシュ/對黑Ash まぎらわしいわね、もう! 別人なら別人ていってよ! ・・・・・・まあ、だからって手加減してあげ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けど 很容易搞混呢,真是的! 若是不同人的話就說是別人嘛! ……算了,所以才沒打算對你手下留情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0.159

06/05 13:12, , 1F
尤其最重要的是水嫩的肌膚! 都是我比較優啦!
06/05 13:12, 1F

06/05 13:26, , 2F
呵呵,謝謝你♪ 我會幫你對小雅典娜保密的。←彩●堂系對白(?)
06/05 13:26, 2F

06/05 14:25, , 3F
愛將愛將~~~~~~~~
06/05 14:25, 3F

06/05 18:34, , 4F
拳崇:是我幫你對安迪保密吧?(拖走)
06/05 18:34, 4F

06/05 20:26, , 5F
有幾個都很好笑XD
06/05 20:26, 5F

06/06 02:23, , 6F
對Maxima吐槽很精準阿XDDDDDD
06/06 02:23, 6F

06/06 10:54, , 7F
拳崇VS舞 對戰舞台(廁所)
06/06 10:54, 7F

06/06 11:28, , 8F
彩x堂安迪已經邁向幫別人養小孩的地步了
06/06 11:28, 8F

06/11 08:09, , 9F
未看先猜有彩畫堂推文
06/11 08:09, 9F
文章代碼(AID): #1DwmpCXZ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