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頂大畢業為何會發噁心廢文? O.o

看板Gossiping作者 (鳳山下智久)時間1周前 (2026/06/12 12:05),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8掛版 充斥著各式反串文 甲甲文 處男文 禿頭文 包莖文… 小妹差點笑死 一個頂大畢業的人 如瑞克 奇芬等等 為何會整天到處發廢文呢? 1位合格的八卦鄉民 是不是應該制止這些人發噁文 有八卦嗎 O.o --

06/09 10:39,
幹狗P眼?
06/09 10:39

06/09 10:43,
一樓跟他男友也每天幹來幹去的啊
06/09 10:43

06/09 10:45,
五樓沒限制,天天可以在228被肛
06/09 10:45

06/09 10:52,
3F的P眼沒男人要幹 只能找公狗來幹
06/09 10:52

06/09 10:52,
他P眼
06/09 10:52

06/09 1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37129.A.2BE.html

06/12 12:06, 1周前 , 1F
撒泡尿照照
06/12 12:06, 1F

06/12 12:06, 1周前 , 2F
還好我只發健身猛男文跟實況文XD
06/12 12:06, 2F

06/12 12:07, 1周前 , 3F
檯面上幹話王一堆頂大的
06/12 12:07, 3F

06/12 12:07, 1周前 , 4F
醫生都在發了 你不知道而已
06/12 12:07, 4F

06/12 12:09, 1周前 , 5F
我高職肄業 噗好意斯
06/12 12:09, 5F

06/12 12:16, 1周前 , 6F
你各位都要負責
06/12 12:16, 6F

06/12 12:18, 1周前 , 7F
約肛臭了嗎
06/12 12:18, 7F
文章代碼(AID): #1gAuM9A-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