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MAP不解散定局

看板J-PopStation作者 (freaky2586)時間8年前 (2016/01/18 22:15), 8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m4gHck.jpg
木村拓哉 今日は2016年1月18日です。先週から我々SMAPのことで世間をお騒がせしました。 そしてたくさんの方々に、たくさんのご心配と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ました。 このままの状態だと、SMAPが空中分解になりかねない状態だと思いましたので、今日は 自 稲垣吾郎 この度は僕たちのことでお騒がせしてしまったこと、申し訳なく思っております。 これからの自分たちの姿を見ていただき、そして、応援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に精一杯頑 張 香取慎吾 本当にたくさんの方々に心配をかけてしまい、そして不安にさせ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 ま (少し間を置き) 皆さまと一緒にまたきょうからいっぱい笑顔を作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中居正広 今回の件で、SMAPがどれだけみなさんに支え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のかということを、改め て (ため息をつき)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草なぎ剛 皆さんの言葉で気づいた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 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今回、ジャニーさんに謝る機会を木村くんが作ってくれて、今僕らはここに立てていま す 5人で集まれたことを安心しています。 木村拓哉 最後に、これから自分たちは何があっても前を見て、ただ前を見て進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の ------------------------- 今晚9點 SMAP X SMAP 更改一些節目內容變成解釋解散的直播 五人表示這段期間造成騷動感到抱歉 草彅剛表示"謝謝木村讓我們和公司有溝通的機會" 可以看到木村的領帶跟其他四位團員顏色不同,不知道有什麼意味 也提到先前謠傳合約到期是屬實 不過飯島和J社內鬥一事則沒有解釋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0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PopStation/M.1453126547.A.C4E.html ※ 編輯: freaky2586 (111.82.217.63), 01/18/2016 22:18:23

01/18 23:47, , 1F
領帶仔細看是各有不同的,木村是黑白紋而已
01/18 23:47, 1F

01/19 00:29, , 2F
不知道會不會被秋後算帳,不過去和瑪麗姐母女低頭道歉是免
01/19 00:29, 2F

01/19 00:30, , 3F
不了的了,應該也會去和所有廣告主逐一謝罪
01/19 00:30, 3F

01/19 00:31, , 4F
畢竟內鬥扯上台面,對團體形象還是傷害很大
01/19 00:31, 4F

01/19 00:43, , 5F
這是經營層內鬥,又不是成員內鬥
01/19 00:43, 5F

01/19 00:44, , 6F
形象應該不會有傷害,要傷害的也是公司的形象
01/19 00:44, 6F

01/19 08:59, , 7F
可以確定 SMAP以後在事務所日子難過
01/19 08:59, 7F

01/19 10:37, , 8F
好可憐
01/19 10:37, 8F

01/19 14:56, , 9F
原本以為團結一心感情好的天團居然鬧分裂,對企業主來說就
01/19 14:56, 9F

01/19 14:59, , 10F
是形象傷害啊~畢竟原本團結的印象因為騷動而被打破了
01/19 14:59, 10F

01/19 18:49, , 11F
成員也內鬥呀XD 日本鄉民都說木村背叛其他四個
01/19 18:49, 11F

01/19 19:56, , 12F
他只是選擇不走而已,跟內鬥差遠了吧!
01/19 19:56, 12F

01/30 23:58, , 13F
脫離傑尼斯 唯一還紅的 只有鄉廣美一個人而已 誰敢脫離?
01/30 23:58, 13F

01/31 12:07, , 14F
那是因爲鄉叔的事務所是Burnning Production 誰敢封殺他
01/31 12:07, 14F
文章代碼(AID): #1MdFEJnE (J-Pop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