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畑健二郎:「回首過去…有點累了」旋風 …

看板Hayate作者 (kang)時間12年前 (2011/08/05 19:11),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昔、アニメ映画が作りたくて、ジブリを受けた。結果的に受かりはしなかったものの、 およそ15年の時を経て、僕はようやくその夢までたどり着いた。 (15年前,為了想作動畫電影而參加了吉力卜的考試,結果落榜;15年後我的夢想終於成 真) 連載が始まっておよそ七年。ほぼ一日も休むことなく漫画を描き続け、ようやくたどり 着いた夢だった (開始連載至今快七年了,期間我不斷的畫著漫畫幾乎沒有一天在休息。好不容易我終於 完成了我的夢想) 走って、走って、走り続けて、その道のりでたくさんのものを得たけれど、代償も大き かったと思う。 (走著、跨出、不斷的前進。雖然我在這條路上得到了不少的東西但也認為我也付出了不 少的代價) もともと、そんなに大きな事を成し遂げられるほど、才能に恵まれていたわけではない んだ。 そういうものがもう少しあったなら、賞の一つくらいは取っているから (說到底能完全這項工作我認為並不是因為我有才的關係,如果真有"才能"這種東西的話 還請賜給我一點) この七年に関して、自分に出来ることは全部やったという自信はある。 結果として、叶わなかったことや、至らなかった事は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それでもやれるだけのことはやったと思う。 (在這七年,不管是尚未完成、還是已經完全的事情有好多好多,但做為結果我有自信且 我認為我已經盡了全力) この道は誰かに強要されて走った道じゃない。ただの一アニメオタクが、 ただひたすらその『好き』という想いを研ぎ澄まし、それだけを武器に走ってきた自分 の道。 (會走上這條道路並不是被誰強迫,只是一個動畫宅想展現他的「喜歡」,並以此為武器 而踏上這條道路) でも、映画というその大きな頂を前にして、ふと思うのだ。この道はまだまだ先がある 。 ここまでは何とか来たけれど、この先、今までと同じように走れるのだろうかと。 足を引きずり、息を切らして、どこがゴールなのかもわからない道を、 自分はこのままの状態で走りき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だろうか?と (但就在快完電影之前我突然迷惑了,這條道路前應該還有著什麼東西;至今我是為何而來 ,往後的道路我是否又能抱持著和以往一樣的心情走下去。腳步越來越沉重、呼吸也越來越困 難、到底哪條是通往終點的道路我已一無所悉。這種狀態的我真能持續的走下去嗎?) この先を進むために、いったん足を止めるとするなら、ここ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この先、最大のゴールはこの作品の完結に他ならないのだから。 (為了能夠繼續走下去、如果停下腳步我就不會在這裡了吧。等在我前方的除了這部作品的 完結之外應該別無他物了) まぁ、長々とつぶやいてしまったけれど、ちょっと自分の人生について、 色々考えてしまったというだけの話。ちょっと……疲れちゃったな……というだけの話 。スミマセン。 (說了這麼多關於自己人生的話語,表示我也想了很多吧。總覺得我好像稍微有點累了。對 不起。) ——————————————— 中文部分為巴哈姆特          danger6137網友翻譯 畑老辛苦啦........加油!!讓自己休息一下也沒關係~! 看看隔壁的富堅(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0.19 ※ 編輯: kang32602 來自: 114.44.180.19 (08/05 19:12)

08/05 19:24, , 1F
色碼上的有點難閱讀...
08/05 19:24, 1F

08/05 19:24, , 2F
話說最近劇情真的有點奇怪...一堆線開出來擺在那邊
08/05 19:24, 2F

08/05 19:32, , 3F
開錯帳號po文@_@..... c洽那個帳號才是對的@@
08/05 19:32, 3F

08/05 19:46, , 4F
畑老師辛苦了
08/05 19:46, 4F

08/05 20:06, , 5F
畑老師辛苦了
08/05 20:06, 5F

08/05 20:53, , 6F
畑老師辛苦了
08/05 20:53, 6F

08/05 21:35, , 7F
老師辛苦了 給你一個讚
08/05 21:35, 7F

08/05 22:06, , 8F
學尾大 休刊兩個月.....兩年後
08/05 22:06, 8F

08/05 22:19, , 9F
敬禮!(  ̄□ ̄)/ <( ̄ㄧ ̄ )<( ̄ㄧ ̄ )<( ̄ㄧ ̄ )
08/05 22:19, 9F

08/06 00:11, , 10F
把同人誌篇結束大休一下或許會比較好^^
08/06 00:11, 10F

08/06 02:06, , 11F
拜託別草草結束啊Q.Q
08/06 02:06, 11F

08/06 07:31, , 12F
要走上SR的後塵了嗎= =
08/06 07:31, 12F

08/06 09:53, , 13F
是吉卜力吧
08/06 09:53, 13F

08/06 16:16, , 14F
乾脆學永野護...
08/06 16:16, 14F

08/06 19:37, , 15F
畑老師辛苦了
08/06 19:37, 15F

08/06 23:52, , 16F
辛苦了,能有始有終就好,休息個...一兩年也沒關係XD
08/06 23:52, 16F

08/06 23:52, , 17F
才怪!!
08/06 23:52, 17F

08/07 00:21, , 18F
畑老師辛苦了
08/07 00:21, 18F

08/07 12:42, , 19F
因為累了想休假,所以來台灣玩不是嗎XD
08/07 12:42, 19F
文章代碼(AID): #1EEy_n_s (Hay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