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西曬房寒流還要開暖氣?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巴洛克)時間2周前 (2026/06/03 2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脆上刷到西曬房 說寒流來還要開冷氣 https://reurl.cc/X289ve 這會不會太誇張 西曬房通常採光極好 (除非被大樓遮住) 很明亮 所以一定會做窗簾 就算夏天熱 但是冬天是舒適的 寒流來、還是很冷好嗎? 西曬房冬天開的當然是暖氣了! 有人真的西曬房寒流開冷氣嗎?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89058.A.067.html
文章代碼(AID): #1g81jY1d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