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馬英九自豪「任內年年參加WHA」!陳時中:我們不會矮化自己來參加

看板Gossiping作者 (人間不信)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152(63215188)
留言466則, 34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ETtoday新聞雲> 生活 2022年05月21日 15:17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馬英九自豪「任內年年參加WHA」!陳時中:我們不會矮化自己來參加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明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不過台灣至今沒 有收到出席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更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任內「年年都參加」; 今(21)日有媒體向指揮中心提問,沒收到邀請是否也覺得被中共打壓?指揮官 陳時中表示,這問題很難回答,不過「我們不會矮化自己來參加,而是要積極貢 獻來參加」。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召開,台灣至今仍未收到邀請函,而前總統馬英 九在臉書發文表示,「蔡政府說,這是因為中共打壓。那麼為何在我任內,從 2009年開始,我國就可以年年參加WHA?」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舉行記者 會,有媒體詢問指揮中心,是否也認為我們被中共打壓?   陳時中表示,這問題很難回答,但他認為參加國際組織,是本於能夠參與、 能見度被看到,也可以看見相關國家跟其他組織的進步;另外也將我們的能力貢 獻,是本於「我們是地球村一份子」。   陳時中也說,「國際有一些詭譎多變的地方,但我們若參加國際組織,會是 正向的想法」,強調「我們不會矮化自己來參加,我們是積極貢獻而參加。」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521/2256056.htm -- 自由 2009/04/15 以「中華台北」換取旁聽WHA 喪權辱國 三立 2016/05/27 外交第一仗!WHA自稱中華台北 蔡英文:稱謂上沒被矮化 中華台北喪權辱國 <20160520> 中華台北沒有矮化 一個中華台北各自表述 綠能你不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82.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119227.A.286.html

05/21 15:47, 1月前 , 1F
綠能你不能
05/21 15:47, 1F

05/21 15:47, 1月前 , 2F
我們沒有被矮化 我們是類矮化
05/21 15:47, 2F

05/21 15:47, 1月前 , 3F
陳奏延表示:
05/21 15:47, 3F

05/21 15:48, 1月前 , 4F
=.=真假?中華台北
05/21 15:48, 4F

05/21 15:48, 1月前 , 5F
2016:
05/21 15:48, 5F

05/21 15:48, 1月前 , 6F
中華台北不是矮化
05/21 15:48, 6F

05/21 15:48, 1月前 , 7F
票多 就是威
05/21 15:48, 7F

05/21 15:48, 1月前 , 8F
綠能關係企業發大財
05/21 15:48, 8F

05/21 15:48, 1月前 , 9F
中華台北是不是矮化啦,幹
05/21 15:48, 9F

05/21 15:48, 1月前 , 10F
美國也沒讓你參加印太耶
05/21 15:48, 10F

05/21 15:48, 1月前 , 11F
又在矮化
05/21 15:48, 11F

05/21 15:48, 1月前 , 12F
哈哈哈,那名稱要用什麼呢?
05/21 15:48, 12F

05/21 15:48, 1月前 , 13F
是呀,難道你要變回馬政府?難道你居然
05/21 15:48, 13F

05/21 15:48, 1月前 , 14F
人一綠
05/21 15:48, 14F

05/21 15:48, 1月前 , 15F
就你塔綠班自己矮化自己
05/21 15:48, 15F

05/21 15:48, 1月前 , 16F
想投柯文哲?
05/21 15:48, 16F

05/21 15:48, 1月前 , 17F
陳時中7414 2016你們就矮化自己去參加了欸
05/21 15:48, 17F

05/21 15:48, 1月前 , 18F
2016不是就很開心用中華台北?
05/21 15:48, 18F

05/21 15:48, 1月前 , 19F
中華台北沒有矮化
05/21 15:48, 19F

05/21 15:49, 1月前 , 20F
林奏延才對
05/21 15:49, 20F

05/21 15:49, 1月前 , 21F
帥帥的部長
05/21 15:49, 21F

05/21 15:49, 1月前 , 22F
你想矮化參加 人家還不給呢
05/21 15:49, 22F

05/21 15:49, 1月前 , 23F
翻譯:顏色正確就是沒有矮化
05/21 15:49, 23F

05/21 15:49, 1月前 , 24F
萊豬好吃
05/21 15:49, 24F

05/21 15:49, 1月前 , 25F
黨用中華台北就不是跪舔
05/21 15:49, 25F

05/21 15:49, 1月前 , 26F
中華台北沒有矮化
05/21 15:49, 26F

05/21 15:50, 1月前 , 27F
部長好帥
05/21 15:50, 27F

05/21 15:50, 1月前 , 28F
好哦,bnt再拿出來說一下矮化的定義在
05/21 15:50, 28F

05/21 15:50, 1月前 , 29F
中華台北不是矮化誰講的?
05/21 15:50, 29F

05/21 15:50, 1月前 , 30F
不能參加說不矮化,參加了就沒被矮化,都
05/21 15:50, 30F

05/21 15:50, 1月前 , 31F
我們是用什麼名稱申請加入的呢??呵呵
05/21 15:50, 31F

05/21 15:50, 1月前 , 32F
哪裡
05/21 15:50, 32F

05/21 15:50, 1月前 , 33F
中華台北沒有矮化好嗎 哈哈哈
05/21 15:50, 33F

05/21 15:50, 1月前 , 34F
你的毛,綠能你不能
05/21 15:50, 34F

05/21 15:50, 1月前 , 35F
蔡EE說沒有矮化 去靠北她啊 笑你不敢
05/21 15:50, 35F

05/21 15:50, 1月前 , 36F
實質跪舔跪最兇的不就是你塔綠班
05/21 15:50, 36F

05/21 15:50, 1月前 , 37F
中華台北不是矮化?
05/21 15:50, 37F

05/21 15:50, 1月前 , 38F
記者會不會問啊 下一句直接問2016中華台北
05/21 15:50, 38F

05/21 15:50, 1月前 , 39F
有矮化去參加嗎
05/21 15:50, 39F
還有 387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5/21 22:27, 1月前 , 427F
不是一樣都中華台北
05/21 22:27, 427F

05/21 22:31, 1月前 , 428F
林奏延表示:….
05/21 22:31, 428F

05/21 22:55, 1月前 , 429F
雙標黨正常發揮,真的要下架
05/21 22:55, 429F

05/21 22:59, 1月前 , 430F
平平是中華台北 時空背景不同
05/21 22:59, 430F

05/21 23:09, 1月前 , 431F
可是阿中你連參加沒機會 還好意思說嘴
05/21 23:09, 431F

05/21 23:10, 1月前 , 432F
類中華台北 笑死
05/21 23:10, 432F

05/21 23:16, 1月前 , 433F
明明就很想參加
05/21 23:16, 433F

05/21 23:27, 1月前 , 434F
到底在供三小
05/21 23:27, 434F

05/21 23:52, 1月前 , 435F
這真是說話的藝術啊
05/21 23:52, 435F

05/22 00:09, 1月前 , 436F
當大家白癡??
05/22 00:09, 436F

05/22 00:20, 1月前 , 437F
洗勒COW??
05/22 00:20, 437F

05/22 00:39, 1月前 , 438F
多虧習大大把台灣地區人民照顧得很好
05/22 00:39, 438F

05/22 01:21, 1月前 , 439F
好了啦中華民國台灣
05/22 01:21, 439F

05/22 02:06, 1月前 , 440F
民進黨繼續刷下限
05/22 02:06, 440F

05/22 02:48, 1月前 , 441F
「中華台北」不是矮化是三小?
05/22 02:48, 441F

05/22 03:18, 1月前 , 442F
吃美豬、核食還不矮?
05/22 03:18, 442F

05/22 03:39, 1月前 , 443F

05/22 03:55, 1月前 , 444F
幹你娘 雙標王
05/22 03:55, 444F

05/22 04:07, 1月前 , 445F
連馬英九都不如
05/22 04:07, 445F

05/22 06:23, 1月前 , 446F
萊豬沒矮化?龐培奧付了錢也不支持
05/22 06:23, 446F

05/22 08:04, 1月前 , 447F
垃圾綠共真的很厲害
05/22 08:04, 447F

05/22 08:14, 1月前 , 448F
進不去還在吠 會不會連申請都忘記了
05/22 08:14, 448F

05/22 08:40, 1月前 , 449F
藍綠鬥起來 選舉要到嘍
05/22 08:40, 449F

05/22 08:52, 1月前 , 450F
有什麼可貢獻?
05/22 08:52, 450F

05/22 09:10, 1月前 , 451F
染疫死掉的 都沒有總統級的醫療團隊
05/22 09:10, 451F

05/22 09:50, 1月前 , 452F
看到一堆馬粉我就安心了,疫情一點也不嚴
05/22 09:50, 452F

05/22 09:55, 1月前 , 453F
千萬別抬頭,就不會被矮化了
05/22 09:55, 453F

05/22 10:08, 1月前 , 454F
不要臉
05/22 10:08, 454F

05/22 10:23, 1月前 , 455F
喔,所以你就只是個高高在上的報數器
05/22 10:23, 455F

05/22 11:19, 1月前 , 456F
你是衛生部長 不是DPP 發言人
05/22 11:19, 456F

05/22 12:11, 1月前 , 457F
自以為沒有
05/22 12:11, 457F

05/22 12:37, 1月前 , 458F
都用中華台北 結果就你時鐘參加不了 可
05/22 12:37, 458F

05/22 12:37, 1月前 , 459F
05/22 12:37, 459F

05/22 12:46, 1月前 , 460F
笑死
05/22 12:46, 460F

05/22 13:45, 1月前 , 461F
綠能你不能
05/22 13:45, 461F

05/22 21:07, 1月前 , 462F

05/22 21:15, 1月前 , 463F
垃圾雙標低能兒知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05/22 21:15, 463F

05/22 23:36, 1月前 , 464F
舔美成這樣 萊豬福食 沒矮化???
05/22 23:36, 464F

05/22 23:38, 1月前 , 465F
雙標仔
05/22 23:38, 465F

05/23 04:28, 1月前 , 466F
05/23 04:28, 466F
文章代碼(AID): #1YY9ZxA6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