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為何我要註冊不會過?

看板ID_Problem作者 (zac)時間10年前 (2015/09/16 00: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前女友不喜歡ptt, 所以把我的帳號歿收,而且改密碼,我只好重新申請帳號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3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D_Problem/M.1442333804.A.BA3.html

09/16 08:33, , 1F
你原本帳號是哪個
09/16 08:33, 1F
文章代碼(AID): #1L-4HikZ (ID_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