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GSS月卡的自動續約/重複訂閱
※ 引述《lightwee (光菱)》之銘言:
: 10/2那時候買了月卡,收費310元
: 到這個月11/1時,IOS自動續約收費310元扣款成功
: 結果剛才我登入CGSS時,他說我沒有月卡了,到遊戲內的商店看是可購入的狀態
: 可是我明明1號就自動續約扣款了啊
: 唉...感覺自動續約很不保險?
: 不如每次都買了以後退訂,下次再自己手動訂月卡
剛好前幾個月也遇到同樣問題
雖然我是用安卓
一開始是自動續約有扣款、後來進遊戲卻沒有月卡
於是在遊戲中又購買一次
變成重複訂閱的狀態
https://i.imgur.com/UqWgg5H.png
在消費紀錄中能看到兩筆紀錄
遊戲中也收到了兩份特典
於是這樣過了半年,我拿完了一輪特典
...
https://i.imgur.com/NEhvkMN.png
並沒有
我馬上向官方回報
寄到信箱的消費明細中會有回報的地方
遊戲中也能從"メニュー"→"サポート"→"お問い合わせ"進入
會導向同一個網站
記得要掛vpn
進去後就能找到地方回報了。
回報後會先收到回信告知他們開始調查
之後幾次的回信中他分別要了不同資訊
第二次回信是基本資料
---
・プレミアムパス購入日:
・発生している現象の詳細:(発生した現象を具体的に記載してください)
・プレミアムパスの効果発生状況:効果発生中/効果未発生/不明
・問題発生のタイミング:初回購入時/無料から有料への切り替わり時/有効期間自動更
新時/データ引継ぎ時/不明
・決済キャンセル状況:キャンセル未対応/キャンセル済/不明
---
我回覆時順便附上了開頭貼的消費紀錄的圖
第三次則是要我解約,並附上兩次訂閱的資料
---
【1回目の購入に関して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こと】
-------------------------
1. ご購入時のメールに記載されている決済番号(注文番号):
2. 決済日時(購入日時):
3. ゲームID:
4. プロデューサー名:
-------------------------
【2回目の購入に関して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こと】
-------------------------
1. ご購入時のメールに記載されている決済番号(注文番号):
2. 決済日時(購入日時):
3. ゲームID:
4. プロデューサー名:
-------------------------
---
第四次則是說他們已經確認解約成功
---
お客さまの状況について再度調査をおこなった結果、お寄せいただいた購入番号「
******」の解約手続きが完了していることをこちらでも確認いたし
ました。
そのため、お寄せいただいた購入番号「******」の決済について、
当事務局で対応いたしますため「決済のキャンセル」に同意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本件の対応に同意いただける場合「同意する」旨のご返答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回覆同意就好了
之後就會收到退款
以上。
之後的訂閱我也沒有再遇到同樣的狀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69.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dolMaster/M.1604662774.A.E15.html
推
11/06 20:36,
3年前
, 1F
11/06 20:36, 1F
推
11/06 23:16,
3年前
, 2F
11/06 23:16, 2F
→
11/07 09:22,
3年前
, 3F
11/07 09:22, 3F
→
11/07 09:22,
3年前
, 4F
11/07 09:22, 4F
→
11/07 09:22,
3年前
, 5F
11/07 09:22, 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