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就在剛剛 興達2號緊急電廠 上線?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軍有教育部自己統計可以5)時間2周前 (2026/06/03 19: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看看台電在尬嘛 用電92% 黃線區 https://i.imgur.com/P0qeV71.jpeg
看看有什麼特殊電廠上線 就看到 興達2號上線 https://i.imgur.com/pAAyJmY.jpeg
備註15 https://i.imgur.com/kYcP0N6.jpeg
興達2是緊急電廠 有沒有緊急電廠上線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0.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484524.A.18E.html
文章代碼(AID): #1g80ci6E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