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智堅臉書溫情喊話 票投沈慧虹延續新竹市光榮

看板Gossiping作者 (大司壽)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34(185245)
留言115則, 88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1.媒體來源:自由 2.記者署名:蔡彰盛 3.完整新聞標題:林智堅臉書溫情喊話 票投沈慧虹延續新竹市光榮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發臉書表示,他要誠懇的呼籲理性的市民朋友,大家一定要靜下來,想一想這幾年我們熱愛的新竹市建設是不是變多了?市容環境是不是變好了?藝文活動是不是更精采了?長輩的照顧是不是更貼心了?孩子可以玩耍的地方是不是更多了?如果您的感受都是肯定的,那麼請相信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大家要堅定的投下這一票,票票投給正派、有經驗、會做事的5 號沈慧虹,讓她延續新竹光榮。 林智堅說,今晚沈慧虹的競選總部湧入滿滿的人潮,很多支持者都是冒著雨,有人穿著雨衣騎摩托車,有人撐著雨傘走路來到現場,為沈慧虹加油,為新竹隊加油,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充滿熱情。他一進到沈慧虹的競選總部,就感受到市民朋友滿滿的熱情,只要大家持續這樣的熱情,只要大家1人為沈慧虹拉5票、10票,11月26號我們一定會贏,慧虹也一定贏。 他說,這次新竹的選舉,全台灣都在看,賴清德副總統也多次來到新竹,賴副總統真的很關心新竹的選舉,也真的很關心慧虹的選情。賴副總統一來到現場就告訴大家:只要大家站出來投票,保持必勝的決心,就不用擔心,只要大家出來投票就會贏,所以,大家要全力拉票、固票、催票,11月26號踴躍投票,集中選票,票投5號沈慧虹。 賴清德:放心把新竹的未來交給「虹姐」 賴清德說,這幾年來,新竹人都能夠感受到,新竹進步的很快、發展的也很好,這是柯建銘、林智堅、沈慧虹以及所有新竹隊的夥伴努力之下的成果,新竹隊這幾個月以來,特別認真、打拼,成果累累,接下來就要採收,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賴清德也分享他在網路上看到林生祥的一篇長文,賴清德說林生祥是國寶級的音樂人,從來不從事政治,從來也沒看過他挺誰,這是一篇發自內心的推薦文,文章提到: 「沈慧虹,斗南之女,事務官出身,歷練完整,也是台灣第一位鐵路局女站長。寫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11月26日投票日,新竹市長我推薦我的學姐沈慧虹。5號沈慧虹!」 大家除了打電話、傳簡訊、傳LINE,也可以把這篇文章傳出去,讓更多人了解、認識慧虹,這樣催票、拉票更容易。在今晚的電話催票過程,有一位鄭媽媽說,過去新竹的改變,市民都能感受到,大家很放心、把新竹的未來交給「虹姐」,讓她延續新竹的光榮。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reurl.cc/rZrRzE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2.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9322468.A.CCF.html

11/25 04:42, 2周前 , 1F
笑死 都快忘記這個人了 又出來敗票了
11/25 04:42, 1F

11/25 04:42, 2周前 , 2F
光榮的棒球場還有國小 大車站 總圖
11/25 04:42, 2F

11/25 04:43, 2周前 , 3F
傻逼們投民進黨 讓我知道你們是傻逼
11/25 04:43, 3F

11/25 04:44, 2周前 , 4F
他跟沈有什麼仇嗎
11/25 04:44, 4F

11/25 04:44, 2周前 , 5F
你準備去關吧垃圾貪汙作弊假學歷仔
11/25 04:44, 5F

11/25 04:44, 2周前 , 6F
還有光榮的總召
11/25 04:44, 6F

11/25 04:45, 2周前 , 7F
假學歷騙到兩屆市長 厲害了民進黨
11/25 04:45, 7F

11/25 04:45, 2周前 , 8F
去死吧
11/25 04:45, 8F

11/25 04:46, 2周前 , 9F
笑死,被騙八年有啥光榮
11/25 04:46, 9F

11/25 04:48, 2周前 , 10F
民進党都去死吧
11/25 04:48, 10F

11/25 04:48, 2周前 , 11F
民進黨的策略就是爛牌一直打到選民認為
11/25 04:48, 11F

11/25 04:48, 2周前 , 12F
他是好人為止
11/25 04:48, 12F

11/25 04:50, 2周前 , 13F
是延續讓民進黨繼續撈納稅錢吧
11/25 04:50, 13F

11/25 04:50, 2周前 , 14F
持續製造中職傷員
11/25 04:50, 14F

11/25 04:50, 2周前 , 15F
關閉臉書比較有用吧
11/25 04:50, 15F

11/25 04:51, 2周前 , 16F

11/25 04:53, 2周前 , 17F
超跑堅幡然悔悟,決心幫高虹安催票
11/25 04:53, 17F

11/25 04:55, 2周前 , 18F
林智堅似乎不認自己就是雷嗎?
11/25 04:55, 18F

11/25 04:57, 2周前 , 19F
12e爛球場的光榮?
11/25 04:57, 19F

11/25 04:57, 2周前 , 20F

11/25 04:58, 2周前 , 21F
垃圾球場的光榮
11/25 04:58, 21F

11/25 04:59, 2周前 , 22F
用假學歷騙8年市長。結果才大學畢業
11/25 04:59, 22F

11/25 05:00, 2周前 , 23F
棒球 論文 國小 站前 這幾點就要反了
11/25 05:00, 23F

11/25 05:00, 2周前 , 24F
還有動物園 幫動物們QQ
11/25 05:00, 24F

11/25 05:02, 2周前 , 25F
換黨做 我想看100億大秘寶
11/25 05:02, 25F

11/25 05:02, 2周前 , 26F
11/25 05:02, 26F

11/25 05:03, 2周前 , 27F
好了啦 撈完該來美國讀書跟處理財富了吧
11/25 05:03, 27F

11/25 05:08, 2周前 , 28F
臉皮真厚,還敢出來下夕下井
11/25 05:08, 28F

11/25 05:12, 2周前 , 29F
中華夜校騙到八年市長 根本是新竹人的污
11/25 05:12, 29F

11/25 05:12, 2周前 , 30F
11/25 05:12, 30F

11/25 05:14, 2周前 , 31F
智障的才會投民進黨,尤其是恬不知恥抄
11/25 05:14, 31F

11/25 05:14, 2周前 , 32F
人奸的推薦
11/25 05:14, 32F

11/25 05:16, 2周前 , 33F
這二天想看看兒童醫院
11/25 05:16, 33F

11/25 05:18, 2周前 , 34F
延續12E爛球場跟無限追加預算國小的
11/25 05:18, 34F

11/25 05:18, 2周前 , 35F
光榮。綠友友們要吃更飽唷。
11/25 05:18, 35F

11/25 05:21, 2周前 , 36F
12億爛球場 16億小學 還有什麼大秘寶 要
11/25 05:21, 36F

11/25 05:21, 2周前 , 37F
我們選你
11/25 05:21, 37F

11/25 05:26, 2周前 , 38F
死不承認的抄襲仔
11/25 05:26, 38F

11/25 05:28, 2周前 , 39F
12e球場還沒完成,繼續支持延續政績
11/25 05:28, 39F
還有 36 則推文
11/25 07:18, 2周前 , 76F
兩個名字湊在一起 就會想到 新竹產矽
11/25 07:18, 76F

11/25 07:48, 2周前 , 77F
12億球場和老柯大秘寶真的光榮
11/25 07:48, 77F

11/25 07:49, 2周前 , 78F
繼續抄襲?延續12e球場?
11/25 07:49, 78F

11/25 07:50, 2周前 , 79F
他是不是覺得大家都忘了論文案啊?
11/25 07:50, 79F

11/25 07:56, 2周前 , 80F
安啦 死忠都失憶
11/25 07:56, 80F

11/25 07:56, 2周前 , 81F
追加 追加 再追加 大家發大財
11/25 07:56, 81F

11/25 08:01, 2周前 , 82F
臉皮有夠厚
11/25 08:01, 82F

11/25 08:02, 2周前 , 83F
光榮的棒球場真的好驕傲喔
11/25 08:02, 83F

11/25 08:05, 2周前 , 84F
已經沒用了..還在陶醉小英男孩喔
11/25 08:05, 84F

11/25 08:06, 2周前 , 85F
新竹的榮光是什麼你講一個出來給我笑
11/25 08:06, 85F

11/25 08:07, 2周前 , 86F
幹你娘這位還敢出來歐,塔綠班就他媽的無
11/25 08:07, 86F

11/25 08:07, 2周前 , 87F
恥無極限
11/25 08:07, 87F

11/25 08:10, 2周前 , 88F
學店廢物
11/25 08:10, 88F

11/25 08:10, 2周前 , 89F
黑金勾結 完全黑箱的民進党
11/25 08:10, 89F

11/25 08:16, 2周前 , 90F
12E棒球場打2場就重新施工,這叫有品
11/25 08:16, 90F

11/25 08:17, 2周前 , 91F
造勢還繼續再說論文是被抹黑
11/25 08:17, 91F

11/25 08:18, 2周前 , 92F
延你媽
11/25 08:18, 92F

11/25 08:21, 2周前 , 93F
追加預算蓋出爛貨的光榮?
11/25 08:21, 93F

11/25 08:28, 2周前 , 94F
死不認錯的有什麼好光榮的
11/25 08:28, 94F

11/25 08:30, 2周前 , 95F
不要臉至極
11/25 08:30, 95F

11/25 08:37, 2周前 , 96F
原來是新竹產矽的大師阿
11/25 08:37, 96F

11/25 08:37, 2周前 , 97F
抄襲
11/25 08:37, 97F

11/25 08:49, 2周前 , 98F

11/25 08:49, 2周前 , 99F
抄襲仔假碩士
11/25 08:49, 99F

11/25 08:57, 2周前 , 100F
堅仔不要再出來敗票了 一堆人因為你死
11/25 08:57, 100F

11/25 08:57, 2周前 , 101F
不投沈
11/25 08:57, 101F

11/25 08:59, 2周前 , 102F
灌水工程一堆 a的還不夠?到底要a多少才
11/25 08:59, 102F

11/25 09:00, 2周前 , 103F
放過新竹人
11/25 09:00, 103F

11/25 09:24, 2周前 , 104F
新竹的$光$榮$
11/25 09:24, 104F

11/25 09:28, 2周前 , 105F
支持沈慧虹=支持林智堅=支持抄襲仔
11/25 09:28, 105F

11/25 10:02, 2周前 , 106F
甚麼時候學店仔抄襲變成光榮了?
11/25 10:02, 106F

11/25 10:06, 2周前 , 107F
抄來的光榮不是光榮
11/25 10:06, 107F

11/25 10:19, 2周前 , 108F
當盤子很光榮?
11/25 10:19, 108F

11/25 11:55, 2周前 , 109F
新竹的光榮是說12億爛球場還是你的
11/25 11:55, 109F

11/25 11:55, 2周前 , 110F
抄襲雙碩士?
11/25 11:55, 110F

11/25 12:03, 2周前 , 111F
新竹市的光榮,林哲瑄最能體會
11/25 12:03, 111F

11/25 12:14, 2周前 , 112F
光榮的100億土地變更案嗎?
11/25 12:14, 112F

11/25 12:33, 2周前 , 113F

11/25 13:16, 1周前 , 114F
騙子
11/25 13:16, 114F

11/26 01:30, 1周前 , 115F
你兒子會覺得光榮嗎?
11/26 01:30, 115F
文章代碼(AID): #1ZVzRapF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