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蘇貞昌親回郭彥均PO文風波:資訊戰

看板Gossiping作者 (比奇堡)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45(103448245)
留言796則, 64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2 (看更多)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快訊/蘇貞昌親回郭彥均PO文風波:資訊戰不能鬆懈 4.完整新聞內文: 針對近日藝人郭彥均的爭議,掀起在野黨反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親自回應表示,台灣是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國人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 任何個人」。 蘇貞昌上午表示,台灣是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國人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 蘇貞昌強調,對於各方面不論任何最重視的生命消逝,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同樣對於 社會安定有任何侵害,不能掉以輕心,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任何個人。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tinyurl.com/223rtb79 6.備註: 塔綠班 assemble!! 這是認知作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792128.A.3D8.html

05/29 10:42, 1月前 , 1F
網軍集結
05/29 10:42, 1F

05/29 10:42, 1月前 , 2F

05/29 10:42, 1月前 , 3F
認吱作戰
05/29 10:42, 3F

05/29 10:42, 1月前 , 4F
把人民當敵人,跟中共挺像嘛
05/29 10:42, 4F

05/29 10:42, 1月前 , 5F
滾拉 噁心的片神仔 年底準備下台
05/29 10:42, 5F

05/29 10:42, 1月前 , 6F
資訊戰有比民進黨懂的嗎?有請教過資訊戰
05/29 10:42, 6F

05/29 10:42, 1月前 , 7F
不要質疑雙標黨的決策
05/29 10:42, 7F

05/29 10:42, 1月前 , 8F
政府認證藝人造謠生事是敵對網軍資訊戰
05/29 10:42, 8F

05/29 10:42, 1月前 , 9F
騙神
05/29 10:42, 9F

05/29 10:43, 1月前 , 10F

05/29 10:43, 1月前 , 11F
專家嗎xDDD
05/29 10:43, 11F

05/29 10:43, 1月前 , 12F
塔綠班部隊起床 上頭下動員令了
05/29 10:43, 12F

05/29 10:43, 1月前 , 13F
顧左右而言他 笑死
05/29 10:43, 13F

05/29 10:43, 1月前 , 14F
資你媽,只準垃圾綠側翼放火?不準百姓點
05/29 10:43, 14F

05/29 10:43, 1月前 , 15F
來囉認支作戰
05/29 10:43, 15F

05/29 10:43, 1月前 , 16F
維穩黨的地位比人命重要
05/29 10:43, 16F

05/29 10:43, 1月前 , 17F
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XDDDDD
05/29 10:43, 17F

05/29 10:43, 1月前 , 18F
全台灣都是你的敵人就對了?
05/29 10:43, 18F

05/29 10:43, 1月前 , 19F
燈?
05/29 10:43, 19F

05/29 10:43, 1月前 , 20F
長官交辦,絕對公正。
05/29 10:43, 20F

05/29 10:43, 1月前 , 21F
綠能你不能的資訊戰,政府沒有養網軍
05/29 10:43, 21F

05/29 10:43, 1月前 , 22F
對啦 批評的都網軍 這樣你開心了嗎
05/29 10:43, 22F

05/29 10:43, 1月前 , 23F
哈哈哈哈哈
05/29 10:43, 23F

05/29 10:43, 1月前 , 24F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05/29 10:43, 24F

05/29 10:43, 1月前 , 25F
翻譯:網軍皮繃緊一點
05/29 10:43, 25F

05/29 10:43, 1月前 , 26F
你看看同黨有沒有人想逆風挺你
05/29 10:43, 26F

05/29 10:43, 1月前 , 27F
不就你塔綠班最愛認知作戰 笑死
05/29 10:43, 27F

05/29 10:43, 1月前 , 28F
很好 光頭就繼續跟賤民為敵
05/29 10:43, 28F

05/29 10:43, 1月前 , 29F
資訊戰?可見這幫人的心態
05/29 10:43, 29F

05/29 10:43, 1月前 , 30F
權責機關我看成權貴機關
05/29 10:43, 30F

05/29 10:43, 1月前 , 31F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5/29 10:43, 31F

05/29 10:43, 1月前 , 32F
共產黨都是一個樣
05/29 10:43, 32F

05/29 10:43, 1月前 , 33F
禁評?
05/29 10:43, 33F

05/29 10:43, 1月前 , 34F
綠色恐怖
05/29 10:43, 34F

05/29 10:43, 1月前 , 35F
認支作戰來嚕 接下來說是中國背後搞鬼
05/29 10:43, 35F

05/29 10:43, 1月前 , 36F
網軍!通通都給我,動!起!來!
05/29 10:43, 36F

05/29 10:43, 1月前 , 37F
一開口就騙人,小編就不是資訊戰喔?
05/29 10:43, 37F

05/29 10:44, 1月前 , 38F

05/29 10:44, 1月前 , 39F
幹您娘連韓導都可以推爆
05/29 10:44, 39F
還有 717 則推文
05/29 16:08, 1月前 , 757F
放鞭炮
05/29 16:08, 757F

05/29 16:08, 1月前 , 758F
噁心
05/29 16:08, 758F

05/29 16:08, 1月前 , 759F

05/29 16:12, 1月前 , 760F
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要用更多網軍擠壓
05/29 16:12, 760F

05/29 16:15, 1月前 , 761F
這種院長真他媽可悲 幹
05/29 16:15, 761F

05/29 16:16, 1月前 , 762F
放心吧 dpp再惡劣也拉他不下來 看那精
05/29 16:16, 762F

05/29 16:16, 1月前 , 763F
美的萊豬公投都過關
05/29 16:16, 763F

05/29 16:17, 1月前 , 764F
要說認知作戰 沒人比塔綠班還勤
05/29 16:17, 764F

05/29 16:17, 1月前 , 765F
垃圾!
05/29 16:17, 765F

05/29 16:21, 1月前 , 766F
05/29 16:21, 766F

05/29 16:41, 1月前 , 767F
權責單位好好幹,綠共頭頭會有獎勵的
05/29 16:41, 767F

05/29 16:41, 1月前 , 768F
文字獄
05/29 16:41, 768F

05/29 16:42, 1月前 , 769F
乾脆點叫人切腹謝罪好了。 噁心嘴臉
05/29 16:42, 769F

05/29 16:50, 1月前 , 770F
去年摸黑BNT的人不抓就不要跟我說這都是為了
05/29 16:50, 770F

05/29 16:50, 1月前 , 771F
對付認知作戰
05/29 16:50, 771F

05/29 17:00, 1月前 , 772F
這篇有夠蠕動
05/29 17:00, 772F

05/29 17:27, 1月前 , 773F
認吱作戰啦
05/29 17:27, 773F

05/29 17:33, 1月前 , 774F
所以 要跟誰戰?
05/29 17:33, 774F

05/29 17:36, 1月前 , 775F
大內宣的資訊戰嗎
05/29 17:36, 775F

05/29 17:38, 1月前 , 776F
人民是你的敵人嗎?乾
05/29 17:38, 776F

05/29 17:38, 1月前 , 777F
憲法保障言論自由~~~
05/29 17:38, 777F

05/29 17:43, 1月前 , 778F
資泥媽
05/29 17:43, 778F

05/29 17:45, 1月前 , 779F
戰三小啦,什麼都資訊戰,媽的
05/29 17:45, 779F

05/29 17:47, 1月前 , 780F
爛透了不足已形容
05/29 17:47, 780F

05/29 17:47, 1月前 , 781F
補噓,媽的垃圾政府
05/29 17:47, 781F

05/29 17:55, 1月前 , 782F
賣芒果乾也是一種認吱作戰
05/29 17:55, 782F

05/29 18:05, 1月前 , 783F
簡單講就是綠能你不能嘛~講一堆
05/29 18:05, 783F

05/29 18:08, 1月前 , 784F
green恐怖
05/29 18:08, 784F

05/29 18:25, 1月前 , 785F
噓~~~~~~~~~~~~~~~~~~~~~~~~~~~~~~~~~~~~
05/29 18:25, 785F

05/29 18:34, 1月前 , 786F
陶+蘇 超級噁心的組合
05/29 18:34, 786F

05/29 19:10, 1月前 , 787F
草泥馬
05/29 19:10, 787F

05/29 19:54, 1月前 , 788F
好了啦霸道總裁
05/29 19:54, 788F

05/29 20:16, 1月前 , 789F
造謠BNT過期的李秉穎辦不辦??
05/29 20:16, 789F

05/29 21:38, 1月前 , 790F
好的
05/29 21:38, 790F

05/30 00:07, 1月前 , 791F
不能鬆懈! 一定要讓不支持台灣的知道!
05/30 00:07, 791F

05/30 00:24, 1月前 , 792F

05/30 00:24, 1月前 , 793F

05/30 05:38, 1月前 , 794F
10秒內19個臉書發一樣的文 的確是資訊戰沒
05/30 05:38, 794F

05/30 05:38, 1月前 , 795F
錯啊
05/30 05:38, 795F

05/30 08:19, 1月前 , 796F
打什麼資訊戰 真是夠了
05/30 08:19, 796F
文章代碼(AID): #1Yajs0FO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12 篇):
文章代碼(AID): #1Yajs0FO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