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峇迪航空吉隆坡=台北=沖繩航權失效?

看板Japan_Travel作者 (黑魔導)時間5月前 (2023/11/27 21:5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raicy.com/posts/20231124284360/ バティックエアー・マレーシア、沖縄/那覇~台北/桃園~クアラルンプール線の航 空交通権が失効 2023年11月24日 マレーシア航空委員会(Malaysian Aviation Commission/MAVCOM)は、バティックエ アー・マレーシアの沖縄/那覇~台北/桃園~クアラルンプール線の運航申請に対する航 空交通権の割り当てが失効した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 マレーシア航空委員会では、需要と利用者の利益、サービスの質、マレーシアの空港や 航空業界などへの影響を考慮して、航空交通権の割当を決定する。航空交通権を与えた れた航空会社が条件を遵守しなかった場合、決定を一時的に停止または取り消す権限も 保有している。割り当てられた航空会社は、有効期間の開始日から6か月以内に与えら れた運航便数全ての運航を開始する必要があり、未使用の権利は取り消される。 -- 不知道我這樣解讀對還是錯,當初峇迪(馬來西亞巴澤)航空, 申請吉隆坡=台北(桃園)=沖繩(那霸)航權時,是申請2023年8月起每週7班, 不過實際上這條航線一直都是跟名古屋交錯營運,也就是每週4班。因為這樣, 確定無法在開航6個月內飛到規定航班數。因此在未使用的部分, 權利就被馬來西亞航空委員會取消。也就是說,這條航線短期內不被允許增班, 但內容看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停飛。 另外,吉隆坡=台北(桃園)=名古屋(中部)航線原本就是申請每週3班, 所以沒有這個問題。而吉隆坡=台北(桃園)=大阪(關西)航線, 目前則有達到當初申請的每週7班,所以也沒有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701093287.A.CB2.html

11/27 22:12, 5月前 , 1F
標題太聳動 航權失效是航線沒得飛 這無敵嚴重事
11/27 22:12, 1F

11/27 22:12, 5月前 , 2F
這就跟隔壁棚香港航線一樣 沒飛滿會被要求交出來
11/27 22:12, 2F

11/27 22:54, 5月前 , 3F
站茅坑要拉屎阿,現在日本線隨便飛隨便賺
11/27 22:54, 3F

11/28 00:33, 5月前 , 4F
可以還我D7航班嗎==
11/28 00:33, 4F

11/28 14:22, 5月前 , 5F
就只是沒使用到的部分被取消權力而已吧
11/28 14:22, 5F
文章代碼(AID): #1bP9-doo (Japan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