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富奸發文了!!

看板Hunter作者 (沒穿褲子)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35(35041)
留言76則, 43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0/80 (看更多)
http://i.imgur.com/55jXJZs.jpg
信長是你嗎? http://i.imgur.com/Nsj77OY.jpg
-- 包龍星:死刑? 有為:是啊,他們說你勾結江洋大盜,殺人放火,還強姦一頭母豬啊 包龍星:母豬?我沒有強姦母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3.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nter/M.1654743947.A.CB0.html

06/09 11:08, 2月前 , 1F
這是誰拔刀....= =
06/09 11:08, 1F
※ 編輯: ji394t (114.26.53.30 臺灣), 06/09/2022 11:11:04

06/09 11:45, 2月前 , 2F
富奸:每天我只要找小孩塗鴉一下,拍個角落就有流量惹
06/09 11:45, 2F

06/09 12:01, 2月前 , 3F
信長也要掰了
06/09 12:01, 3F

06/09 12:11, 2月前 , 4F
第一眼也是聯想到 武士刀(刀柄) 信長生涯顛峰終於來了(落幕?)
06/09 12:11, 4F

06/09 12:19, 2月前 , 5F
信長要涼了QQ
06/09 12:19, 5F

06/09 12:19, 2月前 , 6F
期待信長真正的實力發揮!!
06/09 12:19, 6F

06/09 13:50, 2月前 , 7F
圓只有五公尺是能有什麼本事= =
06/09 13:50, 7F

06/09 14:12, 2月前 , 8F
信長證明自己的時刻!
06/09 14:12, 8F

06/09 15:24, 2月前 , 9F
圓四公尺是沒有很強啦 但其實主角群也不會圓
06/09 15:24, 9F

06/09 15:30, 2月前 , 10F
靠,讀者念能力試驗是不是,信長還真的有點像
06/09 15:30, 10F

06/09 15:31, 2月前 , 11F
看來西索大戰要開了
06/09 15:31, 11F

06/09 16:01, 2月前 , 12F
不移動的情況下斬得到的範圍
06/09 16:01, 12F

06/09 16:02, 2月前 , 13F
夠用就好說沒本事是在?
06/09 16:02, 13F

06/09 16:30, 2月前 , 14F
想想「全新30cm鄉民名器」就覺得真的「夠用就好」
06/09 16:30, 14F

06/09 17:00, 2月前 , 15F
可是4公尺內一定能察覺和一定能砍死是兩回事吧
06/09 17:00, 15F

06/09 17:12, 2月前 , 16F
能提早察覺不好嗎?
06/09 17:12, 16F

06/09 18:16, 2月前 , 17F
富奸老師想到這波畫完後又能休息好幾年,整個動力都來了!
06/09 18:16, 17F

06/09 18:55, 2月前 , 18F
信常別死阿
06/09 18:55, 18F

06/09 18:58, 2月前 , 19F
讓他拔!
06/09 18:58, 19F

06/09 19:58, 2月前 , 20F
真的是夠用就好,庫斃的複製物件就是他的圓,也救不了他
06/09 19:58, 20F

06/09 19:58, 2月前 , 21F
在大便時被廁索斬首
06/09 19:58, 21F

06/09 20:32, 2月前 , 22F
奇犽有圓啦 不過好像一公尺而已
06/09 20:32, 22F

06/09 21:21, 2月前 , 23F
不是幾公分而已嗎? 魚人飛鏢那時說的
06/09 21:21, 23F

06/09 21:52, 2月前 , 24F
奇犽還不會用圓吧,蟻篇是用最易反應的範圍計算對方所在地
06/09 21:52, 24F

06/09 21:53, 2月前 , 25F
庫逼有複製物件的圓也沒用,西索照樣破廁所門砍人啊~~
06/09 21:53, 25F

06/09 22:30, 2月前 , 26F
先猜個 信長在廁所裡打打坐
06/09 22:30, 26F

06/09 23:27, 2月前 , 27F
又不是圓越大越強 信長只要把進到圓內的
06/09 23:27, 27F

06/10 01:47, 2月前 , 28F
大便吃掉
06/10 01:47, 28F

06/10 02:15, 2月前 , 29F
樓上嘔嘔嘔嘔嘔
06/10 02:15, 29F

06/10 04:23, 2月前 , 30F
圓的大小跟實力還是有正相關啦 信長自己也說過高手的
06/10 04:23, 30F

06/10 04:23, 2月前 , 31F
圓可以50公尺以上 自己只有武士刀揮砍距離 只是不知道
06/10 04:23, 31F

06/10 04:24, 2月前 , 32F
這個武士刀圓是不是有斬擊加成之類的特殊能力
06/10 04:24, 32F

06/10 04:25, 2月前 , 33F
奇犽不會圓 蟻篇有講很清楚了
06/10 04:25, 33F

06/10 07:01, 2月前 , 34F
奇犽的圓只有幾公分在樹林戰鬥時 用來感應章魚操縱的屍
06/10 07:01, 34F

06/10 07:02, 2月前 , 35F
體射來的子彈方向
06/10 07:02, 35F

06/10 07:02, 2月前 , 36F
後來背著小麥時在地上畫一個圓警告普夫不知道算不算
06/10 07:02, 36F

06/10 08:11, 2月前 , 37F
圓的大小跟實力沒有正相關吧 三護衛圓大小就差超多
06/10 08:11, 37F

06/10 08:21, 2月前 , 38F
希望信長不要太快死
06/10 08:21, 38F

06/10 08:53, 2月前 , 39F
真的懷疑富煎早就畫好了,故意假裝拖拖拖,現在每天
06/10 08:53, 39F

06/10 08:53, 2月前 , 40F
放幾張圖粉絲就高潮,順便賺流量
06/10 08:53, 40F

06/10 09:30, 2月前 , 41F
圓越大當然越強阿... 不然圓只有30cm能作什麼
06/10 09:30, 41F

06/10 09:52, 2月前 , 42F
圓越大功耗越高 文書機沒事超頻幹嘛 夠用就好
06/10 09:52, 42F

06/10 09:57, 2月前 , 43F
奇犽不算 旁白有說「圓」的定義是將念擴展至自己周邊
06/10 09:57, 43F

06/10 09:58, 2月前 , 44F
2公尺以上 並且維持1分鐘 奇犽的才幾十公分而已
06/10 09:58, 44F

06/10 10:21, 2月前 , 45F
話說蟻王兩次圓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5秒
06/10 10:21, 45F

06/10 10:21, 2月前 , 46F
不過應該沒人否定王會用圓就是了
06/10 10:21, 46F

06/10 11:22, 2月前 , 47F
信長:其實不是圓,是領域展開啦,啊哈哈
06/10 11:22, 47F

06/10 11:39, 2月前 , 48F
你的強只有偵查力強嗎
06/10 11:39, 48F

06/10 13:14, 2月前 , 49F
應該說圓很強的都是高手 但不一定所有高手都會用圓
06/10 13:14, 49F

06/10 13:45, 2月前 , 50F
信長這種規矩的本來就很容易被陰啊,特別這次船上一堆奇
06/10 13:45, 50F

06/10 13:45, 2月前 , 51F
形怪狀的角色。
06/10 13:45, 51F

06/10 14:31, 2月前 , 52F
奇犽是57cm啦 沒有慘到只有幾公分那麼短
06/10 14:31, 52F

06/10 17:10, 2月前 , 53F
圓的精密度也有差吧,幾百公尺的圓解析度可能很低
06/10 17:10, 53F

06/10 17:55, 2月前 , 54F
都什麼時候了 還在圓大小等於強弱 庫嗶的複製物有圓
06/10 17:55, 54F

06/10 17:55, 2月前 , 55F
能力 離他多遠都行 所以他有貓女無限多倍的戰力
06/10 17:55, 55F

06/10 19:17, 2月前 , 56F
庫嗶的複製物帶圓的能力應該算他能力的特殊附加吧,圓就
06/10 19:17, 56F

06/10 19:17, 2月前 , 57F
基礎念能力的綜合表現,可以當客觀的衡量指標,但戰鬥上
06/10 19:17, 57F

06/10 19:17, 2月前 , 58F
來講變數還是太多了,信長那把刀看起來是他很仰賴的武器
06/10 19:17, 58F

06/10 19:17, 2月前 , 59F
,搞不好他的戰鬥方式根本不需要把圓練到多大,誠如他說
06/10 19:17, 59F

06/10 19:17, 2月前 , 60F
的進入他的範圍沒有他斬不斷的,嗯,有機會他可以去跟尼
06/10 19:17, 60F

06/10 19:18, 2月前 , 61F
特羅聊聊.....
06/10 19:18, 61F

06/10 20:18, 2月前 , 62F
都沒人考慮到信長圓只有四公尺可能是他自己對拔刀斬人的制
06/10 20:18, 62F

06/10 20:18, 2月前 , 63F
約嗎?
06/10 20:18, 63F

06/10 21:02, 2月前 , 64F
酷斃那個是放出系效果了吧,那個圓是離身的
06/10 21:02, 64F

06/10 21:15, 2月前 , 65F
都有可能啊,所以俠客用天線伊爾謎用針,當然控制的精細
06/10 21:15, 65F

06/10 21:15, 2月前 , 66F
度可能也有差,端看念能力者想要發展的方向跟偏好吧,當
06/10 21:15, 66F

06/10 21:15, 2月前 , 67F
然信長這呆瓜真的是沒斬過螞蟻XD。
06/10 21:15, 67F

06/10 21:17, 2月前 , 68F
庫嗶也是念能力高手了,反正解釋得通他就能做得到,高手
06/10 21:17, 68F

06/10 21:17, 2月前 , 69F
出手都多種性質能力的搭配了。
06/10 21:17, 69F

06/10 22:31, 2月前 , 70F
庫嗶有24小時限制條件,應該也不能提早收回念才是
06/10 22:31, 70F

06/10 23:02, 2月前 , 71F
看來還下不了船~
06/10 23:02, 71F

06/10 23:20, 2月前 , 72F
旅團的戰鬥組目前還只有信長會用圓耶
06/10 23:20, 72F

06/12 12:44, 2月前 , 73F
信長存在感僅次剝落列夫
06/12 12:44, 73F

06/14 00:56, 2月前 , 74F
我覺得圓的大小跟實力是正相關沒錯,但當然也是要訓練。信
06/14 00:56, 74F

06/14 00:56, 2月前 , 75F
長的圓是夠用就好,不見得代表實力有多差
06/14 00:56, 75F

06/15 07:32, 2月前 , 76F
那是他絕對能砍到的距離,不是說他只能四公尺
06/15 07:32, 76F
文章代碼(AID): #1YeMEBom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eMEBom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