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南非產業30年發展客觀檢討?? 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流浪者)時間2周前 (2026/06/03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1994年結束種族隔離政策以前,由南非國民黨(National Party)長期執政的南非, 曾憑藉高度組織化的白人管理精英、廉價黑人勞工, 以及因應國際制裁而發展出的極致國防自主,在礦業、高端軍事工業、尖端醫療, 以及煤炭液化(煤製油)石化技術居於世界領先地位可能還有能力製造核彈 但是廣大黑人原住民政治權力地位福利補助與白人相比是天差地遠 民主化30年後原住民政治權力地位社福補助絕對是大勝30年前的 但產業基礎建設卻陷入災難黑暗!!! 30年得與失該如何評估??? 有漸進折衷道路曼德拉讓黑人教育普及後在逐步分批進入政府 經建產業大權仍交給白人能保住白人產業經營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35.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97392.A.D40.html
文章代碼(AID): #1g83lmr0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