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何josh不肯原諒Amber....

看板Gossiping作者 (愛理)時間4月前 (), 編輯推噓-8(61422)
留言42則, 3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Amber長得那麼可愛 而且道歉也很有誠意 力宏那麼沒誠意的道歉 蕾蕾都接受了 為何Josh卻還提告..不肯原諒Amb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3189423.A.541.html

01/26 17:30, 4月前 , 1F
交給你了
01/26 17:30, 1F

01/26 17:30, 4月前 , 2F
每天夜裡都要擔心GG會不會被剪掉 怕爆
01/26 17:30, 2F

01/26 17:31, 4月前 , 3F
M屬性不足
01/26 17:31, 3F

01/26 17:31, 4月前 , 4F
你找老婆只看外貌而已嗎
01/26 17:31, 4F

01/26 17:31, 4月前 , 5F
因為amber沒有condo送josh吧
01/26 17:31, 5F

01/26 17:31, 4月前 , 6F
有可能會原諒啊,你又知道不會原諒?
01/26 17:31, 6F

01/26 17:31, 4月前 , 7F
他有說告到底嗎?
01/26 17:31, 7F

01/26 17:32, 4月前 , 8F
雷雷拿了快十億 安柏給錢 台男應該
01/26 17:32, 8F

01/26 17:32, 4月前 , 9F
也會原諒
01/26 17:32, 9F

01/26 17:32, 4月前 , 10F
等等Josh GG被剪掉 變成Tosh你負責嗎?
01/26 17:32, 10F

01/26 17:32, 4月前 , 11F
Joshy即使告贏了也拿不到什麼補償吧
01/26 17:32, 11F

01/26 17:32, 4月前 , 12F
就離婚而已啊
01/26 17:32, 12F

01/26 17:32, 4月前 , 13F
可能x膩了
01/26 17:32, 13F

01/26 17:32, 4月前 , 14F
不用告贏也可以自主離婚啊,所以有差?
01/26 17:32, 14F

01/26 17:33, 4月前 , 15F
被打的又不是你^U^
01/26 17:33, 15F

01/26 17:33, 4月前 , 16F
就幾萬塊頂多而已了
01/26 17:33, 16F

01/26 17:33, 4月前 , 17F
你拿那幾萬塊可以重新追到一個老婆?
01/26 17:33, 17F

01/26 17:33, 4月前 , 18F
欠人虎踢
01/26 17:33, 18F

01/26 17:33, 4月前 , 19F
欸 下次就是GG不見 要是你 要繼續嗎
01/26 17:33, 19F

01/26 17:34, 4月前 , 20F
不用繼續啊,但不用告贏也可以離啊
01/26 17:34, 20F

01/26 17:34, 4月前 , 21F
= =
01/26 17:34, 21F

01/26 17:34, 4月前 , 22F
^Q^
01/26 17:34, 22F

01/26 17:35, 4月前 , 23F
可愛?又一個沒看到真相的 嘻嘻
01/26 17:35, 23F

01/26 17:37, 4月前 , 24F
我踹你蛋蛋的話 你能原諒我嗎
01/26 17:37, 24F

01/26 17:37, 4月前 , 25F
真相是什麼
01/26 17:37, 25F

01/26 17:38, 4月前 , 26F
可愛不至於,感覺雙方相處有不協調感
01/26 17:38, 26F

01/26 17:38, 4月前 , 27F
^q^
01/26 17:38, 27F

01/26 17:40, 4月前 , 28F
打輸了面子掛不住
01/26 17:40, 28F

01/26 17:46, 4月前 , 29F
就跟你說為了跟正妹做愛我可以忍,但讓
01/26 17:46, 29F

01/26 17:46, 4月前 , 30F
雞雞受到一點點威脅就是不行
01/26 17:46, 30F

01/26 17:47, 4月前 , 31F
渣男啦
01/26 17:47, 31F

01/26 17:48, 4月前 , 32F
你收阿
01/26 17:48, 32F

01/26 17:48, 4月前 , 33F
哪天剪刀會插進心臟喔 交給你原諒了
01/26 17:48, 33F

01/26 17:51, 4月前 , 34F
睡覺時雙手要護著XX嗎
01/26 17:51, 34F

01/26 17:56, 4月前 , 35F
^Q^
01/26 17:56, 35F

01/26 18:06, 4月前 , 36F
呵呵 鄭爽福原愛也長的很可愛啊
01/26 18:06, 36F

01/26 18:19, 4月前 , 37F
你是來......?
01/26 18:19, 37F

01/26 18:41, 4月前 , 38F
對結婚而言 外貌真的是最後加分項而已
01/26 18:41, 38F

01/26 18:54, 4月前 , 39F
打不過她啊
01/26 18:54, 39F

01/26 19:09, 4月前 , 40F
怕爆.jpg
01/26 19:09, 40F

01/27 00:30, 4月前 , 41F
每天被揍嗎?何苦
01/27 00:30, 41F

01/27 04:34, 4月前 , 42F
原諒是甚麼顏色?
01/27 04:34, 42F
文章代碼(AID): #1XyHIlL1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