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打完高端第三劑會餓嗎?蔡英文:我已經先吃飽了

看板Gossiping作者 (lovea)時間2天前 (), 編輯推噓-7(91622)
留言47則, 39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1.媒體來源: 新頭殼newtalk 2.記者署名: 林朝億 3.完整新聞標題: 打完高端第三劑會餓嗎?蔡英文:我已經先吃飽了 4.完整新聞內文: 總統蔡英文今(15)日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這也是她在前兩劑都施打高端疫苗後,再度施打高端追加劑。施打後,對於媒體喊話肚子會餓嗎:她則說,我已經先吃飽了。 蔡英文抵達台大醫院體育館現場時首先拿出健保卡插卡,聽到「報到成功」聲音。同時也拿出疫苗施打記錄卡(黃卡)。護理師則向她說明,之前打過兩劑高端疫苗、今天是施打第三劑追加劑。 隨後,蔡英文量測額溫是36.8度,並在施打同意書上簽名。總統也接受醫師說明,還說首先是「確認身份,我相信這個」,蔡英文也笑回、比著周遭人說「這個」。醫師說,蔡英文上次施打是去年9月30日符合超過12週以上規定。醫師也詢問最近有否不舒服、過去施打兩劑有無不舒服狀況?有無發燒?並請蔡英文簽名。 隨後蔡英文移到到施打區域。蔡英文脫下黑色夾克,裡面穿著黑色無袖背心,負責接種的同樣是台大醫院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溫慧敏依舊將高端疫苗從冰櫃拿出,一樣如從前高舉疫苗包裝向媒體展示。 蔡英文施打疫苗後稱讚溫慧敏非常厲害,沒有什麼感覺。蔡也拿出黃卡向媒體展示。對於媒體喊「總統你打完肚子會餓嗎?蔡英文說,「我已經先吃飽了」。隨後蔡英文穿上夾克後,隨即離開會場。 蔡總統已於8月23日施打高端疫苗第一劑,並於9月30日施打高端第二劑;今日則是施打高端第三劑疫苗。她於12月4日晚在「辣台派開講」鼓吹四個公投投下不同意場合,面對支持者時稱「我們的國產疫苗不僅保護了更多人,也向國際展現出台灣的防疫能力。」她還詢問大家「現場有人跟我一樣打我們的國產疫苗嗎?請舉手。見民眾舉手後直回,蔡總統回說:「不錯喔,你們畢竟是死忠的。」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1-15/696849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6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215550.A.019.html

01/15 10:59, 2天前 , 1F
法國菜吃的很飽
01/15 10:59, 1F

01/15 10:59, 2天前 , 2F
亢中飽台 不夠可以再吃兩碗
01/15 10:59, 2F

01/15 10:59, 2天前 , 3F
樓下想請我吃什麼
01/15 10:59, 3F

01/15 10:59, 2天前 , 4F
吃飽了
01/15 10:59, 4F

01/15 11:00, 2天前 , 5F
真爽 每天都有得吃=.=
01/15 11:00, 5F

01/15 11:00, 2天前 , 6F
2兆有噎到嗎
01/15 11:00, 6F

01/15 11:00, 2天前 , 7F
吃法國菜很飽
01/15 11:00, 7F

01/15 11:00, 2天前 , 8F
嘖嘖
01/15 11:00, 8F

01/15 11:00, 2天前 , 9F
真可惜…
01/15 11:00, 9F

01/15 11:00, 2天前 , 10F
福食吃到飽
01/15 11:00, 10F

01/15 11:01, 2天前 , 11F
靠背喔 有種搞笑爛梗感XD
01/15 11:01, 11F

01/15 11:01, 2天前 , 12F
總統有醫療團隊 覺青只能跟海龜搶病床
01/15 11:01, 12F

01/15 11:01, 2天前 , 13F
大家都知道民進黨吃很飽啦
01/15 11:01, 13F

01/15 11:01, 2天前 , 14F
最後一段幹嘛刻意提 死忠啊 =.=
01/15 11:01, 14F

01/15 11:02, 2天前 , 15F
吃了啥?吃到飽?早餐吃到飽?
01/15 11:02, 15F

01/15 11:02, 2天前 , 16F
這算三小新聞
01/15 11:02, 16F

01/15 11:03, 2天前 , 17F
不打高端不死忠?就這樣?
01/15 11:03, 17F

01/15 11:03, 2天前 , 18F
確定舉手全部打高端?說謊會被關或算造謠?
01/15 11:03, 18F

01/15 11:05, 2天前 , 19F
可惜了
01/15 11:05, 19F

01/15 11:08, 2天前 , 20F

01/15 11:08, 2天前 , 21F
阿長今天想卡什麼
01/15 11:08, 21F

01/15 11:11, 2天前 , 22F
還好媒體沒問她有沒有拉屎
01/15 11:11, 22F

01/15 11:11, 2天前 , 23F
都摔飛機還有心情吃飯
01/15 11:11, 23F

01/15 11:11, 2天前 , 24F
她吃飽其他人還沒吧
01/15 11:11, 24F

01/15 11:16, 2天前 , 25F
死忠的被嘲諷了QQ
01/15 11:16, 25F

01/15 11:18, 2天前 , 26F
愚民好爽
01/15 11:18, 26F

01/15 11:21, 2天前 , 27F
人家有法國主廚 先擔心你自己吧
01/15 11:21, 27F

01/15 11:21, 2天前 , 28F
掯 那你拉屎了嗎
01/15 11:21, 28F

01/15 11:22, 2天前 , 29F
抗中飽台
01/15 11:22, 29F

01/15 11:22, 2天前 , 30F
賈伯斯
01/15 11:22, 30F

01/15 11:25, 2天前 , 31F
沒東西好報了嗎
01/15 11:25, 31F

01/15 11:27, 2天前 , 32F
好了啦 1.5
01/15 11:27, 32F

01/15 11:29, 2天前 , 33F
01/15 11:29, 33F

01/15 11:46, 2天前 , 34F
生理食鹽水有好報導?都不念書可憐哪!
01/15 11:46, 34F

01/15 11:53, 2天前 , 35F
比馬還嘴 以前這樣就會被戰神照三餐咆
01/15 11:53, 35F

01/15 11:53, 2天前 , 36F
哮還有多少人吃不飽了 現在簡直溫柔太
01/15 11:53, 36F

01/15 11:53, 2天前 , 37F
多了
01/15 11:53, 37F

01/15 12:02, 2天前 , 38F
法國菜讚~
01/15 12:02, 38F

01/15 12:16, 2天前 , 39F
打食鹽水 會餓嗎?
01/15 12:16, 39F

01/15 12:16, 2天前 , 40F
老百姓都在餓肚子
01/15 12:16, 40F

01/15 12:41, 2天前 , 41F
馬英九既視感
01/15 12:41, 41F

01/15 12:55, 2天前 , 42F
法國菜還能吃很飽 漁夫飯嗎
01/15 12:55, 42F

01/15 13:26, 2天前 , 43F
貓英就吃貨啊
01/15 13:26, 43F

01/15 13:49, 2天前 , 44F
台灣目前被這些沒營養的媒體占版面
01/15 13:49, 44F

01/15 13:50, 2天前 , 45F
該問的完全不去問,問這些沒營養的垃圾
01/15 13:50, 45F

01/15 13:50, 2天前 , 46F
01/15 13:50, 46F

01/15 16:51, 2天前 , 47F
還蠻聰明的
01/15 16:51, 47F
文章代碼(AID): #1XuZX-0P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