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李旻蔚掛同框蔡總統 余天 :小英挺我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46(17630389)
留言595則, 13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1.新聞網址︰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1912020330.aspx 2.新聞來源︰ 中央社 3.新聞內容︰ 李旻蔚掛同框蔡總統看板 余天:小英挺我 最新更新:2019/12/03 09:57 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近日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總統蔡英文同框看板,引發地方不同看法。(李旻蔚助理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傳真 108年12月3日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2日電)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近日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總統蔡英文同框看板,李旻蔚陣營表示,代表本土力量共同挺小英;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余天說,「小英挺我」。 民眾黨在新北市第3選舉區(三重區)提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參選,可能衝擊爭取連任的余天票源,李旻蔚後援會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蔡總統的同框看板,引發不同看法。 李旻蔚競總幕僚今天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後援會已取得民眾黨和民進黨同意才掛出看板,代表本土力量一起支持蔡總統連任,呼籲各界一起挺蔡總統。 兼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的余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不知對方接觸民進黨的誰、獲得誰同意,但民眾黨沒推出總統參選人,要掛支持蔡總統的看板,「我也拿她們沒有辦法」;雖影響票源,但「小英是挺我的」,三重鄉親都知道民進黨唯一提名他。(編輯:李明宗)1081202 4.附註、心得、想法︰ 你怎麼不聽柯P的話呢 柯P不是說不支持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7.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5345289.A.28A.html
1周前
李這樣做票不會增加啦
12/03 11:55, 1F
※ 編輯: yor (49.159.67.148 臺灣), 12/03/2019 11:56:21
1周前
結果她上次說支持者自己弄的 然後現
12/03 11:56, 2F

1周前
在做成看板?
12/03 11:56, 3F

1周前
沒辦法 要是師傅夠強 也不會去貼小英
12/03 11:56, 4F

1周前
格調稍低
12/03 11:56, 6F

1周前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12/03 11:56, 7F

1周前
白色蟑螂阿
12/03 11:57, 8F

1周前
李這樣做對他票一定增加啊 沒碰政治的
12/03 11:57, 9F

1周前
光看海報以為他就是民進黨派的
12/03 11:57, 10F
※ 編輯: yor (49.159.67.148 臺灣), 12/03/2019 11:57:40
1周前
整個桶哪裡有寫她是民眾黨的?
12/03 11:57, 11F

1周前
我快笑翻了
12/03 11:57, 12F


1周前
藍綠好爛新政治 柯粉語畢 大家笑翻
12/03 11:57, 14F
※ 編輯: yor (49.159.67.148 臺灣), 12/03/2019 11:58:22
1周前
師傅的寄生戰術學的很透徹
12/03 11:58, 15F

1周前
之前柯粉不是護航說是支持者做的而已?
12/03 11:58, 16F


1周前
柯整天嘴小英 旗下參選人蹭小英 這是在?
12/03 11:58, 18F

1周前
這在衝三小
12/03 11:58, 19F

1周前
發言人還嗆不給掛就是意圖使人不當
12/03 11:58, 20F

1周前
選?
12/03 11:58, 21F

1周前
到底
12/03 11:59, 22F

1周前
連民眾黨提名都不敢寫 民眾黨有這麼羞恥喔
12/03 11:59, 23F

1周前
次元刀拿出來
12/03 11:59, 24F

1周前
妳可以支持蔡英文,但蔡英文可沒有要
12/03 11:59, 25F

1周前
台民黨也很愛告人啊 趕快告民進黨好不
12/03 11:59, 26F

1周前
她是民眾黨的喔?搞得這麼沒志氣,下
12/03 11:59, 27F

1周前
12/03 11:59, 28F

1周前
支持妳
12/03 11:59, 29F

1周前
去吧
12/03 11:59, 30F

1周前
柯黨那學店女發言人才搞笑
12/03 11:59, 31F

1周前
然後黨內同志還一邊嗆要輾斃民進黨垃
12/03 11:59, 32F

1周前
圾?哈囉要不要先清黨?
12/03 11:59, 33F

1周前
不錯不錯
12/03 12:00, 34F

1周前
人家P柯師父上去替換蔡英文
12/03 12:00, 35F

1周前
TMD的新政治,好難懂
12/03 12:00, 36F
還有 519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1周前
TF?
12/03 13:24, 556F

1周前
民眾黨不敢標是不敢承認?
12/03 13:27, 557F

1周前
民眾黨這種做法令人不齒
12/03 13:30, 558F

1周前
有夠不要臉 沒格調 民蹭黨
12/03 13:30, 559F

1周前
民眾黨的發言人不就說了 不准他們放
12/03 13:33, 560F

1周前
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12/03 13:33, 561F

1周前
民眾黨就是一堆寄生蟲 剛好靠柯糞維生
12/03 13:34, 562F

1周前
民眾黨水準
12/03 13:37, 563F

1周前
柯粉最愛
12/03 13:40, 564F

1周前
資源黨可撥 有夠噁
12/03 13:46, 565F

1周前
蹭票騙票,深得柯師父精髓
12/03 13:47, 566F

1周前
放自家的柯文哲很丟臉嗎??
12/03 13:53, 567F

1周前
人一綠智堪慮,人家幫蔡拉票,粉絲在那推
12/03 13:55, 568F

1周前
怎麼不掛柯?
12/03 13:55, 569F

1周前
柯蟑賤種真的噁炸
12/03 13:55, 570F

1周前
白共不意外 一直蹭
12/03 13:58, 571F

1周前
政壇蝙蝠習性與師父一脈相傳!
12/03 14:03, 572F

1周前
候選人是菸糞 這口氣寄生白吞的下嗎? 求解
12/03 14:04, 573F

1周前
蚵糞連這隻綠營政二代都挺得下去,笑
12/03 14:24, 574F

1周前
12/03 14:24, 575F

1周前
奇怪了,怎麼不放跟蚵屁的合照,ㄏㄏ
12/03 14:36, 576F

1周前
雜牌軍,太平天國之亂!刀槍Blue!
12/03 14:38, 577F

1周前
柔性 呵呵
12/03 14:38, 578F

1周前
柯粉那麼恨小菸反而不想投她吧
12/03 14:44, 579F

1周前
白共不意外
12/03 14:56, 580F

1周前
小英有肖像權吧?請他拿掉
12/03 15:13, 581F

1周前
不要臉的民眾黨候選人
12/03 15:42, 582F

1周前
怎麼不敢掛師父的玉照QQ
12/03 15:55, 583F

1周前
民進黨早就不是綠色的了,現在的制服跟
12/03 16:37, 584F

1周前
民眾黨的藍綠色很接近
12/03 16:37, 585F

1周前
真的不好,但說他沒跟柯合照的一定沒經
12/03 16:53, 586F

1周前
過重陽橋,這麼大張沒看到
12/03 16:53, 587F

1周前
12/03 16:58, 588F

1周前
先觀望 搞不好之前那個支持者根本不是支持
12/03 16:59, 589F

1周前
12/03 16:59, 590F

1周前
三姓家奴嘔嘔嘔嘔嘔
12/03 17:24, 591F

1周前
“李旻蔚澄清看板真的不是她做的,為支持
12/03 17:41, 592F

1周前
者所掛,更說此事為「對手刻意抹黑」。”
12/03 17:41, 593F

1周前
12/03 17:43, 594F

1周前
民眾黨:菸粉真香。
12/03 19:59, 59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