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GSS月卡的自動續約/重複訂閱

看板IdolMaster作者 (ウサミン星人)時間3年前 (2020/11/06 19: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lightwee (光菱)》之銘言: : 10/2那時候買了月卡,收費310元 : 到這個月11/1時,IOS自動續約收費310元扣款成功 : 結果剛才我登入CGSS時,他說我沒有月卡了,到遊戲內的商店看是可購入的狀態 : 可是我明明1號就自動續約扣款了啊 : 唉...感覺自動續約很不保險? : 不如每次都買了以後退訂,下次再自己手動訂月卡 剛好前幾個月也遇到同樣問題 雖然我是用安卓 一開始是自動續約有扣款、後來進遊戲卻沒有月卡 於是在遊戲中又購買一次 變成重複訂閱的狀態 https://i.imgur.com/UqWgg5H.png
在消費紀錄中能看到兩筆紀錄 遊戲中也收到了兩份特典 於是這樣過了半年,我拿完了一輪特典 ... https://i.imgur.com/NEhvkMN.png
並沒有 我馬上向官方回報 寄到信箱的消費明細中會有回報的地方 遊戲中也能從"メニュー"→"サポート"→"お問い合わせ"進入 會導向同一個網站 記得要掛vpn 進去後就能找到地方回報了。 回報後會先收到回信告知他們開始調查 之後幾次的回信中他分別要了不同資訊 第二次回信是基本資料 --- ・プレミアムパス購入日: ・発生している現象の詳細:(発生した現象を具体的に記載してください) ・プレミアムパスの効果発生状況:効果発生中/効果未発生/不明 ・問題発生のタイミング:初回購入時/無料から有料への切り替わり時/有効期間自動更 新時/データ引継ぎ時/不明 ・決済キャンセル状況:キャンセル未対応/キャンセル済/不明 --- 我回覆時順便附上了開頭貼的消費紀錄的圖 第三次則是要我解約,並附上兩次訂閱的資料 --- 【1回目の購入に関して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こと】 ------------------------- 1. ご購入時のメールに記載されている決済番号(注文番号): 2. 決済日時(購入日時): 3. ゲームID: 4. プロデューサー名: ------------------------- 【2回目の購入に関して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こと】 ------------------------- 1. ご購入時のメールに記載されている決済番号(注文番号): 2. 決済日時(購入日時): 3. ゲームID: 4. プロデューサー名: ------------------------- --- 第四次則是說他們已經確認解約成功 --- お客さまの状況について再度調査をおこなった結果、お寄せいただいた購入番号「 ******」の解約手続きが完了していることをこちらでも確認いたし ました。 そのため、お寄せいただいた購入番号「******」の決済について、 当事務局で対応いたしますため「決済のキャンセル」に同意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本件の対応に同意いただける場合「同意する」旨のご返答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回覆同意就好了 之後就會收到退款 以上。 之後的訂閱我也沒有再遇到同樣的狀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69.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dolMaster/M.1604662774.A.E15.html

11/06 20:36, 3年前 , 1F
WOW 兩分特典
11/06 20:36, 1F

11/06 23:16, 3年前 , 2F
980便宜 我想要2份特典阿
11/06 23:16, 2F

11/07 09:22, 3年前 , 3F
內文中沒提到,跑完流程之後多給的特典理所當然的被回收
11/07 09:22, 3F

11/07 09:22, 3年前 , 4F
。如果沒退訂應該真可以2倍速,但是哪天被當BUG戶處理掉
11/07 09:22, 4F

11/07 09:22, 3年前 , 5F
的風險,想想還是先回報了
11/07 09:22, 5F
文章代碼(AID): #1VfJNsuL (Idol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