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Beautiful Dancer

看板IU作者 (Nita)時間11年前 (2013/03/26 22: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Eh6U4CQ0q2g
官方MV 詞:HIRO 曲:Jimmy Jam and Terry Lewis for FlyteTyme Production [官方版] Don't you be afraid You'll be okay 用力繫好鞋帶 疾奔而出 with my dreams 現在也不改變 dreams 你明明就很漂亮 為什麼要一臉悲傷的哭泣呢? *Dance 再一次 Once 就算跳不好也沒關係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跳給我看看 Once (Once again) 就算有人笑也無所謂 beautiful dancer Hey 就照那樣的 way 無須恐懼 It's okay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dance (Once again) 即使不是第一名也沒關係 beautiful dancer 這雙鞋已經破破爛爛了 但我卻比以前更喜歡這個色調 儘管跟大家如出一轍比較輕鬆 但請不要忘記 你永遠是你 *repeat 下雨的夜晚也一併跨越 舞跳得如此自由 I don't care who's around 讓我們搭上希望的律動起舞 無須理由 高興就好了不是嗎? Don't let the world spoil you... No matter what, you are beautiful Hey 就照那樣的 way 無須恐懼 It's okay You can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dance (Once again) You can dance,I'm a beautiful dancer Dance 再一次 Once 跳不好也無所謂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跳給我看看once (Once again) 有人笑也無所謂 I'm a beautiful dancer Hey 就照那樣的 way 無須恐懼 It's okay 只屬於你的dance (Once again) You can dance,I'm a beautiful dancer Don't be afraid You're gonna be okay... [IU中國首站版] 圖片版:http://tinyurl.com/dxj6wpo Don't you be afraid 不要害怕 You'll be okay 你可以的 鞋帶 緊緊連帶出我的夢想 Dreams 直到現在也不曾改變的夢想 你如此美麗 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Once 再跳一次舞吧 跳得不好也沒有關系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看一次 (Once again) 被笑也沒關系 Beautiful dancer Hey 就這條道路 不用害怕 It's okay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舞 (Once again) 不是第一也沒關系 Beautiful Dancer 這雙鞋雖然已經殘破不堪 但卻更愛它的顏色 雖然和大家一樣會比較輕松 但不要忘記 你就是你 再跳一次舞吧 跳得不好也沒有關系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看一次(Once again) 被笑也沒關系 Beautiful Dancer 嘿 就這條道路 不用害怕 It's okay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舞(Once again) 不是第一也沒關系 Beautiful Dancer 超越了下著雨的夜晚 就能如此自由的跳舞 I don't care who's around 合著希望的旋律起舞理由 不需要什麼理由 只要開心不就好了 Don't let the world spoil you … No matter , what You're beautiful Hey 就這條道路 不用害怕 It's okay You can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舞(Once again) You can dance I'm a beautiful dancer Once 再跳一次舞吧 跳得不好也沒有關系 You can do your dance (Once again) 只看一次 Once (Once again) 被笑也沒關系 I'm a beautiful dancer Hey 就這條道路 不用害怕 It's okay You can dance (Once again) 只屬於你的Dance (Once again) You can dance I'm a beautiful dancer Don't you be afraid You'll gonna be ok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8.93

03/26 23:52, , 1F
推用心^^
03/26 23:52, 1F

03/27 01:56, , 2F

04/22 13:10, , 3F
這首真的很好聽~
04/22 13:10, 3F
文章代碼(AID): #1HKQojwj (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