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卦] 統一速邁樂加油站是不是很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推 1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8月前最新作者pondaha (pondaha)時間8月前 (2025/10/10 2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操你媽,講到速X樂就想到一個機八人. 好幾年前幫忙開老爸的破TOYOTA去加油. 員工問我有沒有用統X的App. 秉持著對統X的不買單. 我一律回答沒有. (誰有時間跟你玩集點,那些集點APP真他媽低能,而且我平時根本不在這裡加油). 結果那個員工一轉身就跟其他員工喊了聲. 悲哀,還什麼的. 擺明就
(還有50個字)

推噓0(1推 1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8月前最新作者feng19890809 (達爾文(達爾))時間8月前 (2025/10/10 21:59), 8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以前他用的油是中油的. 阿,統一企業我本來就不太喜歡. 偏偏它壟斷了台灣市場這是無庸置疑. 把工讀生當狗. 我以前就做過速邁樂,真的對工讀生只有當成下等賤人. 啥福利都沒有,還要強迫推銷什麼洨油精. 我自己都不不會想加的東西,偏偏公司要我們賣. 幹. 還有全台灣第一個搞手工洗車的垃圾加油站.
(還有2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