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不用雷獸射門?
RT
剛看了足球 我很失望
那些號稱頂尖的足球員
連日本大學生都不如
我沒看到雷獸射門 球網也沒破
為什麼不用雷獸射門
是因為熱身賽嗎?
有木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4.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37606.A.D9D.html
噓
06/12 12:13,
1周前
, 1F
06/12 12:13, 1F
推
06/12 12:14,
1周前
, 2F
06/12 12:14, 2F
→
06/12 12:14,
1周前
, 3F
06/12 12:14, 3F
噓
06/12 12:14,
1周前
, 4F
06/12 12:14, 4F
→
06/12 12:14,
1周前
, 5F
06/12 12:14, 5F
→
06/12 12:14,
1周前
, 6F
06/12 12:14, 6F
→
06/12 12:14,
1周前
, 7F
06/12 12:14, 7F
→
06/12 12:15,
1周前
, 8F
06/12 12:15, 8F
推
06/12 12:15,
1周前
, 9F
06/12 12:15, 9F
→
06/12 12:16,
1周前
, 10F
06/12 12:16, 10F
噓
06/12 12:17,
1周前
, 11F
06/12 12:17, 11F
推
06/12 12:37,
1周前
, 12F
06/12 12:37, 12F
→
06/12 13:11,
1周前
, 13F
06/12 13:11, 1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