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手握少女魔仗! 陳建仁扮庫洛魔法使喊「封印解除」

看板Gossiping作者 (討噓大師77)時間2周前 (2024/02/12 10:11), 編輯推噓-57(207732)
留言129則, 11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手握少女魔仗! 陳建仁扮庫洛魔法使喊「封印解除」 民視 政治中心/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 http://tinyurl.com/mr37ayjt 新年新氣象,政治人物好像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行政院長陳建仁竟拍影片,化身知名動 漫庫洛魔法使主角小櫻,封印年獸變卡牌,經典台詞一出,勾起回憶殺。但看到陳建仁手 握少女魔仗,讓網友忍不住笑說,人家聖墓騎士欸,給他一把劍啦!而準總統賴清德也大 玩諧音哏,問大家龍年、我「龍」易嗎? 是誰?擋住了行政院長陳建仁的休假路!影片中,陳建仁高喊咒語:「隱藏黑暗力量的鑰 匙,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吧,封印解除。」手中就出現,經典動漫庫洛魔法使的封 印之仗,陳建仁竟然化身木之本櫻,要打倒年獸! 陳建仁再喊出台詞:「顯示你真正的模樣!」百分百還原,另類COSPLAY,其實是想宣傳 ,許多行政院同仁,年節不能休息在值班,要協助大家過上美好的新年,但陳建仁「撩落 企」,不只勾起回憶殺,手握少女魔仗這幕,更讓網友直呼,人家是聖墓騎士欸,給他一 把劍啦!但也有人加碼,要陳建仁還原一下主角服裝,還封陳建仁是「庫洛聖騎士」,但 也有人看完笑說,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不過,在龍年解開束縛器的,還有他。準總統賴清德一一破解諧音梗:「龍柱回桃、浪子 回頭,你有猜到嗎?呵呵呵呵,這題有比較困難。Dragon究柢、追根究底,我龍易馬、我 容易嗎?」 真的不容易啊!準總統賴清德年節影片連發,不只大玩龍年諧音梗,還化身美食YouTuber ,一邊吃灶頂料理,一邊趕行程,賴清德從IG、臉書到Threads,都發不同影片、貼文, 新年新氣象,要讓大家看到更多面貌的準總統!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4210P10M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5.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7703863.A.775.html

02/12 10:11, 2周前 , 1F

02/12 10:11, 2周前 , 2F
嘔嘔嘔嘔嘔嘔嘔
02/12 10:11, 2F

02/12 10:12, 2周前 , 3F

02/12 10:12, 2周前 , 4F
I win:
02/12 10:12, 4F

02/12 10:12, 2周前 , 5F
院長手握樓下肉仗
02/12 10:12, 5F

02/12 10:12, 2周前 , 6F
嘔嘔
02/12 10:12, 6F

02/12 10:12, 2周前 , 7F
宅必了
02/12 10:12, 7F

02/12 10:13, 2周前 , 8F
民進党老人搞這些實在很髒眼 讓你見紅
02/12 10:13, 8F

02/12 10:13, 2周前 , 9F
……
02/12 10:13, 9F

02/12 10:13, 2周前 , 10F
呵呵 年輕人的選票 呵呵呵呵呵
02/12 10:13, 10F

02/12 10:14, 2周前 , 11F
持有黑暗力量鑰匙的聖騎士?
02/12 10:14, 11F

02/12 10:14, 2周前 , 12F
嘔嘔嘔
02/12 10:14, 12F

02/12 10:14, 2周前 , 13F
回想剛當選為被稱為聖騎士那時,唏噓
02/12 10:14, 13F

02/12 10:14, 2周前 , 14F
無聊
02/12 10:14, 14F

02/12 10:14, 2周前 , 15F
大魔王在世間的使者嗎?
02/12 10:14, 15F

02/12 10:15, 2周前 , 16F
民調upup 八又翻
02/12 10:15, 16F

02/12 10:15, 2周前 , 17F
本來想說點什麼 還是算了 見紅就好
02/12 10:15, 17F

02/12 10:15, 2周前 , 18F
那個是聖騎士的天堂之拳吧
02/12 10:15, 18F

02/12 10:16, 2周前 , 19F
低能
02/12 10:16, 19F

02/12 10:16, 2周前 , 20F
iwin難道不用介入嗎
02/12 10:16, 20F

02/12 10:16, 2周前 , 21F
iWin
02/12 10:16, 21F

02/12 10:17, 2周前 , 22F
幕僚是有多討厭長官
02/12 10:17, 22F

02/12 10:18, 2周前 , 23F
民進黨的智商
02/12 10:18, 23F

02/12 10:18, 2周前 , 24F
可悲
02/12 10:18, 24F

02/12 10:18, 2周前 , 25F
這政府一手蹭動漫流量一手iWin...噁心
02/12 10:18, 25F

02/12 10:18, 2周前 , 26F
可憐
02/12 10:18, 26F

02/12 10:19, 2周前 , 27F
封你媽的逼
02/12 10:19, 27F

02/12 10:19, 2周前 , 28F
推大仁哥 很可愛親民 小草們又崩潰
02/12 10:19, 28F

02/12 10:19, 2周前 , 29F
DPP對動漫很接地氣 藍白差太多了
02/12 10:19, 29F

02/12 10:19, 2周前 , 30F
低能
02/12 10:19, 30F

02/12 10:19, 2周前 , 31F
嘔嘔嘔嘔嘔嘔
02/12 10:19, 31F

02/12 10:19, 2周前 , 32F
我吐了
02/12 10:19, 32F

02/12 10:20, 2周前 , 33F
........
02/12 10:20, 33F

02/12 10:20, 2周前 , 34F

02/12 10:20, 2周前 , 35F
還在大仁哥咧,不就又是個騙神仔
02/12 10:20, 35F

02/12 10:20, 2周前 , 36F
會win喔
02/12 10:20, 36F

02/12 10:21, 2周前 , 37F
叫iwin來
02/12 10:21, 37F

02/12 10:21, 2周前 , 38F
害別人年菜和胃酸都吐光,可以抓去關嗎?
02/12 10:21, 38F

02/12 10:21, 2周前 , 39F
接地氣的意思是打到地上爬不起來嗎?
02/12 10:21, 39F
還有 50 則推文
02/12 11:27, 2周前 , 90F
阿薩斯
02/12 11:27, 90F

02/12 11:30, 2周前 , 91F
政治人物要比cosplay你還差得遠
02/12 11:30, 91F

02/12 11:34, 2周前 , 92F
紅色討個吉利
02/12 11:34, 92F

02/12 11:37, 2周前 , 93F
智障
02/12 11:37, 93F

02/12 11:42, 2周前 , 94F
噁心
02/12 11:42, 94F

02/12 11:58, 2周前 , 95F
嘔嘔嘔不倫不類
02/12 11:58, 95F

02/12 12:00, 2周前 , 96F
可憐
02/12 12:00, 96F

02/12 12:02, 2周前 , 97F
你們把年輕人的惹怒了還想來蹭阿,現在
02/12 12:02, 97F

02/12 12:02, 2周前 , 98F
年輕人不像當初七年級一樣智障好嗎
02/12 12:02, 98F

02/12 12:05, 2周前 , 99F
02/12 12:05, 99F

02/12 12:08, 2周前 , 100F
幹你娘這些畜牲政客
02/12 12:08, 100F

02/12 12:14, 2周前 , 101F

02/12 12:22, 2周前 , 102F
還原三小
02/12 12:22, 102F

02/12 12:24, 2周前 , 103F
暗黑騎士 死亡騎士 高端業務騎士
02/12 12:24, 103F

02/12 12:25, 2周前 , 104F

02/12 12:29, 2周前 , 105F
02/12 12:29, 105F

02/12 12:40, 2周前 , 106F
i win 預備軍
02/12 12:40, 106F

02/12 13:31, 2周前 , 107F
dpp一堆跳梁小丑
02/12 13:31, 107F

02/12 13:35, 2周前 , 108F
40%就愛這味?
02/12 13:35, 108F

02/12 13:52, 2周前 , 109F
魔法屎
02/12 13:52, 109F

02/12 13:54, 2周前 , 110F
嘔嘔嘔
02/12 13:54, 110F

02/12 14:03, 2周前 , 111F
02/12 14:03, 111F

02/12 14:05, 2周前 , 112F
40%最愛
02/12 14:05, 112F

02/12 14:14, 2周前 , 113F
嘔……
02/12 14:14, 113F

02/12 14:18, 2周前 , 114F
02/12 14:18, 114F

02/12 14:25, 2周前 , 115F
iwin不辦一下聖騎士?
02/12 14:25, 115F

02/12 14:52, 2周前 , 116F
小櫻未成年耶
02/12 14:52, 116F

02/12 14:57, 2周前 , 117F
低能
02/12 14:57, 117F

02/12 15:11, 2周前 , 118F
認真做事好嗎 廢到笑
02/12 15:11, 118F

02/12 15:23, 2周前 , 119F
賣台民進黨 髒東西
02/12 15:23, 119F

02/12 15:24, 2周前 , 120F
02/12 15:24, 120F

02/12 15:32, 2周前 , 121F
聖光術
02/12 15:32, 121F

02/12 15:45, 2周前 , 122F
cc
02/12 15:45, 122F

02/12 15:49, 2周前 , 123F
==
02/12 15:49, 123F

02/12 16:20, 2周前 , 124F
民視
02/12 16:20, 124F

02/12 17:00, 2周前 , 125F
這是不是在推廣未成年少女阿
02/12 17:00, 125F

02/12 22:15, 2周前 , 126F
真可憐,上帝也救不了
02/12 22:15, 126F

02/13 12:39, 2周前 , 127F
02/13 12:39, 127F

02/13 15:57, 2周前 , 128F
這傢伙光活著就讓人看不起上帝
02/13 15:57, 128F

02/13 20:31, 2周前 , 129F
我不舒服
02/13 20:31, 129F
文章代碼(AID): #1boNutTr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