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勞務採購,第一次驗收時是否確認勞健保
各位前輩先進好,晚輩初入採購業務一途(泣),詢問事宜同標題:
比如像是清潔或抄表類的勞務採購,第一次驗收時都會確認廠商依法/勞務採購契約規定檢附乙方員工勞健保相關証明
但若是單純寢具洗燙的勞務採購,廠商到甲方現場只是單純的收送件的話,也要比造上述方式辦理嗎?
參考其他機關的床具清洗標案卻沒此規定...該怎麼做才適合呢
在此請教大家了感謝
--
Sent from PTTop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663739949.A.071.html
推
09/21 15:36,
1年前
, 1F
09/21 15:36, 1F
推
09/21 15:39,
1年前
, 2F
09/21 15:39, 2F
→
09/21 15:39,
1年前
, 3F
09/21 15:39, 3F
→
09/21 15:39,
1年前
, 4F
09/21 15:39, 4F
→
09/21 15:39,
1年前
, 5F
09/21 15:39, 5F
→
09/21 15:39,
1年前
, 6F
09/21 15:39, 6F
→
09/21 15:39,
1年前
, 7F
09/21 15:39, 7F
→
09/21 17:01,
1年前
, 8F
09/21 17:01, 8F
→
09/21 20:09,
1年前
, 9F
09/21 20:09, 9F
→
09/21 20:09,
1年前
, 10F
09/21 20:09, 10F
推
09/21 20:38,
1年前
, 11F
09/21 20:38, 11F
→
09/21 20:38,
1年前
, 12F
09/21 20:38, 12F
→
09/21 20:38,
1年前
, 13F
09/21 20:38, 13F
→
09/21 21:02,
1年前
, 14F
09/21 21:02, 14F
→
09/21 21:02,
1年前
, 15F
09/21 21:02, 15F
→
09/22 00:19,
1年前
, 16F
09/22 00:19, 1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