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關於人工處理的問題。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冒昧請教一個問題,關於人工註冊處理有一個SOP在嗎?
是這樣的,我上禮拜六註冊了帳號後,一開始順位在三千三百多的樣子,隔一天順位到了2千多,但是之後就開始停住了,想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5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56.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D_Problem/M.1418882402.A.856.html
推
12/18 15:54, , 1F
12/18 15:54,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