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卦] 三級解除,衝立法院,要的+1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喵吞.Freeman)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153(1944189)
留言324則, 26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話說去年的時候 民進黨執政民怨沖天,八卦板喊說三級解除要揪團衝立法院 結果沒有衝 本來說要用公投跟罷免教訓民進黨的 結果四個不同意、靜昶守護成功 要衝立院的,加油好嗎?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WpCD7x5 ] 作者: Superxixai (洪粉吱已)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三級解除,衝立法院,要的+1 時間: Sat Jun 19 00:01:08 2021 今天執政黨的嘴臉大家已經看清楚了, 我覺得更甚當年的服貿黑箱。 因為拒買疫苗可是會讓很多人, 在等不到足夠的疫苗下, 染疫身亡。 八卦板在7年前的太陽花學運擔任重要角色, 相信很多人也曾經參與過。 這次大家再相約一起, 奪回屬於人民的立法院, 大家說好不好!? #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成義務 #島嶼天光 #勇敢的台灣人 #公民不服從 #行使抵抗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8 Plus PiTT // PHJCI -- 七瀬、卒業おめでとう!! https://imgur.com/JJimfwv
https://imgur.com/OrK5mcP
https://imgur.com/z1iX3IW
https://imgur.com/u9N5ey3
https://imgur.com/JHpbvE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64.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4032071.A.EC5.html

06/19 00:01, , 1F
-1
06/19 00:01, 1F

06/19 00:01, , 2F
你知道今天多熱嗎? 我要在家檢查電力足否?
06/19 00:01, 2F

06/19 00:02, , 3F
不要鬧,你真的以為大腸花是學運?
06/19 00:02, 3F

06/19 00:02, , 4F
小心被查水錶
06/19 00:02, 4F

06/19 00:02, , 5F
各位衝立法院有機會拿九萬當立委當議員,
06/19 00:02, 5F

06/19 00:02, , 6F
你應該知道在網路說要衝"五院"的結果吧
06/19 00:02, 6F

06/19 00:02, , 7F
hashtag三小?
06/19 00:02, 7F

06/19 00:02, , 8F
想念喬安
06/19 00:02, 8F

06/19 00:02, , 9F
認真講,你最好人是在國外不然快刪文
06/19 00:02, 9F

06/19 00:02, , 10F
-1
06/19 00:02, 10F

06/19 00:02, , 11F
++
06/19 00:02, 11F

06/19 00:02, , 12F
來自: 42.76.64.201
06/19 00:02, 12F

06/19 00:03, , 13F
太陽花都無罪ㄌ 有什ㄇ結果? 還是說雙標?
06/19 00:03, 13F

06/19 00:03, , 14F
我很擔心紅中少了一個鐵粉,你考慮一下
06/19 00:03, 14F

06/19 00:03, , 15F
我這邊先自己說-1,你完全不知道嚴重性
06/19 00:03, 15F

06/19 00:03, , 16F
沒有綠軍側翼的支持,誰跟你衝立法院,
06/19 00:03, 16F

06/19 00:03, , 17F
+1記得立院要開冷氣
06/19 00:03, 17F

06/19 00:03, , 18F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06/19 00:03, 18F

06/19 00:03, , 19F
狗吠火車吧~
06/19 00:03, 19F

06/19 00:03, , 20F
政府再爛 民眾也不會有反應啦 只會鍵盤
06/19 00:03, 20F

06/19 00:03, , 21F
批評朝廷可是要殺頭的.jpg
06/19 00:03, 21F

06/19 00:03, , 22F
06/19 00:03, 22F

06/19 00:03, , 23F
06/19 00:03, 23F

06/19 00:03, , 24F
對付民進黨是不是應該改換別招?
06/19 00:03, 24F

06/19 00:03, , 25F
-1
06/19 00:03, 25F

06/19 00:03, , 26F
等我打到疫苗我一定去,各位慢點出發
06/19 00:03, 26F

06/19 00:03, , 27F
批評跟說要衝什麼府完全不一樣等級
06/19 00:03, 27F

06/19 00:04, , 28F
我ok, 你+1
06/19 00:04, 28F

06/19 00:04, , 29F
你以為還是國民黨執政這麼軟?
06/19 00:04, 29F

06/19 00:04, , 30F
可是好熱哦…
06/19 00:04, 30F

06/19 00:04, , 31F
我OK你上
06/19 00:04, 31F

06/19 00:04, , 32F
那群社運仔被黨安置的好好的呢
06/19 00:04, 32F

06/19 00:05, , 33F
去104 or 1111找比較快唷
06/19 00:05, 33F

06/19 00:05, , 34F
帶風向
06/19 00:05, 34F

06/19 00:05, , 35F
衝了啦~PTT萬人響應!樓下肯定到場!衝了啦
06/19 00:05, 35F

06/19 00:05, , 36F
綠共會做什麼鎮壓不好說喔
06/19 00:05, 36F

06/19 00:05, , 37F
加油
06/19 00:05, 37F

06/19 00:05, , 38F
太熱了在家吹冷氣就好
06/19 00:05, 38F

06/19 00:05, , 39F
你可以google上次網路上說要去"總統府前
06/19 00:05, 39F
還有 141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5/21 16:06, 1月前 , 1453F
我衝故宮博物院
05/21 16:06, 1453F

05/21 16:08, 1月前 , 1454F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05/21 16:08, 1454F

05/21 16:09, 1月前 , 1455F
備份,看誰會上
05/21 16:09, 1455F

05/21 16:11, 1月前 , 1456F
看看大腸花的妖魔鬼怪
05/21 16:11, 1456F

05/21 16:22, 1月前 , 1457F
好的不學學那些大腸花民主低能兒幹嘛
05/21 16:22, 1457F

05/21 16:24, 1月前 , 1458F
幾月幾號?
05/21 16:24, 1458F

05/21 16:26, 1月前 , 1459F
大腸花誰養的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主子在台上他們會出來
05/21 16:26, 1459F

05/21 16:27, 1月前 , 1460F
才有鬼
05/21 16:27, 1460F

05/21 16:39, 1月前 , 1461F
防疫在家少出門啦
05/21 16:39, 1461F

05/21 16:43, 1月前 , 1462F
你以為隨便喊喊 就一堆人跟撞?
05/21 16:43, 1462F

05/21 16:46, 1月前 , 1463F
衝美國立法院?
05/21 16:46, 1463F

05/21 16:51, 1月前 , 1464F
要去自己去
05/21 16:51, 1464F

05/21 16:54, 1月前 , 1465F
一堆外國人跟他國監獄服役人士 衝個屁
05/21 16:54, 1465F

05/21 16:57, 1月前 , 1466F
笑你不敢
05/21 16:57, 1466F

05/21 17:03, 1月前 , 1467F
817萬人智商堪憂
05/21 17:03, 1467F

05/21 17:03, 1月前 , 1468F
不會有人到場啦乾
05/21 17:03, 1468F

05/21 17:06, 1月前 , 1469F
綠衛兵反串?
05/21 17:06, 1469F

05/21 17:23, 1月前 , 1470F
一定到
05/21 17:23, 1470F

05/21 17:35, 1月前 , 1471F
浩宇柏惟也守護成功了啊!柯韓粉反串?
05/21 17:35, 1471F

05/21 17:52, 1月前 , 1472F
柯韓仔快上!
05/21 17:52, 1472F

05/21 18:03, 1月前 , 1473F
蚵憨的逆襲?
05/21 18:03, 1473F

05/21 18:06, 1月前 , 1474F
華腦行動力不足 只會在家裡鍵盤靠杯爵卿幫他們負責大小
05/21 18:06, 1474F

05/21 18:07, 1月前 , 1475F
事 然後自己在那邊綏靖舔共一邊靠杯中華冥國被台灣毀掉
05/21 18:07, 1475F

05/21 18:08, 1月前 , 1476F
不然就華腦華到在海外殺人 大概是這樣
05/21 18:08, 1476F

05/21 18:09, 1月前 , 1477F
難怪在網路上跟五毛槓精沒兩樣 分不出來
05/21 18:09, 1477F

05/21 18:09, 1月前 , 1478F
投票直接投非綠派系就好了
05/21 18:09, 1478F

05/21 18:12, 1月前 , 1479F
鍵盤柯韓粉搞不好都坐輪椅啊,衝真的太難
05/21 18:12, 1479F

05/21 18:30, 1月前 , 1480F
+++++
05/21 18:30, 1480F

05/21 18:41, 1月前 , 1481F
話說鄉民號召上街有哪次成功過的嗎?
05/21 18:41, 1481F

05/21 18:52, 1月前 , 1482F
+1
05/21 18:52, 1482F

05/21 18:53, 1月前 , 1483F
不過衝立法院沒用的,塔綠班會超狠的
05/21 18:53, 1483F

05/21 18:53, 1月前 , 1484F
希望疫情死多一點817看他們能否清醒,不能清醒就最好死光
05/21 18:53, 1484F

05/21 18:54, 1月前 , 1485F
光比較實在
05/21 18:54, 1485F

05/21 18:55, 1月前 , 1486F
加油 我家裡躺平對抗疫情
05/21 18:55, 1486F

05/21 19:10, 1月前 , 1487F
立法院有提供鍵盤嗎? 不然柯糞怎麼衝立法院?
05/21 19:10, 1487F

05/21 20:32, 1月前 , 1488F
鬼鬼雞排有去。我才去。
05/21 20:32, 1488F

05/21 20:57, 1月前 , 1489F
你是不是想領9萬
05/21 20:57, 1489F

05/22 02:33, 1月前 , 1490F
3Q被直接從記憶刪除了 口連
05/22 02:33, 1490F

05/22 12:27, 1月前 , 1491F
啊是衝進去了沒?
05/22 12:27, 1491F

05/22 18:22, 1月前 , 1492F
現在的政府很兇哦~不好惹!
05/22 18:22, 1492F
文章代碼(AID): #1YY6W-qH (HatePolitic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Y6W-qH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