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84捏他........

看板Hayate作者 (影˙緣~*)時間16年前 (2008/07/14 09:48),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84劇透…… 幸せを城の外で見つけよう!とアーたんを誘うハヤテ。アーたんはもうここ以外に行く所なんか…!といい、この話はこれで終わり。おやすみなさい。と話を終わらせてしまいました・ ハヤテが外を步いていると泉が聲をかけてきました。「暗い顏してるけど、どうしたの?」とハヤテに問う泉。ハヤテはそれに対し「好きな子に認められたいけど、どうしたらいいかわからない」といいます。 「そんな時はね、プレゼントなのだ♥」という素晴らしいアドバイスをくれる泉。そして商店街の福引券をくれました。なんてやさしい子w ハヤテはその後福引をするも、あっけなくハズレ。ハヤテがしょんぼりしていると、福引券なんてイラネーと言っている人が。雑用をしてくれたらくれるということで、ハヤテは色々頑張ります。 そんな中、映る一枚の新聞。その內容とは…[天王洲家ご令嬢 いまだ行方不明]というもの。色々考察すべき要素がありそうですねこれは。 アーたんの元に戻ってきたハヤテ。ハヤテにも何かが出來るということを證明するものを持ってきました。そしてアーたんに小箱を渡します。 その中身は…指輪でした。「それが…僕の君への…愛の證だ。」と語るハヤテ。どう考えても子供のやることではないですねw 大人用の指輪だからわたしの指には余ってしまいますわ。と冷靜に語るアーたんwそれに愛の證の指輪なら2つ必要でしたね。 狼狽るハヤテにアーたんはその指輪を差し出し、「いつか、これを二人ではめられる大人に…一緒になりましょうね。」と言い出しました。 これをハヤテはこの城を出て、僕と僕の家族と暮らしてくれるんだね!と誤解してしまいます。そして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にその事を話してくるから!!と駆け出して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184劇透 一起到城堡外面去尋找幸福吧!小颯勸小雅道.小雅除了這 裡之外,可以去的地方已經... 對話到此結束.用一句晚安結束了對話. 小颯在外面散步的時候泉上來搭話了.問小颯道「你臉色 不太好啊,怎麼了?」小颯說道「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得到 自已喜歡的人的認可.」 「這個時候送禮物最好不過啦」泉給了小颯一個很好的建 議.然後給我小颯一張商店街的抽獎券.多麼溫柔的孩子啊 ~~ 小颯後來就跑去抽獎了.不中.小颯垂頭喪氣的說我才不需 要什麼抽獎券呢.小颯做了許多的努力.通過做一些雜事來 放鬆自已. 做雜事的途中,看到了一則新聞.內容是「天王洲家的大小 姐現在仍然行蹤不明」.這裡面有些東西需要好好調查一 下才行. 回到小雅身邊的小颯.帶來了一件能夠證明自已的東西.然 後把一個小盒子遞給了小雅. 盒子裡裝的是一枚戒指.小颯說道「這個是...我對你 的...愛的證明.」怎麼想也覺得這不是小孩子做的事. 這是大人用的戒指,對我的手指來說太大了戴不下.小雅冷 靜的說.再說了,證明愛的戒指必需得有兩枚才行. 小雅把拿著戒指的手伸到有點狼狽的小颯跟前,說「我們 一起長大吧!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變成能夠戴上這枚戒指 的大人的.」(多麼感動人的一句話啊..555感動中) 這句話卻讓小瘋誤解成為:小雅讓他離開這座城堡,她要跟 她的父母一起生活.小颯說了句:剛才那件事你代我跟你的 爸爸跟媽媽說吧!!然後就衝出去了. (來了來了,讓人悲痛的誤解導致了分離...) 初譯完畢... by:三千院シャナ 附上圖片http://i13.photobucket.com/albums/a292/myjjjjj/01.jpg
看過後感想........小颯在回憶篇結束後馬上與雅典那重逢的機率很高 且會引發一串紛爭呢........ 基本上回憶篇看完令人感覺其他人都沒機會了= ='' 除非小雅不會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8.92

07/14 11:00, , 1F
小瘋...... XD
07/14 11:00, 1F

07/14 12:25, , 2F
小雅一出現 其他人都沒了啊 ........... 雛菊快逆轉啊啊啊啊
07/14 12:25, 2F

07/14 18:34, , 3F
這一系列從開始就很悲傷...最後的結局讓人有些遺憾
07/14 18:34, 3F

07/14 19:43, , 4F
...囧
07/14 19:43, 4F

07/15 00:31, , 5F
我希望走瑪利亞線就好XD
07/15 00:31, 5F

07/15 16:06, , 6F
瑪利亞!!
07/15 16:06, 6F

07/16 09:29, , 7F
雛菊怎麼還不變身為超級賽亞人?
07/16 09:29, 7F

07/16 12:35, , 8F
這系列出來後,大概只有瑪利亞能抗衡了(書背上要出現女僕嗎?
07/16 12:35, 8F

07/16 12:36, , 9F
第1集是管家 第2集是大小姐 遲遲不見的女僕會是第幾集呢?
07/16 12:36, 9F

07/16 13:11, , 10F
如果是最後1集的話....(驚)
07/16 13:11, 10F

07/16 22:21, , 11F
女僕、魔女與巫女之愛的大亂鬥====>想看這種發展...
07/16 22:21, 11F

07/17 00:51, , 12F
結果變成倉鼠VS班長...(被拖走)
07/17 00:51, 12F

07/21 07:35, , 13F
看到最後 我總覺得小雅的爸爸是聖誕老公公...
07/21 07:35, 13F
文章代碼(AID): #18Uh1WyC (Hay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