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轉錄][蘋果] 不爽達比修當守護神 藤川不想打뀠…

看板HanshinTiger作者 (恰蝦嘟餅球)時間15年前 (2009/03/27 00: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作者: gogiburi (gogiburi)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轉錄][蘋果] 不爽達比修當守護神 藤川不想打뀠… 時間: Thu Mar 26 19:39:21 2009 很快翻過去,有些地方沒有逐字,有些可能語氣有錯,請指教。 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さんは、僕たち以上に喜んでくれているかもし れませんね! 替我們加油的球迷們說不定比我們還高興吧? 色々と皆さんが困惑するような報道もされているようなので、自分の言葉で 今の気持ちを伝えたいと思います。 因為有很多讓各位感到困惑的報導,所以我想用自己的話來表達現在的心情。 今回のWBCは、自分のためではなく、チームのために責任を果たすという気 持ちで代表入りを決めました。 結果的に、世界一という最高の成果が出たことは、僕も本当にうれしく思っ ています。 報道されているような、悔しいとか、悔いが残るとかいった気持ちは全く ありません。 読者の方の目を引こうと記者の人も大変なんですね…。 本屆WBC,我並非是以個人成績,而是以為團隊盡自己的責任的心情加入日本 代表。結果,能得到世界第一這樣最棒的成果,我是真的非常高興。絕對沒 有如報導中所說的,有留下後悔的心情這樣的事情存在。為了吸引讀者的注 意的記者們也真是辛苦了。 でも、それで僕自身が誤解されるのは不本意なことです。 悔いが残るとか、準決勝・決勝と連投して胴上げ投手になりたいとか、そ ういう発言も一切していません。 また、代表を引退するとも言っていません。 自分としては、野球を始めようとしている子供たちや、今まであまり野球 を知らなかった子供たちがWBCをきっかけに野球に少しでも興味を持ってく れれば…というのが、最も強い思いです。 但是,我沒想到自己被這樣被誤解。我沒有說出「有留下後悔」、「想在準決 賽及決賽連續上場然後被隊友們『胴上』」等等的話。也沒有說過「從日本代 表引退」這樣的話來。對我而言,最深切的想法是,希望藉由這次的WBC,讓 想開始打棒球的孩子們,或本來對棒球不太熟悉的孩子們,開始對棒球感到興 趣就好了。 今回のWBCは、自分の野球人生の中でも大きな勲章を手に入れることができた と感じています。 ここまで来るためには、皆さんが思っている以上に努力をしてきた自負はあり ます。 その責任を全うするために辛い時間も乗り越えてきました。 それは、野球人藤川球児にとってはものすごく成長できる過程でした。 本屆WBC的冠軍是我的棒球生涯中所得到最大的勳章。我自認,為了得到這份殊 榮所付出的努力,可能遠遠超過各位的想像。為了達成任務,我走過了那段非常 辛苦的歷程。這對棒球人藤川球兒來說,是一段成長很大的過程。 ただ、人間藤川球児としては、今後は自分の思うとおり、自分のやりたいと思 う事に向かって、集中して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いうのが正直な思いです。 このWBCの期間には、僕の不調が報じられることが度々ありましたが、 見るたびに、誰に何を求められているのか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いました。 今思えば、そういう事を考えている時間は、僕には耐えがたい時間でした。 周りが色々な事を言うのは勝手ですが、自分のペースで、自分の時間を楽しん で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その中で、このブログを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いる皆さんが、共感したり、何かを 感じたりしてくだされば、このブログの存在意義があるのではと思います。 只是,對一個平凡人藤川球兒而言,今後要作的,應該是朝著自己想作的方向, 集中精神,努力去作。WBC期間,好幾次報導都說我的狀況不佳;每次看到這種 報導,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現在想起來,想這些事情的時間,是我最痛 苦的時間。旁人要怎麼說,是他家的事情。我想我還是以自己的步調來過我自己 的時間。在這之中,如果這個部落格的讀者們能與我有同感,那這個部落格就有 意義了。 WBCの2連覇を果たし、皆さんが喜んでくれて、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 これからも、どれだけやれるかは分かりませんが、 野球選手であるという誇りを胸に、自分の野球人生を自分の物差しで頑張って 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WBC二連霸成功,大家都很為我們高興,我趕到非常喜悅。 從今以後,我將以作為一個棒球選手為榮,在自己的棒球生涯中,為自己的目標 而奮鬥。 最後に、ファンの皆さん。WBC2連覇、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僕も、一人の野球好きとして心から喜んでいます。 もうすぐシーズンが始まります! また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最後,各位球迷。WBC二連霸,真的非常恭喜! 我也以一個喜歡棒球的人的心情,由衷感到高興。 新球季馬上就要展開!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 林北小時候很賤 所以什麼卑鄙的事都幹得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97

03/26 19:51,
藤川文筆>達比修
03/26 19:51

03/26 19:56,
可是也很官方QQ
03/26 19:56

03/26 20:01,
提醒一下 上色比較容易看 辛苦了
03/26 20:01

03/26 20:02,
那不用噓吧@"@ 原PO辛苦了
03/26 20:02

03/26 20:07,
原PO辛苦了 謝謝:)
03/26 20:07

03/26 20:08,
有看有推
03/26 20:08

03/26 20:10,
為啥要噓 可以請你推回來嗎
03/26 20:10

03/26 20:16,
人家原po也用心翻譯三樓是在噓什麼小朋友
03/26 20:16

03/26 20:19,
推一個~ 那個亂噓的.........很討人厭.....
03/26 20:19

03/26 20:19,
請問可以借轉阪神版嗎
03/26 20:19

03/26 20:24,
麻煩他自己翻
03/26 20:24

03/26 20:39,
去找了三樓的紋來噓了一下 科科
03/26 20:39

03/26 20:50,
大工程 不推不是人 補血
03/26 20:50

03/26 20:58,
老實說我是想上色,不過我不會,真抱歉
03/26 20:58

03/26 20:58,
又,不嫌棄我的翻譯的話,請轉
03/26 20:58

03/26 21:11,
3樓在噓什麼啊
03/26 21:11

03/26 21:30,
噓的點是啥?! = =
03/26 21:30

03/26 21:39,
推推
03/26 21:39

03/26 21:39,
這篇很好啊...3F為啥要噓啊?
03/26 21:39

03/26 21:40,
那3樓幫原PO上色啊...我一定不會噓你的
03/26 21:40

03/26 21:40,
推~~
03/26 21:40

03/26 21:40,
哈...樓上幫原po放大絕
03/26 21:40

03/26 22:04,
感謝翻譯 推推
03/26 22:04

03/26 22:12,
3樓,你是手殘到只會按2嗎
03/26 22:12

03/26 22:17,
達比修都在閃人
03/26 22:17

03/26 22:31,
本屆WBC冠軍是最大勳章..那上屆呢...XD
03/26 22:31

03/26 22:33,
推一個
03/26 22:33

03/26 22:34,
原PO辛苦了
03/26 22:34

03/26 22:34,
明明球兒你兩屆都有參加:p
03/26 22:34

03/26 22:43,
zsh是出了名的釣手
03/26 22:43

03/26 23:15,
噓 噓噓人~~
03/26 23:15

03/26 23:41,
幫推
03/26 23:41

03/27 00:45,
借轉阪神板 謝謝您<(_ _)>
03/27 00: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95

03/27 14:15, , 1F
感謝翻譯 火球兒加油!
03/27 14:15, 1F
文章代碼(AID): #19ox541g (HanshinTi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