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得不說嘉義市黃敏惠廣告看完很無言XD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誒嘿嘿嘿)時間6天前 (),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電視上看到嘉義市長黃敏惠推薦嘉義的電視廣告 https://www.facebook.com/1314ichiayi/videos/941829093508986/ 小朋友聲音: 潮~~~~~ 看完讓人很無言欸,濃濃的鄉土感,是怪得很有特色啦,不知道怎麼吐槽 感覺這廣告會被塔綠班跟側翼看到會攻擊嘲諷吧... 也許有人很喜歡啦,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5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74649344.A.357.html

01/25 20:24, 6天前 , 1F
找顏議員來拍比較潮
01/25 20:24, 1F

01/25 20:26, 6天前 , 2F
鄉下有鄉下的樣子不好嗎
01/25 20:26, 2F

01/25 20:34, 6天前 , 3F
覆議一樓 這穿太多了 請顏議員幫忙不好嗎?
01/25 20:34, 3F

01/25 20:43, 6天前 , 4F
對呀,為什麼要潮?
01/25 20:43, 4F

01/25 21:25, 6天前 , 5F
都選贏多久了你才在吐槽
01/25 21:25, 5F
文章代碼(AID): #1ZqHy0DN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