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倫敦大學未曾出版蔡英文博士論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aa)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88(27385207)
留言565則, 36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8 (看更多)
https://reurl.cc/4441eD Samyi: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是在何時出版? Suzie: 倫敦大學沒有出版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倫敦大學也沒有拿到由口試委員送交的博士論文。您可以從LSE論文網找到這篇論文,您也可以參考以下LSE的聲明。 http://etheses.lse.ac.uk/ https://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om-LSE/2019/j-October-2019/LSE-statem ent-on-PhD-of-Dr-Tsai-Ing-wen 現在倫大確定沒有出版過論文了 問題1: 蔡英文的論文出版年1983怎麼來的? 問題2: 孫玉文法官的論文去哪裡引用的? 有人在吵學校本來就不會出版論文 Ok,那學校至少應該要「收到」論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158349.A.02A.html

01/14 19:06, 1周前 , 1F
art1: XDDDDDDD
01/14 19:06, 1F

01/14 19:06, 1周前 , 2F
震驚
01/14 19:06, 2F

01/14 19:06, 1周前 , 3F
1.5 jobs
01/14 19:06, 3F

01/14 19:06, 1周前 , 4F
好了啦 都2022了
01/14 19:06, 4F

01/14 19:06, 1周前 , 5F
1.5 不能再多
01/14 19:06, 5F

01/14 19:07, 1周前 , 6F
XD仔五分鐘後抵達
01/14 19:07, 6F

01/14 19:07, 1周前 , 7F
都2202了
01/14 19:07, 7F

01/14 19:08, 1周前 , 8F
01/14 19:08, 8F

01/14 19:08, 1周前 , 9F
好了啦 玩膩了 事實又如何
01/14 19:08, 9F
※ 編輯: yftsai (223.138.18.216 臺灣), 01/14/2022 19:11:10

01/14 19:08, 1周前 , 10F
樓下論文仔art1
01/14 19:08, 10F

01/14 19:08, 1周前 , 11F
值得發1.5博士的論文 變不夠格出版是怎樣
01/14 19:08, 11F

01/14 19:09, 1周前 , 12F
70億人都驚呆了
01/14 19:09, 12F

01/14 19:10, 1周前 , 13F
論文仔 XDDDDDDDDDDD
01/14 19:10, 13F

01/14 19:11, 1周前 , 14F
蔡騙子下台
01/14 19:11, 14F
※ 編輯: yftsai (223.138.18.216 臺灣), 01/14/2022 19:11:52

01/14 19:12, 1周前 , 15F
唉,真的無聊
01/14 19:12, 15F

01/14 19:12, 1周前 , 16F
加油
01/14 19:12, 16F

01/14 19:12, 1周前 , 17F
ART1,你暗戀的一樓...
01/14 19:12, 17F

01/14 19:13, 1周前 , 18F
塔綠班崩潰
01/14 19:13, 18F

01/14 19:13, 1周前 , 19F
蟑螂大軍要來把這篇洗下去了
01/14 19:13, 19F

01/14 19:14, 1周前 , 20F
art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4 19:14, 20F

01/14 19:14, 1周前 , 21F
事實很明顯了,但你奈我何@@
01/14 19:14, 21F

01/14 19:15, 1周前 , 22F
要在台灣找真相就是要看八卦版的爆卦拉
01/14 19:15, 22F

01/14 19:15, 1周前 , 23F
她都快騙完1.5任期了
01/14 19:15, 23F

01/14 19:15, 1周前 , 24F
你奈何不了她
01/14 19:15, 24F

01/14 19:15, 1周前 , 25F
很明顯吧 就英國皇室現在不想介入台灣
01/14 19:15, 25F

01/14 19:16, 1周前 , 26F
大概只能等她下來才能開始算帳
01/14 19:16, 26F

01/14 19:16, 1周前 , 27F
清華大學也不會出版交大博士的論文吧
01/14 19:16, 27F

01/14 19:16, 1周前 , 28F
樓下XDDD老人
01/14 19:16, 28F

01/14 19:16, 1周前 , 29F
議員貪污支持者都不在乎了 論文真的是小
01/14 19:16, 29F

01/14 19:16, 1周前 , 30F
01/14 19:16, 30F

01/14 19:18, 1周前 , 31F
好了啦,人家都快當完了啊,你以為小英的
01/14 19:18, 31F

01/14 19:18, 1周前 , 32F
支持者會在意他有無博士學位嗎
01/14 19:18, 32F

01/14 19:18, 1周前 , 33F
817又不在意
01/14 19:18, 33F

01/14 19:19, 1周前 , 34F
我想看看卸任後 還要追嗎?? 哈哈
01/14 19:19, 34F

01/14 19:19, 1周前 , 35F
好了啦
01/14 19:19, 35F
丟? 203.75.79.118 01/14 19:20

01/14 19:20, 1周前 , 36F
這是第幾槍了?趕快斃命吧
01/14 19:20, 36F
還有 489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1/15 22:45, 1周前 , 526F
死忠的~
01/15 22:45, 526F

01/16 00:00, 1周前 , 527F
死皮賴臉下賤垃圾塔綠班
01/16 00:00, 527F

01/16 00:09, 1周前 , 528F
推文好多圍魏救趙,資金到位了?
01/16 00:09, 528F

01/16 00:09, 1周前 , 529F
總統有令,蟑螂集體護航論文門
01/16 00:09, 529F

01/16 02:24, 1周前 , 530F
真強 論文也能藏起來
01/16 02:24, 530F

01/16 02:32, 1周前 , 531F
幹他媽的 是想要害護航仔精神分裂嗎
01/16 02:32, 531F

01/16 02:33, 1周前 , 532F
上次LSE被判定無口委資料的時候
01/16 02:33, 532F

01/16 02:33, 1周前 , 533F
護航仔:以為國外的校務和系所關係與
01/16 02:33, 533F

01/16 02:34, 1周前 , 534F
台灣一樣嗎 國外博論口試都由校務負責
01/16 02:34, 534F

01/16 02:34, 1周前 , 535F
與系所無關
01/16 02:34, 535F

01/16 02:35, 1周前 , 536F
結果這次好了 沒收到過口委繳回的
01/16 02:35, 536F

01/16 02:35, 1周前 , 537F
護航仔又要推回給系所
01/16 02:35, 537F

01/16 02:37, 1周前 , 538F
假博士只能靠一堆蟑螂網軍洗風向
01/16 02:37, 538F

01/16 02:38, 1周前 , 539F
會說系上沒紀錄博論口試的只有智障和
01/16 02:38, 539F

01/16 02:38, 1周前 , 540F
收錢護航的兩種人啦
01/16 02:38, 540F

01/16 02:54, 1周前 , 541F
好多人崩潰
01/16 02:54, 541F

01/16 02:59, 1周前 , 542F
一堆網軍護航耶 是還好嗎?
01/16 02:59, 542F

01/16 02:59, 1周前 , 543F
臉皮不要太厚 真的
01/16 02:59, 543F

01/16 03:03, 1周前 , 544F
有論文早就拿出來現了 還需要封存30年
01/16 03:03, 544F

01/16 03:19, 1周前 , 545F
.
01/16 03:19, 545F

01/16 05:50, 1周前 , 546F
笑死
01/16 05:50, 546F

01/16 05:50, 1周前 , 547F
當然沒有 不然幹嘛機密
01/16 05:50, 547F

01/16 08:36, 1周前 , 548F
看戲,反正現在在台灣違法也不是什麼
01/16 08:36, 548F

01/16 08:36, 1周前 , 549F
大不了的事情了,還可以到處嗆人^^
01/16 08:36, 549F

01/16 12:19, 1周前 , 550F
母豬不要臉你能怎樣?
01/16 12:19, 550F

01/16 12:19, 1周前 , 551F
站在風口,豬都能飛了
01/16 12:19, 551F

01/16 12:46, 1周前 , 552F
果是馬英九的論文像這樣,那些收錢的綠
01/16 12:46, 552F

01/16 12:46, 1周前 , 553F
畜網軍早就鋪天蓋地的瘋狂攻擊啦,
01/16 12:46, 553F

01/16 17:27, 1周前 , 554F
上面一堆噓的一看就沒在英國拿過學位~
01/16 17:27, 554F

01/16 17:28, 1周前 , 555F
然後還噴別人外行~這到底都什麼啊!
01/16 17:28, 555F

01/16 19:08, 1周前 , 556F
就算蔡英文是文盲 817也是力挺
01/16 19:08, 556F

01/16 19:09, 1周前 , 557F
投Dpp是種信仰 懂
01/16 19:09, 557F

01/17 00:58, 1周前 , 558F
這年頭總統誠信操守好像不重要了?
01/17 00:58, 558F

01/17 10:32, 1周前 , 559F
難怪這樣空心 倫敦大學有見笑系?
01/17 10:32, 559F

01/17 15:20, 1周前 , 560F
然後呢?
01/17 15:20, 560F

01/17 17:42, 1周前 , 561F
有誰會在意
01/17 17:42, 561F

01/18 00:07, 1周前 , 562F
1.5博+沒畢照+老師大學畢+證書找議員辦
01/18 00:07, 562F

01/18 00:07, 1周前 , 563F
是眼瞎了還是良心黑了才能護航啊?
01/18 00:07, 563F

01/18 02:54, 1周前 , 564F
護航的都是腦殘是嗎??
01/18 02:54, 564F

01/19 02:03, 1周前 , 565F
0.75+0.75=1.5?
01/19 02:03, 565F
文章代碼(AID): #1XuLaD0g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18 篇):
文章代碼(AID): #1XuLaD0g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