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批松機篩檢站不需設陳時中:北市忙不敢勞煩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亮晶晶)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140(16121229)
留言411則, 15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6330341 2.新聞來源︰ UDN 3.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批松機篩檢站不需設 陳時中:北市忙不敢勞煩 4.完整新聞內容︰ 2022-05-21 14:43 聯合報/ 記者沈能元、許政榆、陳雨鑫/台北即時報導 https://i.imgur.com/F0A7YkQ.png
陳時中說,因台北市忙,不敢勞煩台北市政府,就由中央開設,以符合民眾需要。圖/指揮中心提供 因應民眾PCR檢測需求,三總於松山機場停車場成立大型篩檢站,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特別到篩檢站視察。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事先知道此事,但是反對,認為不要為設而設, 炮轟中央不要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困擾,戰術布置錯誤。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開設大型篩檢站就是要減輕民眾排隊採檢PCR的壓力,並滿足民眾的需要,目前各地方政府非常忙錄,因此由中央與三總一起合作,開設篩檢站紓解相 關量能,因台北市忙,不敢勞煩台北市政府,就由中央開設,以符合民眾需要。 陳時中說,開設篩檢站於地區十分重要,可以集中式的放在特殊點上,另一是讓醫療措施及服務更加便民、親民,現在是由中央來做,地方也可以做,這是地方的職責之一,但如果地方忙,中央來做,現在是中央與地方合作,讓民眾及時得到PCR檢測結果。 https://i.imgur.com/MHlIVIs.png
醫療資源統計。圖/指揮中心提供 5.附註、心得、想法︰ 因台北市忙,不敢勞煩台北市政府www 學yo叔繞過這招真的好用 以後政壇上通通繞過阿北 阿北就沒有聲量惹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1.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3117313.A.63B.html

05/21 15:15, 1月前 , 1F
可憐啊
05/21 15:15, 1F

05/21 15:15, 1月前 , 2F
柯文哲開始焦慮了
05/21 15:15, 2F

05/21 15:16, 1月前 , 3F
最愛把疫情拿來玩弄選情的柯文哲
05/21 15:16, 3F

05/21 15:16, 1月前 , 4F
阿北嘴巴一直停步下來 超忙的
05/21 15:16, 4F

05/21 15:16, 1月前 , 5F
所以之前罵篩檢站塞車的....
05/21 15:16, 5F

05/21 15:16, 1月前 , 6F
早就該架空這對氾爛兄弟了
05/21 15:16, 6F

05/21 15:16, 1月前 , 7F
不會叫暖市逆?
05/21 15:16, 7F

05/21 15:16, 1月前 , 8F
「亂講,地方還要協助指揮交通」 準備
05/21 15:16, 8F

05/21 15:16, 1月前 , 9F

05/21 15:16, 1月前 , 10F

05/21 15:16, 1月前 , 11F

05/21 15:16, 1月前 , 12F

05/21 15:16, 1月前 , 13F
笑死 那個已經沒用了
05/21 15:16, 13F

05/21 15:16, 1月前 , 14F

05/21 15:16, 1月前 , 15F
請找柯文哲...
05/21 15:16, 15F

05/21 15:17, 1月前 , 16F
去年廣設疫苗接種站,柯文哲也是在罵罵號,說在醫院診所
05/21 15:17, 16F

05/21 15:17, 1月前 , 17F
阿北又要氣炸了 他不能忍受這種高級酸
05/21 15:17, 17F

05/21 15:17, 1月前 , 18F
打就好,中央也是跳過台北市自己在台北車站設立接種站,
05/21 15:17, 18F

05/21 15:17, 1月前 , 19F
非常成功。不要浪費時間跟柯文哲灰來灰去
05/21 15:17, 19F

05/21 15:17, 1月前 , 20F

05/21 15:17, 1月前 , 21F

05/21 15:17, 1月前 , 22F
阿杯跟33嘴巴很忙阿~
05/21 15:17, 22F

05/21 15:17, 1月前 , 23F
來看他又要連罵幾天
05/21 15:17, 23F

05/21 15:18, 1月前 , 24F
這回的可以啊,柯粉覺得還要阿北親自下去忙嗎
05/21 15:18, 24F

05/21 15:18, 1月前 , 25F
不敢勞煩 好酸
05/21 15:18, 25F

05/21 15:18, 1月前 , 26F
之前靠北說中央怎麼不幫忙,現在靠北中央幹嘛要幫忙
05/21 15:18, 26F

05/21 15:18, 1月前 , 27F
去年疫苗新北還cover北市耶
05/21 15:18, 27F

05/21 15:18, 1月前 , 28F
壓量能說塞爆打中央 這下繞過你了吧
05/21 15:18, 28F

05/21 15:18, 1月前 , 29F
嘴巴長在柯粉身上,連開放不開放都可以贏兩次
05/21 15:18, 29F

05/21 15:18, 1月前 , 30F
假仁假義假惺惺,松機篩檢站的設立還不是揣摩上意的結果
05/21 15:18, 30F

05/21 15:19, 1月前 , 31F
根本直接開酸了...廢物教授又要氣炸了
05/21 15:19, 31F

05/21 15:19, 1月前 , 32F
為反對而反對的啊北德感到焦慮開罵亂指揮
05/21 15:19, 32F

05/21 15:19, 1月前 , 33F
柯粉暴怒欸,連開篩檢站舒緩壓力都變成揣摩上意了
05/21 15:19, 33F

05/21 15:19, 1月前 , 34F
指揮中心積極廣設採集站,還有北七說要蓋牌,要蓋牌的話
05/21 15:19, 34F

05/21 15:19, 1月前 , 35F
,幹嘛廣設接種站
05/21 15:19, 35F

05/21 15:19, 1月前 , 36F
全都排在花博,只有天才想得出來
05/21 15:19, 36F

05/21 15:19, 1月前 , 37F
現在就是中央看不下去硬幹了啊!
05/21 15:19, 37F

05/21 15:19, 1月前 , 38F
北市做得這麼爛!篩檢能量就是最差!市民排隊排到死
05/21 15:19, 38F

05/21 15:19, 1月前 , 39F
中央早該介入CF現在還在狗吠火車?
05/21 15:19, 39F
還有 332 則推文
05/21 18:05, 1月前 , 372F
放給你做你說袖手旁觀,幫你了你又說亂指揮,難怪CF
05/21 18:05, 372F

05/21 18:05, 1月前 , 373F
和他的信徒們各個反社會人格沒朋友。
05/21 18:05, 373F

05/21 18:06, 1月前 , 374F
半個月前有多少藥來著?
05/21 18:06, 374F

05/21 18:08, 1月前 , 375F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只靠嘴的台北市長似乎不懂
05/21 18:08, 375F

05/21 18:11, 1月前 , 376F
確實都解隔了才拿到居隔通知書 阿北整天忙著打嘴炮
05/21 18:11, 376F

05/21 18:12, 1月前 , 377F
北市府無能,只好中央自己來
05/21 18:12, 377F

05/21 18:18, 1月前 , 378F
哈哈哈
05/21 18:18, 378F

05/21 18:19, 1月前 , 379F

05/21 18:19, 1月前 , 380F
Ptt鄉民po文揭穿「柯CF水軍洗腦付費宣傳社團網頁」
05/21 18:19, 380F

05/21 18:19, 1月前 , 381F

05/21 18:19, 1月前 , 382F
05/21 18:19, 382F

05/21 18:19, 1月前 , 383F
下好多廣告證據來源https://tinyurl.com/4rt5cm56
05/21 18:19, 383F

05/21 18:19, 1月前 , 384F

05/21 18:19, 1月前 , 385F

05/21 18:19, 1月前 , 386F

05/21 18:19, 1月前 , 387F

05/21 18:34, 1月前 , 388F
講啥幹話 你自己來篩檢啊
05/21 18:34, 388F

05/21 18:44, 1月前 , 389F
打從一開始就應該完全無視北市府
05/21 18:44, 389F

05/21 18:44, 1月前 , 390F
人質,天龍人質!挾天龍人質以令中央!
05/21 18:44, 390F

05/21 18:44, 1月前 , 391F
05/21 18:44, 391F

05/21 18:44, 1月前 , 392F

05/21 18:44, 1月前 , 393F

05/21 18:44, 1月前 , 394F
塔綠班畜牲真噁心
05/21 18:44, 394F

05/21 18:45, 1月前 , 395F
綠畜持續高潮 我就問你哪來的人力
05/21 18:45, 395F

05/21 19:51, 1月前 , 396F
難不懂文字再多人回答也沒用 活在自己的世界對著CF高潮吧
05/21 19:51, 396F

05/21 19:54, 1月前 , 397F
哈哈,被嘴了活該
05/21 19:54, 397F

05/21 20:00, 1月前 , 398F
總量能不變增加快篩站能幹嘛?
05/21 20:00, 398F

05/21 20:10, 1月前 , 399F
可以分散人群阿 一萬的量開 10站和開100站差別分不出來嗎?
05/21 20:10, 399F

05/21 20:22, 1月前 , 400F
中央地方合作不嘴砲比較重要
05/21 20:22, 400F

05/21 20:28, 1月前 , 401F
4%智障只想要免費快篩不想要篩檢站
05/21 20:28, 401F

05/21 21:18, 1月前 , 402F
時鐘這樣就對了 你不用顧慮這廢物照計畫來 因為你
05/21 21:18, 402F

05/21 21:18, 1月前 , 403F
不管如何做他就是站你對面啦 根本畜
05/21 21:18, 403F

05/21 21:23, 1月前 , 404F
操死醫護就對了啦,加油,塔綠班
05/21 21:23, 404F

05/21 22:42, 1月前 , 405F
做PCR排隊就罵中央呀 然後再搞個什麼關懷專線 就阿北好棒
05/21 22:42, 405F

05/21 22:42, 1月前 , 406F
阿北有做事 我就看過好幾個如此的 覺得等PCR很久
05/21 22:42, 406F

05/22 03:21, 1月前 , 407F
拜託,篩檢站人力哪來?是從醫院抽啊...
05/22 03:21, 407F

05/22 03:22, 1月前 , 408F
醫院真的已經沒人手了...
05/22 03:22, 408F

05/22 12:52, 1月前 , 409F
列空床率沒用啊 人根本不夠
05/22 12:52, 409F

05/22 17:34, 1月前 , 410F
05/22 17:34, 410F

05/22 23:59, 1月前 , 411F
你們這樣操死醫護人員你們也開心?
05/22 23:59, 411F
文章代碼(AID): #1YY961Ox (HatePolitic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Y961Ox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