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證實郭台銘買不到疫苗! 蘇貞昌曝「是國外沒有」

看板Gossiping作者 (哈哈哈哈哈)時間3天前 (), 編輯推噓686(77084449)
留言1303則, 913人參與, 1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76/84 (看更多)
※ 引述《z753951zxc (這是ID)》之銘言: : 證實郭台銘買不到疫苗! 蘇貞昌曝「是國外沒有」 : 新頭殼newtalk | 黃建豪 綜合報導 : 發布 2021.06.08 | 15:03 : 面對台灣武漢肺炎疫苗短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盼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佛光山也有意採購 : 50萬劑嬌生疫苗捐給台灣,卻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原廠授權書」等爭議而卡關, : 甚至引發政府卡疫苗質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下午爆料,郭台銘與佛光山買 : 不到,手上並沒有疫苗,郭台銘要捐,「是國外沒有疫苗。」 10月14日 再次高調啦!!! 誰說買不到,郭台銘郭董催貨,週週到貨,比去市場買菜還要準時 之前有說什麼可能快過期,麻煩李秉穎醫師快去檢查 垃圾民進黨卡了一個多月,各種垃圾理由擋住郭董跟其他人買疫苗, 跟當初卡台大校長管中閔完全同一個模式,卡管卡一年,卡郭卡一個多月, 結果你看,到貨速度比什麼拉機政府還更有效率 當初說謊的要不要道歉? 什麼爛樂團、什麼綠色側翼名嘴、幾家綠色電視台 每天都集體唱衰郭董買不到,還嗆說一定是有什麼陰謀, 還抹黑說什麼上海復星故意卡台灣,說有上海分裝,說有兩種版本, 說謊造謠抹黑的是不是應該抓進去監獄坐牢阿 原本如果沒有卡那一個月,可能全體國高中生早就在暑假打完疫苗, 等到九月開學剛好老師打完,學生打完,父母也剛好可以開始施打, 結果就硬要說什麼買不到,什麼有簡體字! 一拖再拖,讓整個學校進度大亂,原本要打其他預防針也必須延後 到底是誰不開心,誰這麼無恥阻礙善心人士捐贈疫苗 明明去年就可以買輝瑞BNT疫苗,為什麼要去跟窮國搶COVAX的疫苗, 奇怪欸,中華民國明明生技產業也很強,高學歷聰明人也很多, 有很多外匯存底,新台幣很強,政府也不缺錢, (中華民國9月底外匯存底總額增至5449億美元) 卻不像其他國家多買疫苗,人家是幾億幾億的買, 到貨也會比較多,多的送人做公關, 而我們只要個幾千劑,是把在台灣的外國人看沒有喔,是把外籍勞工移工看沒有喔 某些人根本「政治腦癌」,沒藥醫 詐騙集團一群說謊的騙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4168671.A.092.html

10/14 07:45, 3天前 , 1F
10/14 07:45, 1F

10/14 07:45, 3天前 , 2F
我們有高端了啊!
10/14 07:45, 2F

10/14 07:45, 3天前 , 3F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
10/14 07:45, 3F

10/14 07:45, 3天前 , 4F
綠畜就是要賺疫苗代理費
10/14 07:45, 4F

10/14 07:45, 3天前 , 5F
沒空啦 他們在吹 陳菊觀煙火
10/14 07:45, 5F

10/14 07:45, 3天前 , 6F
比跟去市場買菜還簡單耶
10/14 07:45, 6F

10/14 07:45, 3天前 , 7F
結果今天燒大火
10/14 07:45, 7F

10/14 07:45, 3天前 , 8F
反觀陳時中
10/14 07:45, 8F

10/14 07:46, 3天前 , 9F
先幫補血 塔綠班待會上班會來噓
10/14 07:46, 9F

10/14 07:46, 3天前 , 10F
不要臉的是這垃圾光頭
10/14 07:46, 10F

10/14 07:46, 3天前 , 11F
結果現在+0 誰還想打疫苗?
10/14 07:46, 11F

10/14 07:46, 3天前 , 12F
沒有DPP 這些廠商會出貨嗎?能維持台灣尊嚴?
10/14 07:46, 12F

10/14 07:46, 3天前 , 13F
高調
10/14 07:46, 13F

10/14 07:46, 3天前 , 14F
我們有高端
10/14 07:46, 14F

10/14 07:46, 3天前 , 15F
塔綠班:一定是阿共做球給郭台銘
10/14 07:46, 15F

10/14 07:47, 3天前 , 16F
塔綠班意外嗎
10/14 07:47, 16F

10/14 07:47, 3天前 , 17F
重點是+0就不需要疫苗了
10/14 07:47, 17F

10/14 07:47, 3天前 , 18F
6月的新聞打10月的蘇 你智商真高
10/14 07:47, 18F

10/14 07:47, 3天前 , 19F
難怪有人說 畜生才加入某黨
10/14 07:47, 19F

10/14 07:47, 3天前 , 20F
10/14 07:47, 20F

10/14 07:47, 3天前 , 21F
幫補血
10/14 07:47, 21F

10/14 07:48, 3天前 , 22F
塔綠班會提未知保護力的高端
10/14 07:48, 22F

10/14 07:48, 3天前 , 23F
311炒人命股害死800冤魂
10/14 07:48, 23F

10/14 07:48, 3天前 , 24F
某樓好急喔 今天輪早班嗎 加油喔
10/14 07:48, 24F

10/14 07:48, 3天前 , 25F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打bnt 就
10/14 07:48, 25F

10/14 07:48, 3天前 , 26F
是側翼
10/14 07:48, 26F

10/14 07:48, 3天前 , 27F
不然勒 投民進黨是要自殺嗎
10/14 07:48, 27F

10/14 07:48, 3天前 , 28F
只要硬凹就能過 傳媒繼續洗腦政府好棒
10/14 07:48, 28F

10/14 07:48, 3天前 , 29F
+0就不打疫苗這什麼邏輯= =?
10/14 07:48, 29F

10/14 07:48, 3天前 , 30F
加入塔綠班啥有,就是沒有下限!
10/14 07:48, 30F

10/14 07:48, 3天前 , 31F
不擋怎麼推高端(股價)
10/14 07:48, 31F

10/14 07:48, 3天前 , 32F
六月買不到
10/14 07:48, 32F

10/14 07:49, 3天前 , 33F
我們有官員不打的高端
10/14 07:49, 33F

10/14 07:49, 3天前 , 34F
樓上怎麼一堆低能塔綠班護航阿,明眼都看
10/14 07:49, 34F

10/14 07:49, 3天前 , 35F
的出來DPP在幹洨
10/14 07:49, 35F

10/14 07:49, 3天前 , 36F
反正不可能去投DPP以外的黨 靠北完還是歸隊
10/14 07:49, 36F

10/14 07:49, 3天前 , 37F
綠班現在在壓高雄暖暖的新聞吧 沒空
10/14 07:49, 37F

10/14 07:49, 3天前 , 38F
現在在抹bnt爛。等台積電慈濟買的到貨又是
10/14 07:49, 38F

10/14 07:49, 3天前 , 39F
塔綠班的時空中,就是買不到疫苗啦。
10/14 07:49, 39F
還有 1224 則推文
10/14 14:59, 2天前 , 1264F
時空背景不同啦
10/14 14:59, 1264F

10/14 15:08, 2天前 , 1265F
蘇院長讚豹
10/14 15:08, 1265F

10/14 15:23, 2天前 , 1266F
推 沒辦法面子重要 怎麼能比政府有效率
10/14 15:23, 1266F

10/14 15:24, 2天前 , 1267F
塔綠班、真噁爛
10/14 15:24, 1267F

10/14 15:47, 2天前 , 1268F
塔綠班吃屎
10/14 15:47, 1268F

10/14 15:55, 2天前 , 1269F
10/14 15:55, 1269F

10/14 16:02, 2天前 , 1270F
今天又飛來了一批新的 郭董臺積電慈
10/14 16:02, 1270F

10/14 16:02, 2天前 , 1271F
濟is讚
10/14 16:02, 1271F

10/14 16:02, 2天前 , 1272F
騙神昌
10/14 16:02, 1272F

10/14 16:04, 2天前 , 1273F
基進黨護航?
10/14 16:04, 1273F

10/14 16:38, 2天前 , 1274F
說得好
10/14 16:38, 1274F

10/14 16:43, 2天前 , 1275F
ddp去吃屎
10/14 16:43, 1275F

10/14 16:56, 2天前 , 1276F
謝謝郭董搓破蘇貞昌陳時中謊言
10/14 16:56, 1276F

10/14 17:00, 2天前 , 1277F
6月缺貨,不代表現在一定缺貨
10/14 17:00, 1277F

10/14 17:18, 2天前 , 1278F
你該不會後年還在鞭?
10/14 17:18, 1278F

10/14 17:23, 2天前 , 1279F
噁心啊塔綠班
10/14 17:23, 1279F

10/14 17:28, 2天前 , 1280F
玾泊室挺摸乃停和趙陶仔囉?
10/14 17:28, 1280F

10/14 17:33, 2天前 , 1281F
塔綠班:不然你要投kmt??
10/14 17:33, 1281F

10/14 17:37, 2天前 , 1282F
不要太不滿
10/14 17:37, 1282F

10/14 20:53, 2天前 , 1283F
蘇還不下台真的是史上最無恥的行政院長
10/14 20:53, 1283F

10/14 21:55, 2天前 , 1284F
推,政府編幾百億預算買到啥?
10/14 21:55, 1284F

10/14 22:00, 2天前 , 1285F
遙想當初一直說大陸分裝等等奇怪消息,連
10/14 22:00, 1285F

10/14 22:01, 2天前 , 1286F
公視都報導,謝謝郭董的努力現在還有疫苗
10/14 22:01, 1286F

10/14 22:01, 2天前 , 1287F
可以選
10/14 22:01, 1287F

10/14 22:03, 2天前 , 1288F
放台灣人白死一個月
10/14 22:03, 1288F

10/14 22:41, 2天前 , 1289F
騙神光頭嘔嘔嘔嘔嘔
10/14 22:41, 1289F

10/14 22:46, 2天前 , 1290F
推 不是說買不到?國外都沒有?
10/14 22:46, 1290F

10/14 22:46, 2天前 , 1291F
不敢想像沒有BNT來台灣的話 現在的覆蓋率..
10/14 22:46, 1291F

10/14 23:30, 2天前 , 1292F
10/14 23:30, 1292F

10/15 00:53, 2天前 , 1293F
塔綠班還是有過半支持度哦
10/15 00:53, 1293F

10/15 02:13, 2天前 , 1294F
推 完全中肯
10/15 02:13, 1294F

10/15 03:51, 2天前 , 1295F
要原諒的顏色道歉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10/15 03:51, 1295F

10/15 04:05, 2天前 , 1296F
你也太看得起他們人品了,怎麼可能道歉,
10/15 04:05, 1296F

10/15 04:05, 2天前 , 1297F
千錯萬錯都有理由,反正都不是自己的問題
10/15 04:05, 1297F

10/15 04:05, 2天前 , 1298F
,檢討的人都是五毛,唯有支持民進黨才是
10/15 04:05, 1298F

10/15 04:05, 2天前 , 1299F
愛台灣,這種二分法只有智障才想得出來,
10/15 04:05, 1299F

10/15 04:06, 2天前 , 1300F
活該被人家利用
10/15 04:06, 1300F

10/15 10:33, 1天前 , 1301F
此生不投藍與綠,票投民眾或時力
10/15 10:33, 1301F

10/15 11:19, 1天前 , 1302F
抗中保台
10/15 11:19, 1302F

10/16 12:57, 19小時前 , 1303F
樓上塔綠斑沒打高端的請舉手
10/16 12:57, 1303F
文章代碼(AID): #1XPszV2I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6 之 84 篇):
文章代碼(AID): #1XPszV2I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