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忽必烈」健身館人去樓空 館長怒批:拿千萬演戲、一連串謊言!

看板Gossiping作者 (司波大爺)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86(9610109)
留言215則, 124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1.媒體來源: ※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陳力維/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忽必烈」健身館人去樓空 館長怒批:拿千萬演戲、一連串謊言! 4.完整新聞內文: 成吉思汗健身館有限公司負責人館長陳之漢位於新北市三重的加盟店爆經營糾紛,加盟主忽必烈公司鄭姓負責人日前一度抱千萬現金開記者會反控館長,沒想到今日館長再曝,該館已關閉、人去樓空,痛罵鄭姓負責人根本是拿千萬現金演戲,才過兩天就原形畢露,直接損害會員權益! 陳之漢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三重館負責人鄭先生在3/31大擺陣仗拿出一千萬發佈一連串謊言,尤其最後說出若有會員想要退出,絕對會依相關規定辦理退費,會員不用擔心權益受損,「保證一定拿的到錢」,若已退出想再加入,他們公司展開雙手歡迎,結果4/1除了把會員資料跟退費資料隨意亂放,還開放所以人隨意進出,許多會員去詢問退費都隨意敷衍了事,也沒有講出怎麼退如何退?4/1晚上被大批會員包圍詢問退費跟會員資料個資問題,也都無正面回覆,跟鄭姓負責人在新聞吹噓會員不用擔心權益受損「保證一定拿的到錢」,根本謊言連篇。 陳之漢指出,事實是他早就把所有會員退費資料整理齊全,於三月份多次寄出,也催促他盡快退費、交接點交,也都全數將資料交接完畢,都有律師函以及影片直播為證據,沒想到今日4/2,三重館關閉,沒有任何人幫會員服務,已經直接損害會員權益,今日超多會員要前往現場退費,都找不到人場館大門緊閉。 他對鄭姓負責人喊話,「請出來面對會員,不要只會寫假新聞,或是拿一千萬演戲」,還要各大媒體還他清白,批鄭姓負責人辦記者會拿一千萬擺出來,發謊言新聞稿卻一點也不會經營,才過兩天時間馬上原形畢露,最後請所有新聞媒體負起責任,昨天他直播也都是鐵證,並要鄭先生出來面對,最後請政府機關、民意代表,可以出來幫忙讓社會大眾看清事實,也還他清白,如此一來就可以讓他介入處理會員的費用。(陳力維/綜合報導)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402/LHSIWQTOC5HLLIW7OJRJISHYWA/ 6.備註: 4/1還有人 4/2大門緊閉 也沒有說閉館原因 484遇到愚人節笑話了 不過是$$會消失的愚人節笑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3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8897039.A.CCE.html

04/02 18:58, 3月前 , 1F
惡名昭彰
04/02 18:58, 1F

04/02 18:58, 3月前 , 2F
所以跑路惹?
04/02 18:58, 2F

04/02 18:58, 3月前 , 3F
館長怎麼又被騙了
04/02 18:58, 3F

04/02 18:58, 3月前 , 4F
黑吃黑 物以類聚
04/02 18:58, 4F

04/02 18:59, 3月前 , 5F
跑路?
04/02 18:59, 5F

04/02 18:59, 3月前 , 6F
忽必烈被郭靖幹掉了
04/02 18:59, 6F

04/02 19:00, 3月前 , 7F
樓下b17
04/02 19:00, 7F

04/02 19:00, 3月前 , 8F
黃金家族
04/02 19:00, 8F

04/02 19:00, 3月前 , 9F
看大b哥沒什麼意見就知道這次阿館贏面大
04/02 19:00, 9F

04/02 19:00, 3月前 , 10F
人都被你帶走了怎復業 要先整休雇人
04/02 19:00, 10F

04/02 19:01, 3月前 , 11F
傳位給元順帝了
04/02 19:01, 11F

04/02 19:01, 3月前 , 12F
笑死 某人也騙啊 還敢說別人
04/02 19:01, 12F

04/02 19:02, 3月前 , 13F
這負責人感覺就不想負責還有人挺?
04/02 19:02, 13F

04/02 19:02, 3月前 , 14F
所以被騙了= =?
04/02 19:02, 14F

04/02 19:02, 3月前 , 15F
跑路囉
04/02 19:02, 15F

04/02 19:03, 3月前 , 16F
04/02 19:03, 16F

04/02 19:03, 3月前 , 17F
笑死 繼續吃瓜 看戲。不是專業團隊已經找
04/02 19:03, 17F

04/02 19:03, 3月前 , 18F
看不懂,等大b哥開示。
04/02 19:03, 18F

04/02 19:03, 3月前 , 19F
好了???
04/02 19:03, 19F

04/02 19:05, 3月前 , 20F
真的假的 昨直播不是還有人 今跑路?
04/02 19:05, 20F

04/02 19:07, 3月前 , 21F
證明成吉思汗贏過忽必烈?
04/02 19:07, 21F

04/02 19:08, 3月前 , 22F
蒙古人都沒誠信
04/02 19:08, 22F

04/02 19:10, 3月前 , 23F
等三重館聘請大b哥 舌戰館長
04/02 19:10, 23F

04/02 19:11, 3月前 , 24F
絕招 賣給健工
04/02 19:11, 24F

04/02 19:11, 3月前 , 25F
沒開阿里不哥大會
04/02 19:11, 25F

04/02 19:11, 3月前 , 26F
新副本 精彩耶
04/02 19:11, 26F

04/02 19:12, 3月前 , 27F
天啊,鄉民取笑館長,想不到一比之下,館
04/02 19:12, 27F

04/02 19:12, 3月前 , 28F
坐等b哥
04/02 19:12, 28F

04/02 19:12, 3月前 , 29F
長好一點
04/02 19:12, 29F

04/02 19:12, 3月前 , 30F
館都沒開就輸了
04/02 19:12, 30F

04/02 19:13, 3月前 , 31F
b17 在等你欸
04/02 19:13, 31F

04/02 19:15, 3月前 , 32F
推9樓,館長的事看大B哥就行XD
04/02 19:15, 32F

04/02 19:16, 3月前 , 33F
館長這種有地方勢力入股的居然有人敢跑
04/02 19:16, 33F

04/02 19:16, 3月前 , 34F
路?!警察法院不介入處理那些烙跑的知
04/02 19:16, 34F

04/02 19:16, 3月前 , 35F
道嚴重性嗎?
04/02 19:16, 35F

04/02 19:16, 3月前 , 36F
大B沒意見,館長確實利多
04/02 19:16, 36F

04/02 19:16, 3月前 , 37F
八卦板又再次失智了
04/02 19:16, 37F

04/02 19:17, 3月前 , 38F
小粉紅就是這樣 屁放完就消失
04/02 19:17, 38F

04/02 19:17, 3月前 , 39F
一直慫恿會員去退 鄭性負責人跟他到
04/02 19:17, 39F
還有 13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02 21:57, 3月前 , 176F
大B的館黑腦粉們還在傻傻的等消息~可憐
04/02 21:57, 176F

04/02 21:58, 3月前 , 177F
亂黑你卻說有憑有據也是很好騙
04/02 21:58, 177F

04/02 22:02, 3月前 , 178F
有問題就去告b17阿,只是要記得贏
04/02 22:02, 178F

04/02 22:07, 3月前 , 179F
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04/02 22:07, 179F

04/02 22:15, 3月前 , 180F
阿館終於要贏一次了?
04/02 22:15, 180F

04/02 22:32, 3月前 , 181F
開了你說侵權、不開你說烙跑、是要怎
04/02 22:32, 181F

04/02 22:32, 3月前 , 182F
04/02 22:32, 182F

04/02 22:34, 3月前 , 183F
坐等後續
04/02 22:34, 183F

04/02 23:33, 3月前 , 184F
笑死,最輸的就智障館粉啊~無法退費然後
04/02 23:33, 184F

04/02 23:33, 3月前 , 185F
繼續當韭菜
04/02 23:33, 185F

04/02 23:34, 3月前 , 186F
放現金給人看不就是臉書直播跟抖音那些詐
04/02 23:34, 186F

04/02 23:35, 3月前 , 187F
騙仔最常用的老招嗎 看到前幾天八卦版上
04/02 23:35, 187F

04/02 23:35, 3月前 , 188F
也還一堆人狂在幫他們洗白 還被某個傢伙
04/02 23:35, 188F

04/02 23:35, 3月前 , 189F
牽著鼻子走 就覺得好笑XD
04/02 23:35, 189F

04/02 23:35, 3月前 , 190F
期待明天他真的消毒完畢又開門
04/02 23:35, 190F

04/02 23:36, 3月前 , 191F
這麼精彩 不能太快落幕啊
04/02 23:36, 191F

04/02 23:48, 3月前 , 192F
笑死 消毒會貼個公告吧 還是連印紙的
04/02 23:48, 192F

04/02 23:48, 3月前 , 193F
錢都要省下來?
04/02 23:48, 193F

04/03 00:03, 3月前 , 194F
啊館贏啦
04/03 00:03, 194F

04/03 00:05, 3月前 , 195F
惡名昭彰
04/03 00:05, 195F

04/03 00:16, 3月前 , 196F
前幾天八卦風向不是在鄭先生這邊嗎
04/03 00:16, 196F

04/03 00:16, 3月前 , 197F
八卦版怎麼一直開失智列車
04/03 00:16, 197F

04/03 00:34, 3月前 , 198F
等我大B哥裝載重磅香菇
04/03 00:34, 198F

04/03 00:49, 3月前 , 199F
8+9館粉高潮了
04/03 00:49, 199F

04/03 01:15, 3月前 , 200F
館長好衰
04/03 01:15, 200F

04/03 02:10, 3月前 , 201F
大b哥呢
04/03 02:10, 201F

04/03 02:25, 3月前 , 202F
汁漢欠噓
04/03 02:25, 202F

04/03 02:37, 3月前 , 203F
不對啊 阿館 你拿的那一千萬怎麼還不解釋
04/03 02:37, 203F

04/03 02:37, 3月前 , 204F
一下
04/03 02:37, 204F

04/03 02:41, 3月前 , 205F
我們大b哥還沒上車的樣子
04/03 02:41, 205F

04/03 02:53, 3月前 , 206F
b哥要不要上場阿
04/03 02:53, 206F

04/03 03:46, 3月前 , 207F
先等b17
04/03 03:46, 207F

04/03 03:52, 3月前 , 208F
b17再靠背啊
04/03 03:52, 208F

04/03 08:32, 3月前 , 209F
挾會員(退費),以...
04/03 08:32, 209F

04/03 11:20, 3月前 , 210F
靠背 平常館粉都不敢出聲 現在順風
04/03 11:20, 210F

04/03 11:20, 3月前 , 211F
就全部出來曬太陽了XD
04/03 11:20, 211F

04/03 11:33, 3月前 , 212F
這次挺館長,而且這個鄭先生一定沒認
04/03 11:33, 212F

04/03 11:33, 3月前 , 213F
真管理公司過,很多行為看得出來是兩
04/03 11:33, 213F

04/03 11:33, 3月前 , 214F
光仔
04/03 11:33, 214F

04/03 16:17, 3月前 , 215F
b17還在睡是不是?
04/03 16:17, 215F
文章代碼(AID): #1YI2mFpE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I2mFpE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