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端疫苗擠進WHO「候選疫苗」名單 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看板Gossiping作者 (PAVONEPOI)時間5天前 (), 5天前編輯推噓185(19712128)
留言337則, 235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塔綠班喪事喜辦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這根本是高端的負面新聞... 代表高端在WHO眼中就是一支「有待驗證的疫苗」 跟高端一起在哥倫比亞將作試驗的另外一支候選疫苗是Inovio 是不是從來沒聽過? 很正常,因為正在實驗中 Inovio目前作到第3期, 沒有任何國家給予EUA 預計完成試驗的日期是2022的9月 (一年後) https://i.imgur.com/W0TGXmO.png
高端(Medigen)跟一支還在實驗中的Inovio被擺在同樣的位置 也能看騙神學士群起高潮... 真的是傻眼 高端,少數沒有作第3期就取得國家許可的疫苗 https://i.imgur.com/nYyG0sW.png
除了台灣敢這樣作的還有俄羅斯 https://i.imgur.com/AbdQUJU.png
塔綠班嘲笑已久的中國科興都完成第3期 https://i.imgur.com/GX5uLmf.png
古巴也作第3期了... https://i.imgur.com/DX7y6go.png
※ 引述《slcgboy (艾羅米)》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 2.記者署名: :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 3.完整新聞標題: : 高端疫苗擠進WHO「候選疫苗」名單 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 4.完整新聞內文: : 台灣的高端疫苗獲得世界衛生組織 (WHO)的贊助,擠進候選疫苗名單,將在哥比亞進行 : 臨床試驗,哥倫比亞食品藥物研究所 (Invima)也已經同意授權進行實驗程序,並且強 : 調參加這項試驗,有助於收集各種疫苗的安全性與功效性。 :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 根據哥倫比亞媒體Lafm報導,哥倫比亞從全球20幾個國家當中被選中,並且成為參與臨床 : 試驗的6個國家之一。 : Invima指出,這項大規模試驗,有助於對正在開發的新冠肺炎候選疫苗,它們的安全性與 : 有效性,進行快速、有效、可靠的評估。 : 報導指出,哥倫比亞將參與兩款疫苗的試驗,包括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研發的 : MVC-COV190115疫苗,以及美國伊諾維奧製藥 (Inovio Pharmaceuticals)研發的 : INO-4800,這項試驗將招募居住在新冠疫情好發地區,並且有高暴露風險的16歲以上志願 : 者。 : Invima 指出,這項臨床試驗的機構初步授權給Colsanitas S.A. 診所來進行,這間診所 : 總部位於波哥大市。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4/2079484.htm : 6.備註: : 202109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2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1628612.A.D02.html ※ 編輯: loveve5566 (60.251.122.153 臺灣), 09/14/2021 22:11:33

09/14 22:11, 5天前 , 1F
所以你願意打科興嗎?
09/14 22:11, 1F
所以你打高端了嗎?

09/14 22:11, 5天前 , 2F
qq
09/14 22:11, 2F

09/14 22:11, 5天前 , 3F

09/14 22:11, 5天前 , 4F
WHO的意思是,所有可能的候選疫苗都會
09/14 22:11, 4F
那是哪些疫苗??

09/14 22:12, 5天前 , 5F
新試劑扶英戰士要集結出征囉!
09/14 22:12, 5F

09/14 22:12, 5天前 , 6F
09/14 22:12, 6F

09/14 22:12, 5天前 , 7F
聖蟑士要出征了
09/14 22:12, 7F
※ 編輯: loveve5566 (60.251.122.153 臺灣), 09/14/2021 22:13:11

09/14 22:12, 5天前 , 8F
CHO要跟上台灣啊
09/14 22:12, 8F

09/14 22:13, 5天前 , 9F
1f 還有az可以選
09/14 22:13, 9F

09/14 22:13, 5天前 , 10F
感覺塔綠斑比起高端更喜歡科興欸
09/14 22:13, 10F

09/14 22:14, 5天前 , 11F
垃圾817的子女們要打中國BNT復必泰了
09/14 22:14, 11F

09/14 22:15, 5天前 , 12F
拿著WHO的招牌幫高端護航,結果卻否認WHO
09/14 22:15, 12F

09/14 22:15, 5天前 , 13F
欠出征484
09/14 22:15, 13F

09/14 22:15, 5天前 , 14F
認證的科興和國藥,這標準真是難以捉摸.
09/14 22:15, 14F

09/14 22:16, 5天前 , 15F
有人肯幫做3期很好啦 雖然哥倫比亞有Mu型
09/14 22:16, 15F

09/14 22:17, 5天前 , 16F
拿科興來說?中共亂做第三期也是有做?馬
09/14 22:17, 16F

09/14 22:17, 5天前 , 17F
09/14 22:17, 17F

09/14 22:17, 5天前 , 18F
可憐哪 被賣了還幫數錢
09/14 22:17, 18F

09/14 22:18, 5天前 , 19F
台灣根本沒人要科興 網軍到底在說啥
09/14 22:18, 19F

09/14 22:19, 5天前 , 20F
管別人打什麼疫苗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09/14 22:19, 20F

09/14 22:19, 5天前 , 21F
所以請問三期呢?
09/14 22:19, 21F

09/14 22:19, 5天前 , 22F
自己要打的疫苗 自己負責
09/14 22:19, 22F

09/14 22:20, 5天前 , 23F
到底是在科興三小,妄想症要不要去看醫
09/14 22:20, 23F

09/14 22:20, 5天前 , 24F
生?
09/14 22:20, 24F

09/14 22:20, 5天前 , 25F
一個民主國家推保護力不明的疫苗 還比確
09/14 22:20, 25F

09/14 22:20, 5天前 , 26F
定對變種有效的疫苗貴五倍 任何人都有資
09/14 22:20, 26F

09/14 22:20, 5天前 , 27F
質疑程序過程不能嗎
09/14 22:20, 27F

09/14 22:20, 5天前 , 28F
格批評
09/14 22:20, 28F

09/14 22:20, 5天前 , 29F
說中共亂做 請問高端就沒亂做嗎?
09/14 22:20, 29F

09/14 22:21, 5天前 , 30F
這代表台灣名聲的疫苗 讓政府這樣搞
09/14 22:21, 30F

09/14 22:22, 5天前 , 31F
負責三小啦 花納稅人五倍的錢買爛疫苗 誰
09/14 22:22, 31F

09/14 22:22, 5天前 , 32F
都會不爽
09/14 22:22, 32F

09/14 22:22, 5天前 , 33F
連過去台派自己人都質疑了
09/14 22:22, 33F

09/14 22:22, 5天前 , 34F
中共亂做 所以台灣也能擺爛嗎?
09/14 22:22, 34F

09/14 22:22, 5天前 , 35F
從頭到尾就是政府護航高端到沒有下限
09/14 22:22, 35F

09/14 22:23, 5天前 , 36F
我只問高端價格是五倍 各種效果有az的7成
09/14 22:23, 36F
還有 261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9/15 09:40, 5天前 , 298F
笑鼠人
09/15 09:40, 298F

09/15 09:41, 5天前 , 299F
塔綠班有滿滿的信仰
09/15 09:41, 299F

09/15 09:42, 5天前 , 300F
09/15 09:42, 300F

09/15 09:48, 5天前 , 301F
塔綠班就一群智商低的阿
09/15 09:48, 301F

09/15 09:53, 5天前 , 302F
塔綠斑來囉
09/15 09:53, 302F

09/15 09:54, 5天前 , 303F
說真的拉 我一直以為只有中國會這樣亂搞
09/15 09:54, 303F

09/15 09:55, 5天前 , 304F
結果沒想到台灣更狂 二期沒過就...
09/15 09:55, 304F

09/15 09:55, 5天前 , 305F
還沒過 少打一字
09/15 09:55, 305F

09/15 10:02, 5天前 , 306F
塔綠班死學店文組拉基 第三期亂做?這
09/15 10:02, 306F

09/15 10:03, 5天前 , 307F
話你也說的出口 反阿六也不是這種無腦
09/15 10:03, 307F

09/15 10:03, 5天前 , 308F
09/15 10:03, 308F

09/15 10:10, 5天前 , 309F
物以類聚 沒問題啊 呵呵
09/15 10:10, 309F

09/15 10:49, 5天前 , 310F
塔綠班失智列車又開了
09/15 10:49, 310F

09/15 10:50, 5天前 , 311F
喪事洗棒民進黨 下系夏景
09/15 10:50, 311F

09/15 11:00, 5天前 , 312F
台俄友好
09/15 11:00, 312F

09/15 11:05, 5天前 , 313F
八卦賤畜崩爽沒
09/15 11:05, 313F

09/15 11:10, 5天前 , 314F
有利高端的新聞都居心叵測,高端就是爛~
09/15 11:10, 314F

09/15 11:18, 5天前 , 315F
標題就讓班班高潮了阿。才不管內容阿
09/15 11:18, 315F

09/15 11:27, 5天前 , 316F
塔綠班滿滿的台灣價值信仰 不怕啦
09/15 11:27, 316F

09/15 11:49, 5天前 , 317F
綠畜一堆學店仔 看不懂高中英文很正常吧
09/15 11:49, 317F

09/15 12:06, 5天前 , 318F
低能塔綠班意外嗎?一群智障
09/15 12:06, 318F

09/15 12:08, 5天前 , 319F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9/15 12:08, 319F

09/15 12:24, 5天前 , 320F
就是有一堆腦殘 證據都拿出來還在裝死
09/15 12:24, 320F

09/15 12:32, 5天前 , 321F
09/15 12:32, 321F

09/15 12:39, 5天前 , 322F
民主國家可以產生比小粉紅更畜生的塔綠
09/15 12:39, 322F

09/15 12:39, 5天前 , 323F
班支持者 不簡單 然後最畜生又覺得自己
09/15 12:39, 323F

09/15 12:39, 5天前 , 324F
最有公平正義最聰明 笑死人
09/15 12:39, 324F

09/15 12:48, 5天前 , 325F
在護航國產疫苗這一點上,塔綠班比小粉
09/15 12:48, 325F

09/15 12:48, 5天前 , 326F
紅還狂熱
09/15 12:48, 326F

09/15 14:06, 5天前 , 327F
高調
09/15 14:06, 327F

09/15 14:26, 5天前 , 328F
高調
09/15 14:26, 328F

09/15 16:07, 5天前 , 329F
塔綠班沒救了
09/15 16:07, 329F

09/15 17:45, 5天前 , 330F
全民普打算4期了
09/15 17:45, 330F

09/15 18:33, 5天前 , 331F
高調
09/15 18:33, 331F

09/15 18:58, 5天前 , 332F
臺灣價值完勝三期試驗
09/15 18:58, 332F

09/16 01:17, 4天前 , 333F
塔綠班爽死了
09/16 01:17, 333F

09/16 10:59, 4天前 , 334F
塔綠班好氣
09/16 10:59, 334F

09/16 13:39, 4天前 , 335F
每次都把塔綠班的褲子沖走 居心叵測
09/16 13:39, 335F

09/16 16:40, 4天前 , 336F
以下開放柯興粉 打高端粉
09/16 16:40, 336F

09/16 16:48, 4天前 , 337F
此生不投藍與綠,票投民眾或時力
09/16 16:48, 337F
文章代碼(AID): #1XGAr4q2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16 篇):
文章代碼(AID): #1XGAr4q2 (Gossiping)