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這幾天台灣某神山發生了好笑的事

看板Gossiping作者 (離自相空她相)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194(200658)
留言264則, 208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YNh53_x ] 作者: NTUBIGGG (台大G)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討論] 這幾天台灣某神山發生了好笑的事 時間: Tue Apr 19 20:55:29 2022 最近某神山HR之類的單位,可能想要對自己員工來個大內宣,讓員工覺得自己公司好棒棒之類的,弄了一個總裁談話影片給大家看(內容應該也是大內宣吧!),還弄了一個活動(可以再影片下方留言跟投票),票數最高前三名的問題,「有機會」得到總裁的公開回應,總裁好親民,嘻嘻! 可能平常的問卷,神山員工都預設HR問卷其實是假匿名真記名的問卷,所以都勾了違背良心的選項吧!活動設計人一開始應該也覺得員工留言的內容都會像運動會一樣,一堆人留「我愛神山」之類恭維的話吧! 看似完美的活動,一開放之後,就像柵欄破惹一樣!一堆人出來靠北神山,員工根本不滿公司到極點,整串根本神山ptt。大至上幹譙的內容是這樣。 1、明明是移薪,為啥有臉對外喊加薪? 2、要求員工都會講世界第一,結果員工平均薪水在台灣連前10都排不上。 3、很多主管素質很低或人品有問題。 4、加班為什麼不可以直接刷進刷出紀錄就自動帶出,一定要透過人為報加班。 5、功勞、高薪都主管拿走在爽;黑鍋、低薪都工程師背。 6、以前分紅是拿15%出來分,後來金融風暴要員工共體時艱降到13.x%,後來又大賺之後也沒調回去惹。結果去年移薪又降到11.x%。對外新聞稿講加薪,好會做公關。 還有一些比較不粗暴一點的問題,像餐廳難吃之類的。 經過昨天一天的粗暴言論洗禮,今天留言的rule就改了。一開始先是刪掉一些「與公司事務無關」的留言。後來又改口票數最高的問題,「有機會」得到總裁的公開回應。畢竟前三名的問題都太粗暴,不粗暴的問題又根本追不上前三名的票數。 看了神山HR之類的單位公開示範什麼叫誠信正直給全公司的員工看了,真的是丟臉丟到連美國人都看到惹!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77.122.25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650372931.A.FFB.html

04/19 20:58, 2月前 , 1F
巷子內的
04/19 20:58, 1F

04/19 20:58, 2月前 , 2F
正常
04/19 20:58, 2F

04/19 20:58, 2月前 , 3F
靠北笑死!
04/19 20:58, 3F

04/19 20:59, 2月前 , 4F
15%分紅數字在新訓好像有聽說過...
04/19 20:59, 4F

04/19 20:59, 2月前 , 5F
實話總是傷人XDD
04/19 20:59, 5F

04/19 20:59, 2月前 , 6F
喔喔 內行喔
04/19 20:59, 6F

04/19 20:59, 2月前 , 7F
感覺是每個公司都會有的問題啊
04/19 20:59, 7F

04/19 20:59, 2月前 , 8F
HR不管在任何情況都是充滿正能量
04/19 20:59, 8F

04/19 20:59, 2月前 , 9F
有內賊,停止交易
04/19 20:59, 9F

04/19 20:59, 2月前 , 10F
神串先留名 神山崩壞
04/19 20:59, 10F

04/19 21:00, 2月前 , 11F
推 笑死
04/19 21:00, 11F

04/19 21:02, 2月前 , 12F
好好笑
04/19 21:02, 12F

04/19 21:03, 2月前 , 13F
ICIC
04/19 21:03, 13F

04/19 21:03, 2月前 , 14F
HR看太多報紙了。因為大家都跟記者一樣很捧場
04/19 21:03, 14F

04/19 21:04, 2月前 , 15F
《以為》大家
04/19 21:04, 15F

04/19 21:04, 2月前 , 16F
拍馬屁拍成這樣 張爺爺哪天不在了 這些多頭馬車會
04/19 21:04, 16F

04/19 21:04, 2月前 , 17F
內鬥成什麼樣子呢?
04/19 21:04, 17F

04/19 21:04, 2月前 , 18F
看這篇會活多久
04/19 21:04, 18F

04/19 21:05, 2月前 , 19F
假g連聯名波特多加購太多都能取消了….
04/19 21:05, 19F

04/19 21:05, 2月前 , 20F
粗暴的言論duck不必
04/19 21:05, 20F

04/19 21:05, 2月前 , 21F
————記者快來抄 推貼頂起來————
04/19 21:05, 21F

04/19 21:06, 2月前 , 22F
某山就是噁心 誠信正直都說假的
04/19 21:06, 22F

04/19 21:06, 2月前 , 23F
XDDD
04/19 21:06, 23F

04/19 21:06, 2月前 , 24F
補充:有人問CC喜歡咒術迴戰還是鬼滅之刃,還表示
04/19 21:06, 24F

04/19 21:06, 2月前 , 25F
自己喜歡海綿寶寶,看到這串真的快笑死
04/19 21:06, 25F

04/19 21:07, 2月前 , 26F
總裁知道文俊生日嗎
04/19 21:07, 26F

04/19 21:07, 2月前 , 27F
但是GG人人年薪500up工作認真士氣高!
04/19 21:07, 27F

04/19 21:07, 2月前 , 28F
幫忙頂一波
04/19 21:07, 28F

04/19 21:07, 2月前 , 29F
HR之類的單位是?
04/19 21:07, 29F

04/19 21:07, 2月前 , 30F
糗惹
04/19 21:07, 30F

04/19 21:08, 2月前 , 31F
04/19 21:08, 31F

04/19 21:08, 2月前 , 32F
菜逼八,還不如學學某公司把留言板直接廢掉
04/19 21:08, 32F

04/19 21:08, 2月前 , 33F
我高職電機科補校畢業求內推
04/19 21:08, 33F

04/19 21:08, 2月前 , 34F
我就長話短說 cc你缺乾兒子嗎?
04/19 21:08, 34F

04/19 21:08, 2月前 , 35F
與公司事務無相關的有刪掉了喔?還有要認乾爹,徵
04/19 21:08, 35F

04/19 21:08, 2月前 , 36F
女友,祝生日快樂的
04/19 21:08, 36F

04/19 21:08, 2月前 , 37F
那篇總裁缺乾兒子嗎的也不見了
04/19 21:08, 37F

04/19 21:09, 2月前 , 38F
看戲中
04/19 21:09, 38F

04/19 21:09, 2月前 , 39F
開放養喵喵
04/19 21:09, 39F
還有 41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20 04:08, 2月前 , 454F
還以為神山的HR有多屌XD 原來也是白痴
04/20 04:08, 454F

04/20 04:54, 2月前 , 455F
精彩
04/20 04:54, 455F

04/20 05:26, 2月前 , 456F
我覺得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4/20 05:26, 456F

04/20 05:40, 2月前 , 457F
HR是資方的 講很多次了
04/20 05:40, 457F

04/20 05:47, 2月前 , 458F
水啦
04/20 05:47, 458F

04/20 06:14, 2月前 , 459F
粗爆的問題得民心 XD
04/20 06:14, 459F

04/20 06:21, 2月前 , 460F
誠信正直是你被炮的時候用的
04/20 06:21, 460F

04/20 06:32, 2月前 , 461F
這公司HR是太傻白甜 哪間公司沒抱怨
04/20 06:32, 461F

04/20 06:38, 2月前 , 462F
員工領這麼少 我想到這個新聞..
04/20 06:38, 462F

04/20 06:38, 2月前 , 463F
04/20 06:38, 463F

04/20 06:40, 2月前 , 464F
高層錢錢真是爽爽拿
04/20 06:40, 464F

04/20 06:53, 2月前 , 465F
幹,笑死
04/20 06:53, 465F

04/20 07:03, 2月前 , 466F
王必勝 無罪無罪 必勝必勝 必勝
04/20 07:03, 466F

04/20 07:19, 2月前 , 467F
不爽不要做,多的是人想進去
04/20 07:19, 467F

04/20 07:20, 2月前 , 468F
大概是這種心態吧
04/20 07:20, 468F

04/20 07:24, 2月前 , 469F
你的能力公司有給你對應薪水就夠
04/20 07:24, 469F

04/20 07:24, 2月前 , 470F
不滿意就跳槽 歐美就這麼簡單
04/20 07:24, 470F

04/20 07:43, 2月前 , 471F
五百億換兩兆風電那家嗎
04/20 07:43, 471F

04/20 07:59, 2月前 , 472F
缺人缺的要死 應徵進來的待不住 想近
04/20 07:59, 472F

04/20 08:00, 2月前 , 473F
的應徵不上 hr根本雷
04/20 08:00, 473F

04/20 08:06, 2月前 , 474F
04/20 08:06, 474F

04/20 08:59, 2月前 , 475F
挖靠,拉椅子了拉,雞排珍奶ˋ
04/20 08:59, 475F

04/20 09:46, 2月前 , 476F
HR是資方代表 所以老闆甚麼樣她就啥樣
04/20 09:46, 476F

04/20 09:47, 2月前 , 477F
HR很鳥又爛 代表這間公司管理層也這樣
04/20 09:47, 477F

04/20 10:10, 2月前 , 478F
HR在台灣根本不是一個專業呵呵
04/20 10:10, 478F

04/20 10:28, 2月前 , 479F
真的有夠丟臉
04/20 10:28, 479F

04/20 10:37, 2月前 , 480F
HR不知道在跩什麼 明明一點貢獻都沒有
04/20 10:37, 480F

04/20 11:00, 2月前 , 481F
哈哈哈HR當人都智障
04/20 11:00, 481F

04/20 11:02, 2月前 , 482F
把機台掛給總裁
04/20 11:02, 482F

04/20 11:22, 2月前 , 483F
你各位推文小心 公司調的到ptt註冊資
04/20 11:22, 483F

04/20 11:22, 2月前 , 484F
04/20 11:22, 484F

04/20 12:15, 2月前 , 485F
HR訓練有素的--
04/20 12:15, 485F

04/20 12:33, 2月前 , 486F
04/20 12:33, 486F

04/20 12:39, 2月前 , 487F
04/20 12:39, 487F

04/20 12:42, 2月前 , 488F
HR這種單位本來就是資方的虎仔,活該
04/20 12:42, 488F

04/20 12:51, 2月前 , 489F
哈哈哈 我要笑死
04/20 12:51, 489F

04/20 15:32, 2月前 , 490F
還好早就離開了,爛地方,一堆人英文
04/20 15:32, 490F

04/20 15:32, 2月前 , 491F
明明超爛還硬要用英文回信
04/20 15:32, 491F

04/20 17:59, 2月前 , 492F
精采XDDD
04/20 17:59, 492F

04/21 08:23, 2月前 , 493F
我愛神山,再創奇蹟
04/21 08:23, 493F
文章代碼(AID): #1YNiNRhJ (Gossiping)
文章代碼(AID): #1YNiNRhJ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