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半夜殺小強又把警報器弄響了

看板Gossiping作者 (aribaba)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4(16228)
留言46則, 28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幹 剛肥宅我 去廚房裝水時 發現一隻超大的小強在門上 靠北 我遠遠就可以看到他那長長的觸鬚動啊動 操 噁爆! 媽的 我也不是第一天出來混 翻出殺蟲劑 但是 這隻一看就知道你一噴 他馬上振翅衝向你! 不行 會飛的我真的不行啊!! 而且我家廚房有警報器 殺蟲劑這種味道強烈的警報器很容易就會響 我以前會先把陽台的門打開 讓味道散出去 可是敵人現在就在通往陽台的門正上方啊!! 幹!我他媽要在他下面開門? 這隻好像有點腎虛六腳無力?不時還往下滑一點 不行!我一開門 他就會正好掉到我的頭上!劇情都這樣演! 真的不行啊! 我拿了手機拍了張照 準備裝死回房間繼續看廢文 但是 突然想到 我今天放過他 他改天還是會出現在我面前 不行! 今天一定要幹掉他!! 制定作戰計畫 先突襲一波 讓他行動不便! 我快速開門(通風) 然後再轉頭殺爆他 完美! 操你媽完美! 我一噴他就飛向我!幹你娘@#$%︿&*幹! 而我邊噴邊閃竟然閃掉了! 我都這年紀了 還有這反應!明明平常爬樓梯都會喘! 又一陣亂噴 很好 他躺在水槽裡苟延殘喘 哈哈哈哈哈!還是我肥宅的勝利! 就在我準備要鬆口氣 給他最後一擊時 「嗶——!」 「嗶——!」 「嗶——!」 幹你老師警報器響了 我根本忘記開門了.... 趕快打給警衛 不好意思地跟他說我殺小強不小心弄響警報了 請他教我解除 會飛的 真的很可怕 幹你娘蟑螂!給我死全家!! 如果是各位 有辦法不弄響警報把這隻處理掉嗎? 開圖小心 內有小強! https://i.imgur.com/5DwZ7xW.jpg
-- ◆To Be Continue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4238638.A.FBB.html

10/15 03:12, 1周前 , 1F
超大隻
10/15 03:12, 1F

10/15 03:12, 1周前 , 2F
睡覺了好嗎
10/15 03:12, 2F

10/15 03:12, 1周前 , 3F
用熱水潑它ㄧ秒就死了!笨蛋
10/15 03:12, 3F

10/15 03:13, 1周前 , 4F
你家住的好高級好好羨慕有自己的房子
10/15 03:13, 4F

10/15 03:13, 1周前 , 5F
好噁,幹,去買一點絕啦
10/15 03:13, 5F

10/15 03:13, 1周前 , 6F
殺蟲劑...用酒精不行嗎?
10/15 03:13, 6F
說到重點了,我本來打算用酒精,但是他在門上,滿高的,2公尺有 酒精射程太短,我又不敢太靠近,他會飛,我要留點閃避空間

10/15 03:14, 1周前 , 7F
書一本兩支拖鞋 椅子準備好
10/15 03:14, 7F

10/15 03:14, 1周前 , 8F
利害一點的 拖鞋丟過去就死了
10/15 03:14, 8F

10/15 03:15, 1周前 , 9F
養隻貓
10/15 03:15, 9F

10/15 03:15, 1周前 , 10F
一隻用開水燙就好啦
10/15 03:15, 10F
如果下次在低處再試開水,但希望不要有下次

10/15 03:15, 1周前 , 11F
真的你好有錢住的地方看起來很高級
10/15 03:15, 11F
※ 編輯: aribaba0814 (118.169.161.215 臺灣), 10/15/2021 03:22:01

10/15 03:17, 1周前 , 12F
嘴巴張開一直叫,飛過來趕快咬住,沒
10/15 03:17, 12F

10/15 03:17, 1周前 , 13F
咬到也沒關係,吞下去就沒事啦
10/15 03:17, 13F

10/15 03:17, 1周前 , 14F
幹好噁
10/15 03:17, 14F

10/15 03:18, 1周前 , 15F
10/15 03:18, 15F

10/15 03:27, 1周前 , 16F
買廚房油污清潔劑 加入噴頭 一噴就掛
10/15 03:27, 16F

10/15 03:27, 1周前 , 17F
也不會噴汁 讚爆
10/15 03:27, 17F

10/15 03:29, 1周前 , 18F
這麼簡單有什麼好問的 真的不懂
10/15 03:29, 18F

10/15 03:30, 1周前 , 19F

10/15 03:30, 1周前 , 20F
請君入甕
10/15 03:30, 20F

10/15 03:32, 1周前 , 21F
酒精沒用啦 洗碗精就可以了
10/15 03:32, 21F

10/15 03:33, 1周前 , 22F
酒精噴了以後要點火才有用!
10/15 03:33, 22F

10/15 03:42, 1周前 , 23F
有耶 上次有用酒精狂噴噴到沒反應丟火烤
10/15 03:42, 23F

10/15 03:42, 1周前 , 24F
拖鞋巴下去就搞定了
10/15 03:42, 24F

10/15 03:43, 1周前 , 25F
了不起就是飛來往你臉上爬 打死不就好了
10/15 03:43, 25F

10/15 03:44, 1周前 , 26F
打只怕反應太快打不到 讓他跑掉
10/15 03:44, 26F

10/15 03:45, 1周前 , 27F
下次試試定型液 應該不會叫XD
10/15 03:45, 27F

10/15 03:48, 1周前 , 28F
會定住嗎
10/15 03:48, 28F

10/15 03:50, 1周前 , 29F
我玩過三秒膠就黏住它一直動到腳斷掉
10/15 03:50, 29F

10/15 03:50, 1周前 , 30F
然後就變標本了,大概是餓死的吧
10/15 03:50, 30F

10/15 03:53, 1周前 , 31F
會慢慢不動 有酒精成分順便攻擊
10/15 03:53, 31F

10/15 04:04, 1周前 , 32F
太浪費錢 禿頭不用定型液 拖鞋好用多了
10/15 04:04, 32F

10/15 04:05, 1周前 , 33F
我之前有設計長兵器,你想用嗎?
10/15 04:05, 33F

10/15 04:07, 1周前 , 34F
拖鞋太噁了,定型液噴完還香香脆脆的
10/15 04:07, 34F

10/15 04:07, 1周前 , 35F
拿掃把勾一下丟進馬桶不用動手
10/15 04:07, 35F

10/15 05:28, 1周前 , 36F
用洗碗精調大概洗碗有泡泡的濃度噴他
10/15 05:28, 36F

10/15 05:30, 1周前 , 37F
應該先問解除再對決
10/15 05:30, 37F

10/15 07:28, 1周前 , 38F
右手殺蟲劑,左手打火機才對吧
10/15 07:28, 38F

10/15 08:30, 1周前 , 39F
可以關掉呀,殺完再開
10/15 08:30, 39F

10/15 08:44, 1周前 , 40F
我都徒手抓
10/15 08:44, 40F

10/15 08:46, 1周前 , 41F
好大隻 你好勇敢
10/15 08:46, 41F

10/15 08:48, 1周前 , 42F
肥皂水洗碗機稀釋就好了==
10/15 08:48, 42F

10/15 08:48, 1周前 , 43F
洗碗精啦幹
10/15 08:48, 43F

10/15 08:49, 1周前 , 44F
先把他打死 然後噴地板就不會觸發囉
10/15 08:49, 44F

10/15 11:52, 1周前 , 45F
打開你的呆森吸塵器,刷頭拿掉直接吸牠
10/15 11:52, 45F

10/15 12:44, 1周前 , 46F
這個家不能要了
10/15 12:44, 46F
文章代碼(AID): #1XQ82k-x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