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就在剛剛 興達2號緊急電廠 上線?已刪文
想說看看台電在尬嘛
用電92% 黃線區
https://i.imgur.com/P0qeV71.jpeg

看看有什麼特殊電廠上線
就看到 興達2號上線
https://i.imgur.com/pAAyJmY.jpeg


興達2是緊急電廠
有沒有緊急電廠上線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0.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84524.A.18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