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WA2CC發售倒數

看板H-GAME作者 (火星人)時間12年前 (2011/12/18 03:45), 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ExF2t-D ] 作者: d95272372 (火星人)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WA2CC倒數4天 時間: Sun Dec 18 03:42:43 2011 從12/12開始在葉子社官網上放出的發售倒數 內容是各角色的獨白 倒數10日 小木曾雪菜 ねぇ…春希くん…好きな人出来たのかな? 少しは吹っ切れたのかな?もしそうなら…今度紹介してね 大丈夫、私変なこと言わないから あなたを苦しめるような態度…取らないから 春希くん…早く…振ってよ…! 私を…楽にしてよ… 倒數9日 杉浦小春 違うよ…こんなの 私の知ってるあいつは いつも陰気で… こんな風に笑って、カッコつけて、自分に酔ったりしない 一歩引いて他人事みたいに自分を遠くから見てて 他人の心が近づくのを極端に恐れる、冷血動物だよ これは…ここに映ってるのはさぁ… あのときの、音楽室の、あいつだよ 倒數8日 和泉千晶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さんたのお姉さんがよい子の元へやってきたよ よい子に呼ばれてやってきたよ いけない子だね春希 ダメなわけないじゃん よい子でも悪い子でも 春希なら何でもOKだよ 倒數7日 風岡麻理 私はな、お前が思っているよりもずっとお前の事を心配しているつもりだ。 お前には見所がある。だから潰れてほしくない。無理をしてほしくない。 この仕事を罰とか義務だと思ってほしくないんだよ。 ん…おい、青年!恋の傷は恋で癒せよ。 仕事なんかに頼るな!んんっ、以上っ! 倒數6日 小木曾雪菜2 ねぇ、春希くん 私はね、あなたを好きで居続ける為に歌の方を嫌いになったの。 ねぇ…春希くん…私はやっぱり、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 だから、あなたが好きなままの私でいたいんだよ… だから…出来ないよ…もう一度歌うことなんて…出来ないんだってば… 倒數5日 武也、依緒、朋篇 大丈夫かなぁ…本当に歌えるかな…雪菜… 三年前も同じような心配をしてたよな… けど…とりあえず俺たちの心配は席の確保だ もう…畜生…私…小木曾雪菜だって大嫌い 妹妹很好心的幫你聽寫出來了喔^.<~ 為什麼我這個妹妹要幫哥哥無償翻譯啊...(爆) 是說東西我不會放出來的。 倒數4日 杉浦小春2 撫でて下さい…私…いい子だから 今までずっと頑張っていい子にしてきたんだから… だからいい子いい子って…してください… 私…今…生まれてきてから一番弱い自分かもしれないです… ここ数日で一生分の嘘をついちゃったのに それなのに…こんなに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るなんて… 新增的三名砲灰角色(?)姑且不論 單看雪菜的獨白會感到傻眼+心酸... 這份持續了三年,但卻傳達不出去的心意 重重的壓在雪菜身上,讓她喘不過氣來 曾經是那麼的喜愛唱歌,但如今連這項可說是第二生命的喜好都放棄了... (這樣看來不就踏上病嬌的門檻了嗎 BY舍妹) 看來在跑新角色時都要狠下心斬掉白方的思念了... 而唯一能和白方抗衡的黑方消息被封的一絲不漏 最快可能要等到12/21才能聽到消息... -- 「我是為了毀滅世界而生的世界。是創世之神也是末日惡獸,開幕與閉幕皆經我手。注定 與全部共死的唯一,誕生自唯一的全部……這就是我。所以我的存在……只有在我所認定 的唯一主人之下才能成立,也只為他一人成立。」 BY 「虛軸少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95272372 (114.26.18.5), 時間: 12/18/2011 03:45:21 ※ 編輯: d95272372 來自: 114.26.18.5 (12/18 10:06)

12/18 14:24, , 1F
丸戶:"女主角很可憐是WA系列的傳統"
12/18 14:24, 1F

12/18 20:38, , 2F
看來這次小春線也是三角戀情,鬱的預感(?
12/18 20:38, 2F

12/18 22:02, , 3F
WA2不論那條線也是三角戀,也會很鬱....
12/18 22:02, 3F

12/18 22:38, , 4F
WA2的救星看起來只有麻理了 把她放在白黑線之前最後跑吧 XD
12/18 22:38, 4F

12/18 22:39, , 5F
不過看最近的倒數 朋chan搞不好意外的也是救星之一
12/18 22:39, 5F

12/19 01:07, , 6F
三日前的出來了 結果連千晶看起來都是鬱走向啊..
12/19 01:07, 6F

12/19 01:25, , 7F
丸戶有提到 因為只有麻理在狀況外所以..XD 中村好像覺得
12/19 01:25, 7F

12/19 01:25, , 8F
是小春就是了~
12/19 01:25, 8F

12/19 19:51, , 9F
個人覺得千晶的劇情可能會像天使不在的12月的學姐......
12/19 19:51, 9F

12/19 19:52, , 10F
話說回來有人有人還記得之前倒數時各角色的走馬燈字幕嗎?
12/19 19:52, 10F

12/19 20:06, , 11F
nico有人上傳全部的倒數影片(包括文字) 去找一下就有了
12/19 20:06, 11F

12/19 23:20, , 12F
剛剛進入倒數第二天了,原本以為是唯一救贖的麻理也.....XD
12/19 23:20, 12F

12/20 01:21, , 13F
感覺這煽動有點過頭了 每個人都那麼沉重是怎樣 -_-
12/20 01:21, 13F

12/20 01:21, , 14F
不過我其實越來越期待了(喂
12/20 01:21, 14F

12/20 23:20, , 15F
發售前一天是冬馬,當然是繼續鬱下去
12/20 23:20, 15F

12/20 23:22, , 16F
最可能是大魔王的今天出來了,明天會是誰?IC3人一起嗎?
12/20 23:22, 16F

12/20 23:45, , 17F
剩一個啊 就是12/21的 應該是冬馬 然後就發售啦~
12/20 23:45, 17F

12/20 23:48, , 18F
今天的倒數已經是冬馬了 冬馬二連嗎 也不是不可能
12/20 23:48, 18F

12/21 01:08, , 19F
目前為止都是女主角跟配角,最後一天是春希的可能性倒也不是
12/21 01:08, 19F

12/21 01:08, , 20F
沒有
12/21 01:08, 20F

12/21 20:20, , 21F
出了
12/21 20:20, 21F

12/21 23:09, , 22F
發售當天最後的countdown實在是... =_=
12/21 23:09, 22F

12/21 23:51, , 23F
我反而覺得今天的倒數沒前幾天來的沉重,還帶點歡樂感XD
12/21 23:51, 23F

12/22 00:02, , 24F
不太沉重啊 我的反應是丸戸壞掉了 XD 沒想到他也來這套
12/22 00:02, 24F

12/22 00:54, , 25F
小聲:IC+CC的set版出了唷
12/22 00:54, 25F
文章代碼(AID): #1ExF5I3G (H-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