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Talking to the moon

看板Hip-Hop作者 (嗚喔喔喔喔喔!!)時間11年前 (2013/01/22 23: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小弟前幾天做好的作品. 是自己拿Bruno Mars的Talking to the moon的原曲還有自己找到的karaoke剪接的. 請大家批評指教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LhWUi0bT0
[verse 1] 從沒想過跟妳會到這樣子的結局 當初的甜蜜 比照現在心酸的不可言喻 我被關在寂寞的監獄裡 讓眼淚開始聚集 了解不再是妳心裏的居民 跟妳的故事不再有續集 看著刪不下手的訊息 回憶過去那一些劇情 告訴自己接受跟妳最遙遠的距離 我知道該放棄 該忘記 卻犯賤的還在想妳 想著這個夜晚妳人會在哪裡 在一個人的夜 我對著月 問著天 我的心情妳能不能聽得見 想著妳的臉 再繼續對著月 流著淚 假裝...還如往常一樣跟妳聊著天... [hook]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Ohhhh [verse 2] 曾經牽著的手 打勾過的承諾 在只有月光相伴的夜想起格外沉痛 我也恨自己無力掙脫思念的折磨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終止這場噩夢 我不斷的try 換來的是不斷的cry 因為鑽進心裡的是妳的美妳的好還有妳的壞 我知道我快瘋了卻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幹他媽的沒想過要停止想妳會這麼的難 我只能在月光下嘗試著幻想妳的身影 卻又要殘酷的接受妳離開了我的生命 獨自一人在夜裡無病呻吟 只是希望妳也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hook]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verse 3] 最近妳過的好嗎 現在睡得著嗎 今晚的月亮好像妳 妳知道嗎 (Ahh Ahh) 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Ahh Ahh) Do you ever hear me calling 好想知道妳最近過的怎麼樣 心裡對我是怎麼想 愛還有那麼強 卻還有這麼多的話不知從何講 (Ahh Ahh) 朋友都問我 幹嘛要這麼傻.. (Ahh Ahh) Cause every night I'm talking to the moon.. Still trying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Ohh Ohh I know you're somewhere out th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7.211

01/23 12:27, , 1F
01/23 12:27, 1F

01/29 12:42, , 2F
滿好聽的
01/29 12:42, 2F
文章代碼(AID): #1G_hAqVp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