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如果回到疫情前

看板Gossiping作者 (我不一定是我!)時間5天前 (2026/06/18 13:5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看很多人都選要賣股票、買etf 如果疫情前就辦好黨證 是不是現在就可以退休了 可以領到很多飯 而且看網路上大家都好團結 一起幫自己人講話 阿肥這種邊緣人也好想要有朋友 現在去辦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5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61847.A.041.html

06/18 13:51, 5天前 , 1F
現在辦不到 疫情前也是辦不到啦
06/18 13:51, 1F

06/18 13:53, 5天前 , 2F
排隊領免錢飯的人很多 只有党證也沒用
06/18 13:53, 2F

06/18 13:53, 5天前 , 3F
電鍋蒸口罩
06/18 13:53, 3F

06/18 13:57, 5天前 , 4F
齁誰叫你們要投蔣萬安 懷念了吧
06/18 13:57, 4F

06/18 13:59, 5天前 , 5F
如果回到那時候 當然買比特犬啊
06/18 13:59, 5F
文章代碼(AID): #1gCuSt11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