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繳了一大筆稅金該怎麼調適?

看板Gossiping作者 (認真發廢文)時間1周前 (2026/06/12 11: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打給後 各位免稅肥宅早安 幹幹幹幹幹幹,所得稅今天扣了啦,ㄐㄅ 878發的股利一下子就沒了 要怎麼調適才好! 你各位今天也被扣稅金了嗎?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0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34904.A.474.html

06/12 11:30, 1周前 , 1F
還好我退稅 嘻嘻
06/12 11:30, 1F

06/12 11:34, 1周前 , 2F
有錢人 羨慕 發錢啊
06/12 11:34, 2F

06/12 12:05, 1周前 , 3F
出門逛街用鼻孔看人呀
06/12 12:05, 3F
文章代碼(AID): #1gAtpOHq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