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首PO

看板KG96-311作者 (苓)時間12年前 (),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賀 311班版開張~~~~(來賓請掌聲鼓勵) 歡迎大家聊天打屁談八卦 版主我 沒有什麼話好說的 就是這樣啦 阿阿阿 有件事很重要 就是這個版的產生呢 要感謝慶慶提議 我只是負責照做這樣 喔 對 說一下 我是菁姐 ID是kinkirei 以上 -- 從那時起 我們的宇宙開始了... 而今而後 我們的宇宙也會繼續下去... KinKi Kids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101
耶~開版成功了~慶慶真不愧是個宅女XD
02/20 18:53, 1F

嘿嘿 我們有一個地方可供大家喇賽了 下巴才是宅女~
02/20 19:25, 2F

哈哈哈 開版了開版了 其實來推文的都很宅=ˇ=
02/21 00:49, 3F

我是無可奈何的好嗎 幫系上弄影片叫我怎麼離開電腦...
02/21 09:30, 4F
文章代碼(AID): #17l02MI7 (KG96-311)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KG96-311/17l02M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