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西曬房寒流還要開暖氣?已刪文
脆上刷到西曬房
說寒流來還要開冷氣
https://reurl.cc/X289ve
這會不會太誇張
西曬房通常採光極好
(除非被大樓遮住)
很明亮
所以一定會做窗簾
就算夏天熱
但是冬天是舒適的
寒流來、還是很冷好嗎?
西曬房冬天開的當然是暖氣了!
有人真的西曬房寒流開冷氣嗎?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89058.A.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